刷我滴卡泰国游

day1:上海出发-清迈(来回机票2000左右,上海-清迈曼谷-上海
由于去过的朋友都说泰国落地签基本上需要排队3小时,所以我们提前网上办好了签证,找万能某宝。机票也是提前一两个月定的,后期确实涨价了,所以还是要趁早。
落地清迈机场,发现机场出口还挺小的,感觉像个客运中心,此处落地签的人数也不多,有签证的需要再填一个入境单,可以提前记录下酒店以及酒店地址,入境单要用。
然后打车去住宿的地方。住宿是在Airbnb上预订的民宿,房间大,整洁,房主nice,关键是很实惠~

day2:素贴山,双龙寺---宁曼路---古城---帕辛寺---契迪龙寺----马杀鸡
寺庙内基本要脱鞋,不能穿短裤短裙等,女生可以带一条长披肩,哪里不行披哪里。
打了双条车上,来回的,司机会在山上等1小时,感觉对游客也很信任,是最后一起付钱的。素贴山上可以全景预览,不过当天天气一般,如果天气好应该很不错。双龙寺要门票30泰铢,还挺实惠的,一个小时也差不多了。
午饭是在宁曼路上找的大众点评,其实泰国菜口味都挺像。
有点距离的都是打双条车,价格也可以稍微砍点,几个寺庙个人感觉都是外部建筑比内部更加壮观,好多人都挺虔诚。
逛了一天去马杀鸡,特别爽!有些套餐可以选,真的360度拉筋到位,一定要试试。

day3:清迈---拜县
交通,可以再微信aya预订,或者找店家预订,但是一定要早一点,我们定的太晚,下班了不好确认人数是否满。到拜县的车程就要3小时,基本上是山路,晕车的朋友答应我一定要做好准备。预订座位的时候沟通一下,可以选座位的,最好做前面。我坐在最后面的角落,虽然捡了5000泰铢,但是差点整吐了中途和朋友换了座位。
拜县住宿:在携程上预订的,两层小木屋,都住第二层,很有设计感,房间都很大,价格非常实惠。
拜县夜市十分热闹,很多外国人,街边就有那种文艺的酒吧,大家就很惬意的喝酒聊天。我们就是找吃的,最好是量少种类多,不然最后吃不下啦,也有很多小饰品,围巾,淘一淘还能淘到不错的。

day4:拜县---曼谷
这里交通花的时间太多,本来我们准备去华欣,后来又改变主意去格兰岛,但是机票是早定好的去曼谷,所以又从曼谷折腾到芭提雅,在坐船去格兰岛。
曼谷一晚住宿:选了一家青旅,和之前的相比落差好大。
拜县的上午,我们5个人租了三辆摩托车逛各大网红景点。每个景点标志建筑物都是酒店自带,但是没有限制,这些地方遇上天气好简直太适合拍照了,各种小清新小文艺。出来玩一定要学着留人物照,翻出来看的时候特别有味道。倒立小屋,大树秋千,蘑菇房等等。
然后了三小时车再加飞机到曼谷
找到青旅放下行李后,出去逛夜市顺便熟悉第二天的路线,第二天要赶车去格兰岛

day5:曼谷---格兰岛
交通:曼谷做巴士2小时到芭提雅,在坐船到格兰岛
住宿:泰国朋友帮忙预订的,就像是自带院子一样的自带了一片小海滩。感觉每家每户都是这样的。
下午我们稍作休息,等工作人员带我们出海看珊瑚,晚餐是酒店帮忙预订送过来的,海边大餐,十分惬意。
晚餐后溜达了一圈就租了鱼竿去掉乌贼了,当然我们是钓不到,当地居民收货颇多,老板还请我们吃生乌贼。

day6:格兰岛---曼谷
曼谷住宿:曼古莲花大酒店,楼顶可以看城市夜景,也有餐厅,我们比较了下自助餐厅基本上都差不多
交通:格兰岛出岛以后打突突车去车站,好贵啊但是没办法担心打不到车,没想到出来一点点就有那种双条车应该会比较便宜。
酒店有提供早餐,起来在海边晃一圈吃早饭,然后开着小摩托开始巡山,好几个海滩,时间多的话可以再海边多多玩耍,我们行程较紧直接是巡山路线,山上高高低低对摩托车骑不熟的我还要载个人压力好大啊。有些坡度简直是45度。

day7:大皇宫---曼谷shopping
带一些小礼物,商场很多很方便,曼谷包不错,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挑到一点东西。
从酒店打车去机场250泰铢,要稍微砍价,不然就被贵走啦,人多就更合算了。
7号凌晨的飞机回国,居然还遇上了大学同学,太巧了。
飞机上很冷,带件外套最方便。

一路下来,我们几个对吃的都不甚在意,拜县和格兰岛十分喜欢。但是格兰岛开发的一般,看我朋友们去普吉岛玩的也都十分愉快。行程最好计划的轻松点,可以多点时间体会当地的生活。我们是精力丰富,也常常在旅途中精疲力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19 20:2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