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瑞士意大利难忘的文艺复兴和美景

nini LV.4
2016-12-19 15:28 729/3

15年12月去的法国瑞士意大利。今天拿出来看非常怀念,我随便写写,随便发发图。

这次去的巴黎罗马威尼斯、弗洛伦萨、琉森、楚格因特拉肯

好喜欢巴黎啊,我想住在巴黎。天天参观卢浮宫。我最喜欢的画是雅克路易大卫的《约瑟芬加冕》。以前从来不懂画不懂艺术的我都被完全吸引。还有很多美好的女人的身体,画家画的美的诱人。

巴黎进,罗马出。
巴黎-瑞士各个城市(记不住啦顺序啦)
瑞士就是晚上走在街道上感觉非常湿润,一点也不觉得冷。瑞士法国人相对比较和善

凯旋门要仔细看,上面有各种雕塑,给凯旋门增加了壮观和美

里面很大,可以通过地下通道到对面

卢浮宫是我最爱的地方

不是我爱照裸体啊,这些雕像都是裸体啊

垂死的奴隶和下一副反抗的奴隶。来自于米开朗基罗。不来卢浮宫和圣母百花大教堂(著名的大圆顶)、圣彼得大教堂(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波拉蒙特、贝尔尼尼等设计)、弗洛伦萨(大卫像),我没办法把米开朗基罗的作品串起来。

好像这张照片讲的是他每天做体力活,身上的肌肉已经紧绷,处于极度劳累的状态了。

卢浮宫三大镇馆之宝。蒙娜丽莎,维纳斯,和这个无头天使。

因为历史的冲刷,头部最容易掉了

最喜欢的一副画是约瑟芬皇后加冕。来自于雅克路易大卫。遇到喜欢的画根本没有时间照相。全身心的欣赏。约瑟芬皇后身上的袍子上的茸茸都可以感觉得到。太值得来卢浮宫了。

这幅画有3个人那么高

蒙娜丽莎真的没有其他画好看。而且人最多,人挤人的都去拍照

拿破仑。看到这幅拿破仑之后基本再去哪里都可以认出拿破仑了。因为他身材矮小,绘画师就特意绘制在马上看不出身高的作品。

据说凡尔赛宫比卢浮宫更辉煌、没有去好遗憾。因为在凡尔赛宫和老佛爷之间选择了老佛爷。不过听说春天货更全呢。如果在老佛爷买完东西就不要拿着购物袋在大街上穿梭了,别引来强盗

卢浮宫外观,著名的三角玻璃。很多明星网红都热爱的拍照圣地。我当时不知道啊,不然也自拍一张了

随便拍的街景。在巴黎住了两天,下次有机会多住几天。看着满大街这种建筑,我已经陶醉了,真的。不来巴黎,不知道以前课本讲的文艺复兴是什么。

埃菲尔铁塔那个地方也去了,当时我选择了去吃饭就没有怎么近距离拍。

这个是在塞纳河上拍的,都是iPhone6拍的,也不会加滤镜。我会努力学习摄影的。

老佛爷里面真是好,东西相对于其他地方好便宜逛了两天差价太大了

巴黎的街道上随处可见穿裙子戴围巾打扮很时髦的老太太。时尚融入进了骨子里

又来了我的最爱!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巴洛克建筑风格,华丽丽的美!

这衣服褶皱

圣彼得大教堂太美了。我心中的五星好评的景点。去了不会让你失望。建筑风格浑然一体,其实是经历了不同时代的设计师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的。之后无论去哪都会觉得,嗯,不如圣彼得大教堂那样宏伟壮丽。

白色的大理石真的华美高贵

这个好像是海神波塞东

再来一个多角度

美杜莎 没有想象的好看诶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照大卫。最有名的啊!补一张在米开朗基罗作品里找的大卫像。(身处欧洲的时候就觉得身边都是这样景象不需要照下来,回来就后悔了,真的好美啊!)

圣母百花大教堂 著名的大圆顶 设计者米开朗基罗!

当时看觉得很普通 现在翻翻相册觉得我当时是脑子进水了吗

里面就还好,挺暗的,也没钱继续好好建了。

坐着小火车上山顶

西庸古堡 我觉得还是法国的建筑更吸引我

在面包店花1瑞士法郎买的面包喂天鹅 天鹅一点不客气从水里纷纷爬上岸药吃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