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足迹

xyanzx (北京) LV.7
2016-12-19 15:54 100/6

虽然身体轻度残疾,但旅游一直是我的爱好,退休前忙于工作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外面走走看看,终于熬到退休了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从2015年开始足迹大半个中国,先后去了西藏新疆云南台湾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贵州海南,以及北京周边等地方,到过祖国的最西北,也到过海拔5000米的米拉山口。每到一处都让我兴奋自豪,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如此多娇,也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人生。尽管旅游考验着身体,但我一直坚持下来了,因为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在累也值得。
  每次出去都会结实一些新朋友,这些朋友都有不同程度的身体残疾,基本都比我严重,有年长者有年轻人,有盲人有高位截瘫者,他们的对生活的乐观态度感动了我,也为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而骄傲。
  旅游让大家结为朋友,旅游让大家陶冶了情操,旅游让大家不在自卑,旅游让大家共同分享社会发展成果,旅游让我们更加开心快乐,旅游让生活更加美好。

西藏一个神圣庄严的地方,一个给人心灵震撼的地方,一个有雪域有高原的地方。雪山,湖泊,寺庙,喇嘛,还有虔诚的信徒,西藏每一个地方都让人向往留恋,所以今生一点要去一次西藏

布达拉宫

世界魔鬼城

天山天池

火焰山

新疆是祖国最西北部,是祖国的的六分之一,地大物博,幅员辽阔,车程长路途远,一路上戈壁,凸山,沙漠,每天基本都是半夜才到酒店,早上很早又出发了,非常考验大家的身体,尽管身体超负荷了,但看见美丽的风景的时候大家早已忘记了疲劳,早已沉浸和陶醉在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中。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20 17:56

欣赏美拍!

2016-12-20 19:05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我会把我所去过的地方都写成游记与大家分享,同时我也想认识更多的喜爱旅游的残疾朋友,共同探讨残疾人旅游事业的发展和前景。

2016-12-23 09:4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26 10:50

感谢各位的关注

2016-12-26 10:53

感谢各位蜂蜂的鼓励,同时也希望认识更多的热爱旅游的朋友认识,大家共同交流旅游心得和分享美图。更希望结实更多的热爱旅游的残疾朋友。
我建了个残疾人群喜欢的可以加进来:中国残疾人大家庭 59396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