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 出发时间/2016-06-10

这趟旅程已经过去差不多半年啦
突然翻到照片想说记录一下好了
应该都是流水账
估计不太具有参考价值啦~
就酱~

DAY1 北京→塞班 随意逛吃的一天

机票和酒店是在淘宝上找旅行社订的,一个人7000出头吧,具体多少忘记惹
反正感觉很方便,也不用怎么操心
客服跟我说到北京机场有人接应的 会给行程单入境单什么的,我当时就满机场找旅行社的名字,结果机场门口只有一个人一直在喊塞班,我就过去问是哪家旅行社,结果他说去塞班的都在这里,我……(囧)
当然蠢钝如我之前也根本不记得要换美元的事情就到了北京以后在住处附近找银行换的,所以对汇率好不好什么的也不是很清楚啦

凌晨的飞机到的塞班,到酒店已经是三四点了……
然而我饿了就在酒店楼下超市随手拿了带薯片……算了算人民币40多块……
真是我吃过最贵的薯片了……然而也没有很好吃……
这袋薯片我吃到离开塞班那天都没吃完

八点多挣扎着起来去吃了酒店的早餐……(小伙伴对自助早餐有着谜一样的执念) 但是认真的,早餐真的很好吃啊……超级喜欢果酱啊……于是我剩下几天早餐都是果酱抹面包+咖啡

酒店房间窗户看出去就是这个景象啦~~我们住在二楼,如果住得高一点的话景观应该更好吧~~反正早上迷迷糊糊起来拉开窗帘看到这幅景象啊马上就清醒了只想出去玩!

吃完早餐(其实也9点多了)就回房间收拾洗漱了一下,结果就快1点了,赶紧下楼坐DFS的班车到的市中心~就先去DFS里逛了一圈……
因为不是买买买小能手,所以也没感受到有什么可买的逛一逛就打算去觅食啦~
因为之前在马蜂窝上看的攻略,所以中午选择了Moby Dick……结果蠢钝如我……照着地图也根本没有找到这个地方……
于是就一路问人,当地居民都超级友好的~看我们东窜西窜的 还主动跟我们打招呼
经过四五个人指路以后……我们终于找到了Moby dick……然而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它关门了
所以看到subway就去吃啦

吃完就去美国纪念公园啦~展览馆里放的都是英文……嗯……听一会就听得云里雾里了
但是只看图片的话也是真的蛮有感触的
纪念品商店的人态度都超好哦~小姐姐超漂亮哒~还可以寄明信片~
从展馆出来,就沿着纪念公园的小路一直一直就走到海边啦~~
然后就沿着海边一直走走走,就走到了那个我忘记名字的海滩了
好像是哈发代酒店的海滩?想不起来了……
但那个海滩上仔细找的话,可以找到星型沙耶

上图为两张“妈妈我去上学啦” 摄于我的小伙伴

塞班真的是啊~碧海蓝天随便拍拍都很好看呢 连滤镜都不用加

捡到的星型沙~这个造型比较独特 单独拍了一下哈哈~

晚上执着的去吃了Moby Dick
我忘了这些菜叫什么名字了……大概是什么蟹腿和什么鱼排?
嗯反正也不是不好吃,就是吃惯了重口,这个口味真的适应不过来感觉什么都是甜甜的
但是冰淇淋是好吃哒

DAY2 军舰岛

军舰岛的项目是在淘宝上的懒猫旅行订的,订的是浮潜+香蕉船+拖伞
服务很好哒,会有专人联络,专人接送~而且小哥很有趣啊
会提供浮潜设备,但我这个不会游泳又怕水的人,基本上就是戴着浮潜设备原地把头伸进水里看看了就没拍到什么水下的照片

军舰岛的海真的是怎么拍都好看 超级好看 超级美!!!!
渐变色简直美cry我了

晚上选择了这家餐吧,据说是可以一边看日落一边吃饭啊~但是去的那天外面的位置有活动被包场了,然后就只能坐在屋内的,然后两个只顾吃的人,就把看日落给忘了但很喜欢这个氛围啊~

回酒店的路上经过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在开party~超热闹的~还有当地人唱歌

DAY3 蓝洞+半自驾游

第三天早上选择了去蓝洞,也是在懒猫旅行买的
潜水教练会来接~然后开车带过去,反正装备都很齐全,几个教练人也很好
蓝洞这个应该算是这趟行程里我最害怕的了我真的不是很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怕水又偏要去玩水的项目
因为蓝洞水流的特殊情况,你不能慢慢的走下去,你只能从石头上跳下去,石头大概有1米还是1.5米高来着我也忘了,反正教练说跳的时候按住潜水镜不要呼吸就行了,虽然说穿了救生衣但还是超害怕啊!
跳下去经过的那几秒感觉真的是太不好了,但是跳下去以后就呛了一口水也没太大的事情,会有教练在下面check你的状况,有一块浮板可以抱着,对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来说简直是救星
同时也被我的小伙伴嘲笑了一万次
照片当然是我的小伙伴拍的

中午就回到酒店了,教练就说我们酒店旁边那家越难餐厅挺不错的,于是两个小吃货马上就去吃啦
但是我真的是点菜踩雷体质……我点的好像是米粉吧 味道真是一言难尽……总而言之感觉放了十斤盐 但是小伙伴的汤面就还蛮不错的
然后突然看到别桌点的菜看起来好好吃哦,当下就跟小伙伴约定明天再来

汤里的小爱心哈哈哈

下午本来打算租车把鸟岛那一片(好像是北部?)转一圈来着
租车是看的马蜂窝一篇攻略里的一家租车店,好像是丽姐?忘记了。。。
由于我跟小伙伴虽然驾照拿了好几年,但车都没开过几回,老板娘非常之不放心把车交给我们……
我们也很怂的没信心不会把车撞坏所以就找了个代驾,好像是当地居民哦
就是大路直路让我们开,不太好开的地方就他来开
就是去了自杀崖鸟岛那一片的各个地方 我也具体分不清这些图哪是哪了就只认得出鸟岛了

最后小哥就把我们带到beach road那条路上的海边看日落啦
(想说小哥其实这个条路上的日落我这几天看 你不用特地带我来的
然后小哥就下班了=,=
然后就只剩我跟小伙伴了
只能靠自己了!就我们轮流开车在附近转了转
发现好爽啊!!下午为什么要找代驾呢!!(还是怂
而且后来真的因为不认识路 不知道要不要拐弯,就一直在变道,后面车过来问你们是喝酒了吗(捂脸)

这个是路过了不知道哪条路上的麦当劳,进去买的雪顶咖啡(本来是想买冰淇淋的可是没有
超级好喝啊!!!!!!比国内的好喝很多啊!!!!
好喝到我当下简直想买一辈子的量回家

还了车以后又去吃了Moby Dick
Mojito好评!

DAY4 悠闲+随意的一天

鉴于不能我们两的开车水平不能自己租车去南部了=,=
但也不想再跟项目走了
于是就过了悠闲的一天……毕竟是度假嘛
(其实主要是小伙伴对于她还没在酒店海边游泳的执念
于是她去游泳我就在沙滩上躺着等啦~

游完泳回来收拾一下准备继续去吃昨天的越难餐厅~
收拾的时候看到电视上播的犯罪心理 瞬间就走不动啦 我hotch叔!
最后还是被小伙伴无情拖走。。。

今天点了柠檬草鸡和一个什么虾我忘了。。果然好吃了!
还有这家的一个什么冰咖啡 也很好喝!!!我忘记拍了!

小伙伴对星型沙爱的不行~于是我们又去了那个海涛上找,顺便看了日落啦啦啦~

晚上去了鼎鼎大名的Hard Rock!
超级爱!!!!爱爱爱不完!!!
超喜欢这些装饰哒
感想就是……这肉也太多了吧……小哥好帅!好nice!
Hurricane 好喝!!!

DAY5 买买纪念品准备回去啦

今天起来收拾好行李退了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去市中心买买买纪念品啦
中午吃的麦当劳……不知道量是这个样子我的小伙伴点了两个套餐……最后果然没有吃完……
这也是我吃过最贵的一顿麦当劳了😂

反正就是市中心各家店逛逛逛啦
Joeten蛮好逛的啦,还有些新奇的东西
而且买完东西是拿纸盒给你装的
抱着纸盒出来感觉好像自己被裁员了hhhhh
这个东西看起来就像泡泡糖啊,然而硬的根本咬不动😂虽然最后它真的是泡泡糖

大螃蟹!!!虽然看起来不是特别大,但真的肉好多!!!!我们俩吃这个螃蟹吃了有一小时吧……

吃完就回酒店拿行李去机场啦~~
还在机场看到了仲基欧巴的广告牌~~
总而言之,这一趟度假之旅就这样圆满结束啦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2-21 10:25

BGM好听~

2016-12-21 14:01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