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你的FP卡-玩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所有项目(附项目介绍)以及“乐拍通”攻略汇总!拿走顶下哦!

linkii LV.3
2016-12-19 17:51 1248/7

写在前面的话

临时决定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到真的踏上旅程,耗时不到3天,一直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没有时间,加上之前迪士尼乐园的火爆程度,总是让人望而却步,每年都会去一次游乐场的我,摸摸自己的少女心,纪念一下潇洒单身的自己吧,于是和在上海的闺蜜提了一下这个冲动,结果又一次两个逗比一拍即合,其实,我本来想不信我就自己去,开始最多的就是担忧这么美的地方没人帮忙拍照又不可以带自拍杆怎么办,后来发现迪士尼的一个特色服务,拍乐通卡,不得不表扬一下这个乐拍通,恰好双12有活动,169一张,足足便宜了200块,不过我们还是选择万能大tb的乐拍通拼单购买,88左右才是高清版自己下载的照片哇,此处建议乐拍通一定要一个账号使用,这样才能算一个号。当然tb也有便宜的,你把账号密码给他,他下微缩版小图给你的,个人更喜欢大的高清图,大概2M左右。后面再细说,乐拍通每一段时间会推出一个主题框框,很多娱乐项目都有乐拍通抓拍,此处建议大家下载两款迪士尼度假区app。

建议大家带点密封口的食物,零食,水果,水杯空的可以带,我带的是塑料杯,很多店铺可以接热水,园区有很多直饮水供应点,迪士尼度假区APP里面有提醒的,没有开封是矿泉水可以带,墨镜,银行卡或现金(部分店不支持支付宝,但是许多支持),身份证(取票用),自带的头箍(地铁上有人贩卖早上20一个,晚上10块一个,大家可以万能大tb买起来,因为园区会比较贵,反正拍照用下,个人感觉,不喜勿喷)自拍杆我看到有人带进去了的,进入之后园区工作人员一般不是太多管你,你只要不是太张扬,我们是没有带,因为之前攻略说不可以带,但是门口安检查票真的是比较松,反正我们当时就看了几秒钟就过去了,旁边的女生带了自封的面包,被要求丢掉或者吃掉,真的很尴尬的。

关于花费

简单是说一下花费:
门票318元*2(因为是前一天晚上定的,所以318,前一天中午是308,之前更早就能确定的话还有290的,我们喜欢保险一些的,就提前一天的晚上买的,淡季很便宜啊)
乐拍通88元(最终选择了TB拼单,一定注意再多人也请用一个乐拍通账号)
实在没忍住,吃了个饭60,超级好吃,我觉得上海物价很高,这个值这个价格
上海买了个地铁一日卡18块,怕晚上回去拍太长队伍买地铁票,干脆买了个日卡
然后就是动车费(因为大家不一样忽略)
提前一天买了两个发箍34元

关于园区的“FP”

特别加了一条这个,因为大家更关心的就是这个FP卡,我想说的是,这个卡一天可以无限若干次不限制场次的拿,只是2小时一次,我们一直卡着时间拿卡,只是后来看过攻略说基本13:00之后没有fp可以拿,后期我们才没有特别跑去拿,由于坐地铁是失误,我们9:40才进了园区,9:50第一张卡拿了飞跃地平线,后来证实我们是对的,因为这个卡真的超级早就没有了,11:50拿了第二章就是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当时由于受攻略误导,说一个区只能一个卡,一个区只能一次的误导,我们到13:50没有再去拿卡,因为实在不想去坐极速光轮,后来一直玩到4点30,发现小矮人和小飞侠还是拍了40分钟,抱着试试看的心里,去看看会不会有小飞侠的FP,看到小矮人当时已经结束了,但是小飞侠还可以,一放票,居然吐了FP,我们还是很激动,但是也觉得自己好像浪费了一次拿卡的机会,但是已经很开心了,不然估计也就是多做一个小飞象,算了把机会让给小朋友们吧。这样,我们相当于拿了3张FP卡,不得不说FP真的超级快,难怪有fp的项目你去排队会排很久了,不比较不知道,正好说想先体验一下耗资60亿的飞越地平线,看早上只需要20分钟,我们就硬排了下,结果拍了40分钟,因为里面还是好长,而且要让fp先做,只要有fp的话,而且位置也不太一样,fp比较容易做中间,视觉感更好。

关于“乐拍通”

乐拍通app上面有个发现,发现里面的区域,就是乐拍通马甲哥分布的地方:
米奇俱乐部:这里你可以跟米奇合影,有两个乐拍通马甲哥,一个帮你拍单反,另一个会主动问你是否需要手机合影,对于那些没有乐拍通的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时候是需要拍个小队的

迎宾阁体验:应该就是城堡楼下,我们并没有多去这里,因为我们都在玩项目,来回路过两次,一次是白雪公主,一次是美女与野兽的美女,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特别卖力,很活泼,你投入进去,心情也会很好的,提醒一下,17:00结束排队,我们到的时候就说不给排队拍啦。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这个项目是有的,我们当时玩的超级专注,表情实在逗逼,拿不出手

创急速光轮:我是真的没有勇气上去,看了若干评论,存了包之后听了一路的啊啊啊,然后就取包走人了,又舍才有得么我觉得,果断放弃去别的项目。
漫威俱乐部:不得不提的一个地方,超级好玩,有真人的美国队长和蜘蛛侠,还有精致高逼真的钢铁侠,我们还在你们休息了一番,画了一副手工画作为纪念。而且冬天出行,在里面的半小时,整个人都暖过来了。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非常推荐玩一下,球幕电影,效果超级逼真,加上味觉的感受,不得不点个大大的赞,有乐拍通抓拍,非常不错的项目。图片我们的表情,真是无语了

另外还有就是上城堡的桥上有乐拍通小马甲,这个地方拍城堡真的超级好,而且小马甲会教你摆造型,超级赞的。我们流连忘返的去了两次,就为了拍夜景和白天的城堡,超级梦幻啦

圣诞树,有一个点亮的环节,我们刚好目睹了这一切,圣诞树下也有小马甲拍照,晚上不得不表扬一下这个乐拍通师傅的技术,话不多说,来点图看看你就知道了

另外想说的一个绝妙的地点就是圣诞树旁边的幻想曲旋转木马,不得不说晚上的旋转木马真的太好看了,吸引了许多人上去浪漫一下,拍拍照片,我们问了下,晚上要排队个半个多小时,我们决定拍点图,晚上有许多小马甲出没帮助拍照,他们天天拍夜景技术好好,我们果7p自愧不如。

另外大家还会在路上偶遇许多地方有米奇小伙伴,我们恰好遇到了史迪奇,这个应该是碰运气的,不得不说这个史迪奇真是萌翻了

临出门的时候,还有一排小马甲在候着,我们本来想早点去地铁站回程,结果走了狗屎运,看了烟花,还拍了烟花,真是超级值了

关于“迪士尼度假区”app

一款集买票、购物、导航、服务、演出提醒于一身的软件,不像别的游乐场需要纸质地图,还需要早到领取纸质地图而烦恼,你可以出行前几天就下载app,看看了解一下有什么项目,具体的现在百度都有体验视频了,还可以看到项目的位置,还有排队时间长度一般来说还是很准确的,关于单人通道和正常通道,个人感觉没有太大区别,里面就会乱了,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人,正好降温的天气。导航定位略有延时,人转向不知道转向,别的很好用。

飞越地平线【强烈推荐】
这是个裸眼5D视频影院,有小小失重感,小朋友都可以玩,我们两个二缺玩了两次,据说耗资60亿总觉得拍了这个项目就赚了。虽然拿了FP卡依旧拍了一次,其实做第二次的时候略显得无聊没有新鲜感了。想说下迪士尼比其他地方高级的技术,就是照顾了嗅觉,非洲那段,有大象粪便丑,白宫有花香,特别明显的。非常建议玩的项目,FP先拿这个项目,因为很快会没有,基本第一轮不拿就没了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站【强烈推荐】
这个项目没有FP卡可以领取,完全靠硬排,排队区域也做得超级精致,大家根据APP时间提醒合理安排这个非玩不可的项目吧,真的超级好看,坐在小船上漂浮,先是各种剧情,然后是进去一个巨大的头顶球幕,如同置身海底,感觉超级好,美的不得了,手机真的是拍不出来,美得不得了。而且浮出水面的时候真的会有翻船的感觉,逼真的要命,美国人的脑洞真的是超级大啊

创急速光轮【没有发言权】
我们看了若干次是急速光轮,听说集齐离心力、加速度、失重、黑暗、酷炫于一身的项目,室外部分过山车的确没有那么高,但是还是让人畏惧,存包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不可以戴围巾上去,这句话深深的刺激了我们,让我们离开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把围巾拿掉,天气真的只有几度,我们实在没有勇气。相当绚丽的室内环节,并没有想部分攻略说有室内室外部分可以选择,就是室外+室内的,室内部分依旧恐怖,一次过山车之后有八个关卡,听说闭眼就感觉不到光感的酷炫,要睁开眼睛,8个关卡可能是坠落、可能是急转弯、可能是加速度,两个没有男伴是怂包还是退缩了。但是全天基本排队都没有其他大项目长。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推荐一玩】
我想说这个过山车,真的是小!过山车么?反正我们对这个坠落感,感觉刺激的一米,下来之后就庆幸自己真的没有去急速光轮。每个人不一样吧,我们觉得这个七个小矮人已经到了可承受的不难受的范围极限了,下来还是恍惚了一下,因为开始急速过山车,一段之后有个还好看的山洞,小矮人的矿山,说小矮人很富有的,之后就是接着过山车,闺蜜在进矿山之后一直问我还有没有还有没有,我说还有还有,然后约莫全程双眼紧闭,啊啊啊。凉风搜搜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非常推荐】
在古迹探索营里面,绳索挑战道,像平时商场很多孩子玩的项目一样,一直想看看孩子玩的是什么感觉,这下真的体验了一下,一种感觉被溜了,比遛狗累,但是很好玩,她会有很多选择让你选,你可以一直平滑的走安全地带,也可以一直挑战自己的平衡力还有是不是恐高。这项目对鞋子要求高,所以要防滑的运动鞋才能行。上去之后有两个道选择一个是山洞一个是瀑布,我们走的是瀑布,会有很多绳索,有个单独扶手,有的没有扶手,其实安全措施很强,就是考研自己的体力的,瀑布中级有个攀岩壁,我们企图试了一下,最后还是退缩了,看到别的女生在男票的带动下还是可以过去的,以后一定约个肌肉男来一次,体验一次刺激。非常值得一玩!由于不给带手机,就没拍照,晚上很多图

小飞侠天空奇遇【推荐一玩】
这个项目一直排队很多,我们踩了狗屎运,居然拿到了第三张FP卡这个项目,两个人一艘船,美的不要不要的,姑娘孩子应该都会喜欢,船是悬挂的,感觉自己飞到了天上一样。视觉做的超级美。

喷气背包飞行器【看了就不会排队的】
感觉就是用了一个噱头,以为是一按按钮蹦跶进天空的,结果就是游乐场小孩玩的那种,队还不短,果断就放弃了。不过我们没有玩,不知道真实体验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拍照圣地】
忘了说了,这里也会有乐拍通小马甲,我觉得红色的色彩绚丽,拍照真的很好看。晚上夜景也是一级棒。迷宫没什么好说的,比较简单。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可以玩】
可以一玩,打枪的,也是坐车进去的,现场的项目我觉得比较有意思,总比对着屏幕好吧,而且根据你分数会有勋章,还有拍照,倒是很亲子很好玩的项目。而且室内的很暖和

幻想曲旋转木马【夜景美】
如果要玩的话,既然要拍那么长的队,不如晚上去玩了,反正因为倒计时的时间了,我们没有去排

晶彩奇航【一般】
我们上船时候6:40,因为很多人等着去看7点的烟花占位置,所以我们几乎包船了,就是水上游船看看迪士尼的经典剧情人物喷泉,做的相当精致,但是如果需要排队的话,不太建议玩,但是这个项目你不上船外面看不到的。很美就是了

其他好多项目没有玩,准备下次去的时候一定玩一下雷鸣山漂流和急速光轮。

关于娱乐演出

总体来说,今天我本来就是冲着看话剧来的,结果我们看了两场话剧,除了没有开放的,基本想看的是都看了,因为一直在关注时间来排档期,毕竟这个只有到点才有,跟项目不一样。
我们看的第一个剧是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拍了好多小视频,从小到大看的话剧太少了,十足的土包子,由于我们都是踩点去的,所以会有很多人,我们都是坐在后面,但是之前我们就是为了顺便进食,顺便取暖,顺便听歌,顺便看看话剧,整个场景很精致,演员很敬业,还有外国人演主角很像呢,歌曲也好听,感觉有点像对口型,不得不吐槽一下《LET IT GO》中文版随它吧,随它吧,真的是无语了。适合一看。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级大冒险
超级推荐。
不管是互动,演出形式,演员阵容,特技效果,都非常值得一看,绝壁不会后悔的剧作,30分钟前10分钟站立观看,剧场就是一个阁楼的感觉,后20分钟进去,杰克船长威亚出场,包括后期拉开帷幕的特技都超级赞,美国人的脑子,我不得不再感叹一次,真的超级牛逼。强烈推荐!

上海迪士尼乐园花车游行
这个估计不用多说大家都会沉入其中的吧。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晚上的灯光秀+烟花秀,足足半小时,所有的明星逐一出来答谢游客的感觉,歌好听,景好看!一天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2-20 17:3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2-26 10:50

引用 iamsteven 发表于 2016-12-26 10:50:30 的回复:

回复iamsteven:第一次有勇气提笔,写的途中也想放弃,码了一天的字,自己都迷糊了

2016-12-26 10:54

引用 子曰 发表于 2016-12-20 17:30:06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子曰:同感

2016-12-26 10:54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5 15:08

求88乐拍通的链接

2017-01-19 10:08

引用 nnico 发表于 2017-01-19 10:08:05 的回复:

求88乐拍通的链接

回复nnico:淘宝乐拍通原图正规下载,我买的时候88,现在123了,我刚看的,我记得我买了之后没几天降过78,可能我去的时候是淡季,需要网址我可以再发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