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袋鼠做朋友,拜访粉色云彩的家

• 出发时间/2016-08-15

概 括

哈哈,前两天写了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居然收到了朋友们的收藏和好评,真的太开心了,让我一下子有勇气再写一篇,真的希望对想去澳洲的朋友有所帮助

今天要写的这一篇是关于高尔夫球场的,如果有喜爱高尔夫的朋友,去澳洲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迷人的球场,这也是悉尼唯一一家36洞球的球场哦,你可以和朋友尽情的来一场比赛。
应高尔夫球场经理之邀,我和我最好的朋友stacy上次和大家提到过的,一同前来球场拜访和体验。在去之前,我已经想好要给这个经理两夫妇简单的做一桌我的拿手菜。
下面还会给大家介绍正宗的广式蒸鱼的方法,和你在饭馆吃到的一模一样哦~,废话不多说,献上美图。

上面的照片便是美丽的36球洞的照片,远远的望去,是不是有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仿佛自己漫步在这个球场一样。

粉色的云彩,笼罩着整个球场,夜色开始降临,一个个小小的身影开始出现,它们是澳洲的主人,它们也是澳洲人的好朋友。小袋鼠们开始蹦蹦跳跳的来到球场觅食,我们幸运的邀请小袋鼠们开始了一顿别致的晚餐。

食 物 篇

照片上的酒,是搭配海鲜时我最爱白葡萄,没有红葡萄的浓重,不会压制海鲜的鲜美。

我们准备了简单的白灼虾,清蒸螃蟹,水果沙拉,蔬菜午餐肉沙拉,还有我最拿手的清蒸鱼。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清蒸鱼的做法:
首先准备好的是:一条新鲜的盲曹鱼,多一些的葱丝和姜丝,一瓶蒸鱼豉油(推荐广式的),一小碗色拉油。
新鲜的盲曹鱼,清理干净后,放在蒸锅上大火蒸12-15分钟,取决于鱼🐟的大小。
蒸熟后取出鱼放入鱼盘,在鱼的表面放上葱姜丝,薄薄地一层布满整个鱼身。
然后把色拉油倒入赶紧的锅中,烧热,一定要烧到冒了很多烟的状态才好。
把烧好的色拉油缓缓的浇洒到鱼的身上,这时候会发出刺啦刺啦的声音,也会闻到好闻的葱姜的味道。
最后在洒上蒸鱼豉油,可以多放一些。
最后一盘好吃的蒸鱼就做好啦,非常简单并且健康~

我们四个人坐在温暖的灯光的院子里,看着皎洁的月亮,看着小身影跳来跳去,聊着天南海北,竟然有一点点的思想走神,现在想起还是非常留恋回味的。

住 宿 篇

我们住在球场的别墅里,一个房间有两种床,一个沙发,一个衣帽间,一个超大浴室。
普通花费:260澳币一晚

农 场 一 游 篇

第二天早晨,吃过早餐,告别了球场主,我们驱车20分钟来到了澳洲最原始的农场。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2-20 11:24

引用 yangzhipei 发表于 2016-12-20 11:24:02 的回复:

回复yangzhipei:加油加油,写好了我去看看

2016-12-20 12:0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