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仙境

我是坐飞机去的九寨沟,那里的山很高,云很低,就像山的叹息。

我在网上预订了一家藏式宾馆,叫丹布朗,我不明白什么意思,但是,从九黄机场出发坐车到丹布朗那十八弯的山路,那惊心动魄的九道拐之后,晕车的我,感觉到了天堂

布朗贵宾楼是家很有味道的藏式建筑,宾馆是在山上,再一次感慨阿坝那里的人,高超的开车技术。而且老板人超好,在我感冒时一盒暖心的药,着实驱散了高原的冷。PS,去九寨,一定要多拿衣服!!!

都说九寨归来不看水,曾经我还不相信,可看了九寨的水之后,我再也不吵着嚷着要去寻找仙境,要去探访桃花源,因为,我可能找到了我的仙境

这是五花海,我向来不记地名,但是五花海确实是例外,因为这里钙化的最严重,也是九寨沟最美的风景。

长海的海拔最高,所以在长海边,冷风嗖嗖的,但是也并不妨碍长海的美,美得如同凛冽的冬,冰雪美人,冰清玉洁,清澈的美,像寒气一样侵入,无从抵抗也甘愿放弃抵抗

这个忘了是哪个海子,总之是刚刚进门的地方,这里不是很冷,尚有春的气息,就像一院的春光美得肆意张扬,难舍难收。

这里貌似是珍珠滩瀑布那里,就是86版西游记主题曲那里。满满的回忆

我走过很多地方,去过祖国大江南北,有些地方,我觉得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但是九寨沟确实名不虚传。(都说秋天的九寨最美,我也确实是秋天去的,但是真心冷,一定一定要多穿衣服。如果去记得自带毛巾,洗漱用品,这些宾馆都不提供!)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20 11:2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