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两日游

本来想去天台山和平乐古镇玩两天,但是冬天不能上山,可能下雪封山了吧,建议大家夏天去玩

第一天早上九点半在成都新南门坐车到邛崃平乐古镇(32一人),平乐古镇回新南门(29一人)

到平乐古镇都中午了,吃了比较有名的牛肉面,味道还可以

从车站到平乐古镇路口300米左右,平乐古镇的古树(长相守)很多恋人写上愿望挂树上和桥

还在改造中,以后应该更美

下午我们坐三轮车去了金鸡谷(三轮车10一人,门票30一人),不坐三轮车走路会很远,而且是乡间小路,有很多种茶的田,最近都在开花🌸

有很多竹子,一大片竹林,很美,检票口,检了票就去登山,有三条路

路全部都是石梯路,最好不要穿高跟鞋👠,很累,而且不好走路

很大的竹子,很漂亮

石头路,有点陡

石头桌椅,可以休息

很陡的石梯路,很窄,要走很多个Z字形的陡坡才能到吊桥

爬山爬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到山顶

山顶有个索桥,看风景很好

还是挺高的,有恐高症的最好不要上去,不过空气很好

路上买了碰柑吃,当地农家自家种的,挺甜的

茶花🌸

下山后回平乐古镇逛街, 晚上住的旅馆💒,淡季所以80一晚

在外面吃的羊肉串和买的小鱼仔

晚饭吃的三国冒菜,味道很巴适,这一份冒菜37元

第二天中午吃的汉堡(两人花了50元)

吃了饭逛街,饰品店的手链(10元店)看的,很好看,买了一条

玩游戏,玩了枪打气球🎈、扔球打礼物🎁、扔沙包(总共玩了30元),五个沙包进了三个,奖励的小狗狗🐶,好可爱哦😊

下午两点坐车回新南门(29一人),
平乐古镇到新南门车表:9:40,13:00,14:00,15:00,16:30,没记错就只有这5班车

坐了三个小时回成都,在春熙路吃的猪蹄和猪蹄面30元

肉串20元

路上的银杏树,很漂亮😊

春熙路

两日游(一人300元)就够了,买礼物,东西自付,建议夏天去玩水,平乐古镇很多地方还在建筑,翻新,可能是淡季,所以古镇有些门店都没开,总体来说还是可以,东西便宜,很划算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20 12:28

我怕文字多了就成口水话了

2016-12-20 14:44

2016-12-20 16: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26 11:50
相关目的地:   成都   四川
相关目的地:邛崃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