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女+莫吉托,伊比利亚半岛的小香港? # Benidorm #

• 出发时间/2014-04-18

#Playa,Guapa,Mojito#

很喜欢大海,每次去海边,就像从来没见过海似得。西班牙去过很多海滩,从北部到南部,从北大西洋海岸线到沿地中海海岸线,都是蓝到让你窒息。

西班牙阿里坎特大区的贝尼多姆,就被大家成为板鸭的“小香港”,至于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Benidorm也是出名的度假胜地,尤其到了夏天这里的游客多到爆炸,而很大一部分游客都是来自英国,所以这里夜店酒吧很多人也都是英国人开的。在西班牙这种很少普及英语的地方,贝尼多姆是少有可以顺畅讲英语的城市。除此之外,Benidorm就以它的高楼大厦出名。很多年之前,这里就已经有了很多高楼大厦,在那时候的西班牙来讲这也是很特殊罕见的。所以咯,这里也就是被称为西班牙的“小香港”。其实真正去过香港再来看这里真的没什么可比性,呵呵足以形容。

瓦伦西亚出发在大巴站,可以直接买到从瓦伦西亚贝尼多姆的车票,价格17欧左右,往返会在优惠一点点。路程差不多三个半小时才能到,不算很远。

Benidorm的海滩真的可以用人满为患来形容,夏天的时候如果你想挑一个栖身之地估计都危险。满满的海岸线全是来海边晒太阳的游客,所以要去海滩玩,最好早点去。除了海滩,最该体验的应该是这里的夜生活。尤其是夏天的时候,贝尼多姆的夜店都很出名,如果你很能玩那来这里一定没错。哦,对了!都知道西班牙的物价在欧洲都是很便宜的,在贝尼多姆的物价更是亲民,虽然是度假胜地,但是这里消费并不贵。而且在海边吃一顿特色的海鲜饭什么的也很便宜,对吃货来说怎么也算是天堂了。

高楼大厦的建筑群在中国虽然是司空见惯,但在西班牙很少会有城市拥有如此多的高楼建筑群

Benidorm的老城区绝对是值得一逛的,里面有很多苍蝇小馆都很有特色,各种好吃的绝对让你挪不动脚。

这次选择来Benidorm玩也是为了找两个西班牙好朋友,是之前在大学的同学。所以趁着放假,Marina要我去贝尼多姆找她玩。买了最早的大巴,差不多到贝尼多姆快中午了。Marina带着她的妹妹一起去车站接我,真的是陪我玩了一天,很感谢哈哈。

贝尼多姆南部一端有一座山,可以登上去。不过建议开车上去,十多分钟就能开到山顶。走路的话恐怕会很累,怎么也要一个多小时。站在山顶可以俯瞰整个Benidorm城市全景,风景很棒。

欣赏了!

2016-12-20 19:04

攻略有用!

2017-06-25 16:01

引用 cecilia.lost 发表于 2017-06-25 16:01: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