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勇河刺激的漂流之旅

高杨INTER (通州) LV.2
2016-12-19 21:35 341/2

这两天巴厘岛一直下雨就没怎么照环境,今天趁着好天气跟丹姐去阿勇河去漂流这两天巴厘岛一直下雨就没怎么照天气,今天趁着好天气跟丹姐去阿勇河去漂流路上还又下了点雨,不过这根本不能阻挡今天的好天气和好兴致。漂流爽极了两个小时跟国内的根本不一样太刺激好玩了,另外还碰上两个上海的叔叔阿姨,聊了一路玩了一路,真希望自己和丹姐将来也可以跟他们一样一直在路上!今天才体会到出来旅游不分国籍不分语言不分人种,因为大家都在一起玩才开心,跟丹姐继续on the way!路上还又下了点雨,不过这根本不能阻挡今天的好天气和好兴致。漂流爽极了两个小时跟国内的根本不一样太刺激好玩了,另外还碰上两个上海的大爷大妈,聊了一路玩了一路,真希望自己和丹姐将来也可以跟他们一样一直在路上!今天才体会到出来旅游不分国籍不分语言不分人种,因为大家都在一起玩才开心,跟丹姐继续on the way!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0 18: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