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北海之行

前言:突然来北海连自己都没想到  由于在工作的青旅装修放假一个月 快到假期尾声准备回家的时候 朋友的朋友准备开车回广西 顺路带同事回遵义 结果下午三点突然告诉我说要顺路去北海 当然 这么仓促的事我是拒绝的 结果同事拉上另一个超级好玩的胖胖 然后 然后没有坚持住这个诱惑 当天下午五点买了一堆零食咱们就踏上了去北海的路 兴奋得不行🤔

这是特意绕去广西柳州吃的螺狮粉 其实在这之前吃了一家唐门螺狮粉  有点像快餐店  但是因为店里人多我们选择了这家  螺狮粉的粉很硬  但是店里的汤很好喝   胖胖点了三两 吃了司机差不多二两  我和helena一人点了一两和二两  都没吃完  点粉的时候可以选择另外加生菜  腐竹  酥肉  由于没有想象的好吃  司机荣哥叫上了当地的表妹给我们推荐 结果表妹耿直得直接出来带我们吃  这家还没吃完直接被拉去吃下家  到了秋香螺狮粉才知道吃粉就应该配猪脚和鸭掌  猪脚看胖胖吃得可香了  这边的鸭掌脚皮都没有撕 直接炸的 吃不太惯   可是粉依旧很硬   正确吃法是先吃配菜   等粉泡软一点再吃

这是司机荣哥和胖胖 非要让Po他的照片 全程荣哥在开车 也是幸苦 自驾超级累

相比成都 这边空气算好了 进了广西境内就比较暖和了

胖胖果照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0 17:30

引用 yourkiki 发表于 2016-12-20 17:30: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