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期会,感冬日富士山 赏台场夜景 泡日式温泉 尝传统居酒屋 做农场体验

sunny (苏州) LV.16
2016-12-19 22:15 1732/5
  • 出发时间/2016-12-06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我的游记目录:东京 京都 横滨 镰仓 冲绳 北海道 九州 纽约 华盛顿 爱荷华 波士顿 费城
我们私人定制行程的公众号(印象东瀛 :jpimpression),景点安排/机票酒店预订/交通指南等等都不必操心,玩得地道又节约了脑力、时间成本,旅行中也可以咨询,特别贴心。
目前自由行可定制国家:日本美国瑞士意大利。
【此次东京之旅的所有体验项目,我们都可以为你量身定制。】

私人定制 随心所欲

D1 羽田机场—池袋酒店—新宿—居酒屋&街头歌手

D2 自行车体验♥-—早稻田大学-—上野公园[长野县土特产集市&上野动物园(大熊猫)&近代博物馆国立美术馆]—浅草寺 —大江户温泉物语♥ —台场夜景&彩虹桥灯海

D3 爬山&wasabi采摘&自制体验♥-—奥多摩地区游览-—传统日式澡堂体验♥

D4 东京交易所—银座&尼桑概念车展—六本木&你的名字—代官山—东京塔

D5 富士山

D6 新宿御苑—成田机场

一:深夜食堂—居酒屋(附亲笔菜单翻译)

第三次来东京,听从<印象东瀛>的建议,在池袋落脚。相比新宿,池袋的吃喝玩乐更加便利,不论多晚归来,总能找到美食与心灵的慰藉之处------居酒屋。

门面不起眼,几盏明亮的灯笼却莫名令人温馨,下班族们、好友、情侣,纷纷前来叙事、畅饮。
《深夜食堂》的食客们围坐在老板周围,时不时聊上几句、亲如故人。我们选的这家居酒屋,是以暖色调的木板隔出“小包间”,食客们可以自在的举杯、品味。
烤鸡肉串、烤鱼片、猪颈肉等等大荤烤物必点,配上纯米大吟酿,干一杯,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每一家居酒屋都有其特色的料理,当然共通的品类不外乎烤物、小菜、煮物等,我们已3游东京,总结了一些常用菜单,翻译给大家参考。

二:温泉暖身,灯海迷心

【踩着脚踏车,拜访早稻田】

133年历史的早稻田大学,至今已有7位首相毕业于此,优衣库、索尼、东芝、松下、三星、乐天、任天堂、卡西欧总裁毕业学校。内部低调而业绩华丽;听听大学生的课程,学术氛围挺浓郁~

【上野公园&长野县土特产集市】

【大江户温泉物语】

室内温泉、泡汤、桑拿、露天温泉,极其惬意;浴衣款式也多,没时间和服体验的话,来这里也别有风情;在日本江户时期的集市里闲逛,餐馆、游戏、杂货铺、占卜屋令人玩心大开。

【不可辜负的浪漫~台场灯海】

お台場イルミネーション“夜景”」以高约20米,宽约10米的,东京都内最大的树的「台场纪念树」为中心,约200m范围内的树木全都被彩灯装饰着。彩灯有7种不同色彩,总数约有22万多颗,真是了不得!素晴らしいです!
这份浪漫,不可辜负啊。

三:慈善家David 一间农场+康复院

奥多摩 wasabi农场体验👍】

东京之行最大的收获,也许不是富士山,而是认识了David,他的故事,有关一间农场和一间康复院。
来自澳大利亚的David,退休前是一位杂志编辑记者,如今在东京拥有一间wasabi农场、常常亲自带着游客朋友爬山、生火、体验打理农场、制作芥末酱,这是件体力活,但他的部分收入会用来支持一间奥多摩康复院,专门治疗精神有缺陷患者(呆小症、唐氏综合征等),同时David也作为义工辅导这些朋友。
这些患者,来自东京各地。David白热情温和,他与我们聊起,作为前BBC的记者和编辑,都过许多国家、走过无数的城市,奥多摩有他留恋的理由。若干年前因奥多摩伐木业的由兴转衰的一篇采访、他来到这里,爱上它的美景,也爱上了现任妻子,便决定留在这里。

David提起这些精神特殊的患者,很是温和“平时我们还会鼓励患者去附近咖啡厅打工,虽然其实他们能做的事情很少,但我们鼓励他们多交流、多与人接触,这样能促进康复)。

David白发苍苍,我们送了他一瓶中国黄酒,过后他邮件我们说,妻子也很喜欢。
这么多次旅行中,David着实是我们遇见的最美好的人儿。

「天冷、气温很低,但爬山是体力活渐渐地也暖和起来,中午我们直接在林间生火、简单就餐。午后来到David的山葵种植农场,学习打理农场,除草、刨沟...最有趣的是自制芥末酱(就像图89那样)。大家应该没尝过wasabi的叶子吧?我们特地品尝了,味道竟然很棒

四:六本木~告诉我<你的名字>

五:富士山的美,难以言喻

“印象东瀛”透露的拍摄地,绝对是富士山的最佳取景角度!!
等着云层飘逸,我们就在冬日清冷的风中静伫。
美景,值得。

富士山仿佛云中美人,淡妆相宜、清丽脱俗。

富士山下,尝尝冰雪的滋味,遇见一只吃的柴犬~旅行的趣味,其一是惊喜与奇遇~🍨

【依旧居酒屋,干杯~】

日本下班族们的压力还是蛮大的,来居酒屋是减压首选,平日里拘谨、讲规矩的他们,在菜肴和美酒的作用下,稍能敞开心扉,变得比较热情~东扯西扯,竟也很能聊。

六:东京再会

er'ci'b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0 12:38

引用 ljhann 发表于 2016-12-20 12:3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