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巴桑游走---老挝(热气球之旅)

奉公 (北京) LV.6
2016-12-19 22:36 334/10
  • 出发时间/2016-12-18

介绍一下自己,56岁水肿女人一玫,喜欢摄影旅游,功略一般,英语不行,不是一般不行,是太不行了,沟通实在困难。有的就是傻大胆.....梦想是游遍全世界......这次是一个人从斯里兰卡吉隆坡老挝2016.12.19到老挝,计划游5-6天~~~~

D1天   吉隆坡老挝2016.12.18转机,依然是没有功略.,走到哪说到唧,依然是不会英语......

结束斯里兰卡之行,现在已到吉隆坡机场,明天将飞往老挝

D2天   6:40飞机飞老挝万象

天空细雨落下,这是我要乘坐的亚航飞机。

暮色中就要离开吉隆坡机场

我也是糊了糊涂的没有看时间,可能是两个小时之后到的万象,嗯,首先要填写入境卡,嗯有样板照着样板填写可以了。都说万象入关的时候关卡人员会,有所会行为,我是没有遇到。哈哈哈,咯咯哒.....

老挝3G电话卡两万一张。合人民币大约20块钱吧,我给了服务员小姐10万他会找我8万呢......我用中文对他说不要找我钱啦,谁找我钱我跟谁急!!!不要客气,这都是小费了,反正他也听不懂,我已华丽转身成为有钱银,呵呵呵,呵呵呵,咯咯哒

这是老挝机场移动电话卡销售部

有了电话卡,就可以订酒店了,TX走起好像是45元到酒店,起早贪黑的,转机累的我够呛,我找到青旅先睡觉。

TX车上的民族小挂件

酒店42元

休息好了,也凉快了,出发上街,Google 导航去凯旋门

先填饱了肚子,好像是32块钱左右

万象街景

学校

机关单位,社会主义国家吗

我喜欢这个小凯旋门,据说是中国援建的。通过它我要去大凯旋门.......

这是凯旋门金壁辉煌的穹顶

D3天    正不知到哪去,听说万荣不错,我要去万荣。早9:00已座上空调大巴价格是45人民币(在酒店就可预定,会有车接)

到了万荣先座伞上天90刀,除了这90刀让我蛋疼,剩下的全是老太太踩电门------我抖起来了.....

俯瞰山水那叫一个美,那叫一个Z就不用说了。

我对万荣的印象就是绿植翠绿而干净,天边会有大呆朵的棉花糖,天空站兰壁绿。外加红土地,漂亮而淑适,可发呆,流浪等~~

路上会有这样的小紫花开遍路边山野间,热带丛林玉玉丛丛

天上抖下来,再发几张地面儿照片儿。

12人间

D4天    昨天上天,今天入洞,联合国部队出发熔洞+餐+皮划艇+丛林索道35刀

这个溶洞超级探秘,就是太黑没法儿拍下来,非常值得一去的一个溶洞。

这是一个佛像景点儿

从景点儿出来,准备去划艇。

开划!前进三,我的搭档,是一个克罗地亚老头儿。

就是他把我拉上了贼船,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呀,看他是个老头,我也不好意思不划,累的我够呛啊,要是找个年轻人,我就会很轻松啊.......哎呀,真是没办法。咯咯哒.....

丛林滑道,前前后后一共做了近两个小时(。。据说好像有2km的滑道。

看着滑翔伞就是个爽........

一天啦,收工。                                                                   晚上回来出.大事了,我订的热气球过点了,说是要取消.....哇哇.....我的个天~~我就是奔这个热球/从万象赶过来的啊,于是呼----我和酒店员工一齐急忙着联系热球公司,热气球公司员工说这要问下老板,然后就没了音信。这可咋办,一招不行,我们又想出了一起招,给老板发短信,听说老板是中国人,太好说了,发中国短信,捣鼓了半天我的老挝手机号发不出短信,不知为了什么啊~~这时,酒店的员工急中生智,开着摩托带我去热气球老板的家里去找老板~~~费劲周折,没有找到老板找到了老板的电话和老板沟通好,明天下午可以去乘热气球。我的热气球之旅太纠结了,太不容易啦,最后总算是沟通成功ok。明天开启我的任意门,热气球之旅。

D5天

上午浪在河边

河边流浪,你会穿越回童年,无忧无虑,望天空望绿地,戏水,发呆,各种畅想~~各种腐败(好像加可乐和水是60多)~~悠悠然~感谢上帝赐予我们流浪~~~~

看到三个韩国小伙伴在水边戏水......拍照,抢镜头。最后三个小伙伴儿还给我邮箱地址,让我把照片给他们发过去,老太太我直接先进到手机一键共享,把他们高兴的了不得~~~咯咯哒~~~

今天是平安夜,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芬

让人糊涂的老窝钱币大的乱七八糟我一直整不明白。据旅友说买东西的时候商家会少找钱的~~这个驴友要注意。

下午热气球得瑟

看远方棉花糖一样的大朵云儿,我在西藏见过这样的云朵。我们就要使向它.....是不是好浪漫~~

热气球吹气,加热,有六七层楼高的的热气球竖起来了,进篮子,于是梦幻一样的热气球之旅就要开始了....我曾经想过去土耳其乘热气球,没想到就要提前实现了。呵呵呵~~~咯咯哒~~~

热气球慢慢离开地面,徐徐升起。看我一付找不着找北的得瑟劲,求你羡慕我,这里可以羡慕......呵呵呵......咯咯哒

电影中的画面出现了,热气球飘向云端,飘向山、飘向水、飘向远方~~~~

录克,像不像画

D6天,乘大巴离开老挝
我的手机没有信号了,可能是没有钱了,我在机场买的时候说,可以用七天的。是不是我的流量有点儿费,所以不能用了,我问过前台到前面的小店里又买了一张,十块钱的卡这两天我就可以得瑟了。终于要离开这个让我蛋疼的老挝了,太费钱了,动不动就是美刀啊~~~老太太我也是得瑟啊~~~一会儿上天一会入洞一会儿坐热气球,一会儿做森林索道太费钱了,我惹不起我躲得起,我溜之大吉~~~~再见老挝,我将走向远方~~~~

总结乘伞和球都是上天,要是经济点还是球更平稳、适合拍照~~~而伞较适合年轻人追求刺激。呼上呼下,侧翻身等等~~~~

上车,豪巴啊又是人民币360啊啊啊~~~~~继续蛋疼~~前进三~走着~~~~

可以睡觉的巴士,但是由于路况不好,非常颠簸,非常不舒服。

D7天       早晨六点到了巴色,需要再换成小的巴士在车站原地不动等着就是了。我到了这儿,语言不通,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当地人指给我马路对面有一家商店。他的老板就是中国人。到了巴色,会有人和你要钱,说能送你去暹粒再要你350元人民币。千万不要理他们,你在原地等着就可以啦,会有车来接你的。

就是这位姐姐,如果你有困难可以去找她,非常热心

正好是六点半,赶上了布施,所以全程拍了下来。

老挝过境大厅准备出境,我是办好的签证,又要了我七美金,不知为什么。我怀疑是索贿

出了老挝关卡,就要进柬埔寨管卡了。我从老挝万荣柬埔寨暹粒,需要28个小时。这个老挝关卡到柬埔寨暹粒,还有500多公里。下一篇是柬埔寨游记......

2016-12-20 18:28

老挝风景如画,楼主多写点

2016-12-20 19:01

游记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2-21 00:03

引用 sivayuad 发表于 2016-12-20 18:28:04 的回复:

回复sivayuad:谢谢

2016-12-21 00:10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2-20 19:01:16 的回复:

老挝风景如画,楼主多写点

回复黄枫谷道友:谢谢,一定努力

2016-12-21 00: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sivayuad:不好意思,我就是攻略差,所以总会有错手不及,现在就在久结中

2016-12-21 00:49

2016-12-25 08:3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2-26 12:50

引用 lisuyanmeimei 发表于 2016-12-26 12:50:49 的回复:

回复lisuyanmeimei:谢谢亲关注,您喜欢哪个类型的图,网络须畅,我马上上图

2016-12-27 13:33

引用 兄弟310 发表于 2016-12-25 08:32: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