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去旅行,大理、丽江……

木木 (驻马店) LV.2
2016-12-20 00:10 336/3

最后一个景点是在拉市海划船,没有双人船了,我和闺蜜不想排队等就划的单人船,又是一种美丽。刚上船我发现我们手机忘在了岸上,心想这下好了公共场合这下手机要丢了,闺蜜听到我手机忘在了岸上,还在学习划船的她瞬间划到岸边帮我找到了手机,此时她发现自己学会划船了。我们开始了玩耍,开始享受蓝天白云阳光的厚爱,喜欢此时此刻……

最后一天我睡到自然醒,收拾好之后都十点半了,决定去拉市海玩,客栈老板给我们临时定的行程,从拉市海玩了直接去机场,丽江到拉市海路程半个小时,因为我们早饭吃的晚,到地方我们没有吃午饭直接去骑马,在茶马古道的路上骑了一个半小时,拉市海骑马和其他地方感觉不一样,有点古时候侠客的感觉,穿越在山间小路上。带路人特别逗,给马儿起的名字更逗,把我们笑的肚子都疼了,很开心,值得去……

玉龙雪山回到客栈是下午5点,我们本想去逛古城,今天是冬至客栈包了饺子,一起吃了饺子,在吃饭的时候客栈的其他客人也回来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对年龄70多岁的老人令人羡慕,让我想起一句话,我陪你青春年华,你陪我白头到老游天下,又一次感动……

21号玉龙雪山,童话客栈帮我们定的行程,虽然网上贵了100块钱,但是时间自由服务品质好,纯玩无购物。玉龙雪山好美,蓝月谷的水很漂亮,就是太阳像躲猫猫一样……

20号,我们哪也没有去,在老故事客栈睡到自然醒,慢悠悠吃饭收拾好东西出发去丽江。我们不想太累,本来此行就是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和烦恼,所以没有赶时间。沿途一路得风景也很美……晚上我们住到丽江古城童话客栈(云素店)每个人都有一个童话梦,童话客栈的每个人都很热情,让我们觉得很舒服,像回家一样。丽江古城的路特别颠簸,杨洋帅哥怕把我的箱子颠坏直接把箱子扛到客栈了,让我真的很感动。最重要的是客栈的住宿环境特别好……

吃过早饭我们去了洱海,由于时间问题我们选择了坐渡轮游玩,欣赏另一种美……

第二天早上在老故事客栈吃的早饭,有洱丝、米线、豆浆……简单又有特色!

第一站大理,住在大理古城附近老故事客栈,住宿环境很好很温馨,客栈的床睡着很舒服像回家一样。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0 12: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26 10:54

引用 lauey 发表于 2016-12-26 10:54:39 的回复:

回复lauey:等我闲了给你写个建议旅游的路线,这次去玩我浪费了两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