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下的一盘飞行棋--桂林阳朔

四月天 (上海) LV.7
2016-12-20 00:15 134/0

2105年2月,春节。
回到长沙过年,依旧冻成狗。
于是举家一路南下,去桂林,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
来源:朋友圈。

这大概就是云可以摘下来嚼一嚼的感觉吧。越往南,春越浓。逃离灰濛濛的长沙了。身越动,心更远。

晚餐的啤酒鱼和螺丝都好正!感谢兰子姐热情款待!人好多。西街走不动了哈哈。好热闹的新年。

这样的夜,我从冬天走到春天了。微醺中。吃了碗米粉思密达。

爱不是彼此注视,而是共同凝视同一个方向。哈哈哈。

山像是上帝下的一盘飞行棋。这天气坐船没有人在画中游,只想到叶问风中转。好大的风啊!

这里椿记的烧鹅想不到这么好吃!狂推!那个辣芝士肠也好和我口味。好多吃的来不及发。啦啦啦

自然醒起来吃了顿丰富的家乡菜居然有张家界香肠!兰子姐好有心❤️。下午太阳好好出来喝东西。可惜我侄子长得太着急了他比我小好多你们造吗!羊毛和我在一起要不要这么嗨我们一起变大头娃娃啦。

年味这种东西,就好像一个急剧燃烧的火球,烧着了城市和人群,更有爆炸的危险。灯火被点燃,音乐轰隆而出,天空黯然失色,而哪里不都充满在这亮如灯塔般城市迷失的人群。

与君初相识,尤似故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