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沽湖拼车自驾两日游

茜宝宝 (厦门) LV.5
2016-12-20 00:18 543/3

8点30取车,手续繁琐,到将近10点才从束河古镇青旅出发,一路奔向泸沽湖,经过山路十八弯,确实是山路十八弯的哦,车技不好的不建议开车去,还好我们有捡人拼车会玩车的同伴,顺顺利利到达,路有些陡,路上也有遇到很危险的撞车,车差点掉悬崖,泸沽湖门票100,学生票50,进去后到了大落水找旅馆,我们一路沿着湖边参考了将近六七家才定下来现在住的花时间酒店,看湖景的,房间和客栈环境都不错,还可以的,住的3楼,湖景视野很好,一楼是餐厅,3楼楼顶风景很漂亮,可以看山,看泸沽湖,看日出日落,星星月亮,定好房间开车到里格半岛找了比较出名和有特色的扎西烧烤,吃好回来刚好赶上大落水村里7点30的篝火晚会30一人门票,进去也就是看她们本地帅哥美女的篝火舞蹈,跟着转一下,拍拍照,唱唱歌,可以感受下,8点30结束后我们买了啤酒花生瓜子,搬了旅馆楼下的火盆到旅馆楼顶看星星,唱歌讲笑话聊天喝酒,玩的都不亦乐乎,只是这里的晚上太冷,所以要穿暖一些

束河古镇背包十年早餐10块一人,这是我的早餐

这里的中午太阳升起后气温慢慢变热,紫外线太强,所以用围巾遮一遮

沿路风景

途中看到的美景,绿色的河

是不是很有特色

这是进入泸沽湖的门票100一人,哈哈,沾了丰丰的学生票的光,售票的误以为我也是学生,省了50

这是进去大落水后找旅馆途中拍的泸沽湖,是不是很美呀

这是一家有特色的咖啡店

这就是我们住的这家,可以推荐,还不错

去里格扎西家吃饭途中把车停下来拍了几张

这就是扎西烤肉,烤乳猪,土豆饼,米酒…还可以吧

篝火晚会进行中

楼顶烤火看星星讲故事聊天唱歌喝酒,不亦乐乎,很开心

发现你出去玩生活不错!

2016-12-20 20:49

没人知道我是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