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西塘古镇之行

第十一颗星星 LV.6
2016-12-20 01:07 247/4

一个失联了很久的老友,掐指一数,12年的友谊,感慨时光飞逝啊……忽然有一天,我发现我们都在上海这座城市,必须约起来,我说江南的古镇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我想去古镇,她就定了西塘,一个我以前隐约听过但一无所知的地方。

科普:
西塘,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宣传语说,这是一座生活了千年的古镇嗯,也就知道这么多
交通:
一定要把目的地车站定位到嘉善站!!!被地图坑,在嘉兴南站下车,多绕了好多冤枉路。后来打听到的是,嘉善南站下了做222公交,就能直达,
门票:
古镇过了晚上5点就是免费的……你能想象花100进去参观的人的心情么,说走就走需要代价,看攻略才是王道!最好的办法是:前一天晚上进去,看夜景,晚上住在古镇里,青旅价格也不贵,第二天玩一天再出来,多么划算
住宿:
我们是住了一个青旅,环境很好,蛮干净,随便找的,老爷爷人很慈祥,我把充电器插在墙上没拔,过了一天,就给我寄来了,世界还是好人多,好吧,我住的地方叫迪士尼,下次如果再去的话,还是会选择住那里~

萌妹纸镇楼,开始放大量的图,事实是,照片都是闺蜜拍的,对于我这样一个不爱拍照的人,从来都是看别人拍,自己在旁边溜达

确实是若干次想象中的样子,亲眼见到之后,还是会感慨,尽收眼底

下次去的话一定去坐船,不知道与谁能共

吃肯定是不能少的,我的信条就是:一定要边走边吃,要不然旅行的乐趣就少了7分

送子来凤桥,当然是要去走一下的,我肯定是毫不犹豫的  各走了一遍

阳西下…………

青春就像卫生纸

倪宅,在里面找到了新男神,一表人才,才华横溢

傍晚的西塘,灯火初上,酒吧当然是一定要去的

大冰的小屋~西塘分舵,闺蜜的最爱,有机会我要去读下大冰的书,闺蜜是铁粉,激动的很,点了两瓶 风花雪云,辣条管够,

此心安处此身归处华灯正相迎
谁知来着无穷,谁记去者无形
人生天地,天地本多情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0 11:24

2016-12-20 12: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26 10:50

很有味道啊,我寒假就要去西塘了,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