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线骑行第二天

第二天骑行六十公里,八点出发,11点进市区,一路国道,而且大桥封闭,没有汽车,自行车可以过,相当于自行车的高速,市区里车多路口多容易走错路,要多背背地图了。中午在茶楼喝了几口茶,吃了一大卓小吃,下午吃鸽子,真是传说中的广东人会吃。

中山路边碰到的新疆苹果,饿的时候只想到甜。

水库骑行,一圈12公里,公路单向行驶,大门口很多租自行车的,路上只能骑车或走路。是中山骑车热门地点。

买了一件苹果驮上。

今天住宿时发现一个备用拍照的手机丢了,进中山市区很多路口都要看地图,结果还是走过了一个路口,提前截屏的地图不够详细,只有开流量上网搜,,可能是上管包拉链忘拉了,这是最大的可能,还有一个比较小的可能是车子放到宾馆侧面墙根了,车子离开了视线,辛亏丟的不是车。环岛租车好像都不带车锁,就是为了让车不离视线,因为车锁阻挡不了小偷偷车。
教训:地图提前详细查看,东西摆放合理到位,不重要的不常用的固定在车架上,重要的放包里。吃饭车不离开视线,住店车搬房间,每天检查链条,螺丝和轮胎。根本不用的就近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