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仙本那丨马来西亚迷失的净土 Pompom邦邦岛龙珠度假村最新超详攻略

邦邦岛的自述

我的名字叫(Pompom) 邦邦岛,出生在马来西亚东部,“风下之乡”沙巴省的一个叫仙本那的小镇,从仙本那小镇出发,45分钟的船程就可以投入我的怀抱啦~

我的四周被洁白的沙滩和碧蓝的西里伯斯海环绕,我身上长着各种各样的热带植物。我生性安静,也感谢地地球妈妈把我生的秀美,后来一群可爱的人用精致、豪华舒适的水上屋和沙滩房装扮我之后,我竟然有幸成了东南亚海岛游客们的新宠,很多人跟我表白,说对我一见钟情,哈哈。

我也见证了很多满脸幸福的人,有年迈的老人,有幸福的孩子,有新婚的小两口,有甜蜜的老夫妻......他们离开的时候都告诉我,他们会再来看我。

我比较招这些人喜欢:蜜月夫妻、情侣、幸福的一家人,小朋友、热爱潜水的人、摄影爱好者、自然爱好者
我的特色:公主邮轮号,spa按摩,海龟孵化基地

在我这里,你可以逃离日常的喧嚣,身处在一个迷你的热带岛屿,白色沙滩以及充满了五颜六色鱼儿和海龟的碧蓝大海所包围,并且在树下的吊床上好好放松。↓

在我这里,情侣和家庭都可以找到欢聚的时光,在月光下散步环游岛屿一圈(约需40分钟),也可以在白色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并聆听树林间的风声低语。↓

还在观望么?快来投入我的怀抱吧。

行前需知

天气
邦邦岛属马来西亚,是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温大约在25°—30°之间,一年四季大部分时间阳光普照,伴着和煦的海风拂面,气候凉爽舒适。在6月份的西南季风时节,偶尔也会有一些降雨,但是降雨时间很短。

适合旅行季节
南亚有四个季节。从每年的11月到次年3月,南亚进入东北季风气候,东北季风带来大量降水,偶尔会有台风和恶劣天气。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是雨季。而5到9月则是东岸最好的" 赏龟"季节。可以见到龟蛋的孵化和小海龟的成长过程。出行前最好通过恋海假期了解天气情况,并备好需要随身携带的物品。

语言
邦邦岛的官方语言是马来语,但是英语被广泛运用。邦邦岛上度假村的许多工作人员也能使用印度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日语和马来语和客人交流。这个地方可以见到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的民族宗教信仰的游客(如伊斯兰教,基督教,印度教……),不用担心不被当地人欢迎,这里是一个充满和谐欢乐的地方。

建议游玩
4-5天

使用币种
马币是官方币种,兑换很简单,可以在飞机抵达马来西亚后,在机场里面兑换,马来西亚的银行也都提供货币兑换服务。

时差
邦邦岛上的时间与格林威治时间相比提前了8个小时,与中国没有时差。

手机和网络
邦邦岛的手机信号很好,邦邦度假村的餐厅提供免费wifi,邦邦岛上建有Celecom的通讯基站,建议度假村的客人购买Celecom的手机卡,在岛上打电话、上网信号会比较好。如果需要给国内家人打电话,购买一张当地电话卡可以省很多钱。

以下自备
转换插头、防蚊液、防晒霜、遮阳帽、太阳镜、塑料水鞋、常备感冒药、雨伞一切都自备好。

玩ING——丰富户外 海龟放生 潜入深海

光有美丽的风景还不够,少了美丽的度假村不叫完美。来看看度假村是什么样的?

邦邦岛可以玩的地方实在太多啦!!,在这里的每一天你都可以过的开心,充实!这里实在是一个适合度假和放松的地方。

1丰富的户外

在邦邦岛的生活安静,快乐但并不沉闷。对于海洋爱好者,这里不仅提供浮潜,也提供皮艇,帆船等娱乐项目。可以清晨出发,在码头租个独木舟避开酷暑,在海洋中自由自在的游弋。对于体育爱好者,邦邦岛提供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活动。游客也可以租个自行车,或沿着自行车赛道跑步,一路欣赏菜园,果园和日落,以及柔软的海滩。

2海龟养殖基地

Pompom岛上有个小海龟养殖基地,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去那参观参观。小孩子 那个兴奋劲,让你感觉童年真好。每天晚上21:00酒店还会组织捡海龟蛋的活动,捡来的海龟蛋会放在专门的孵化区孵化,保证海龟蛋不被人为的破坏。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和工作人员一起放生小海龟,场面十分温馨可爱,这些活动是需要报名的。

戏水也是孩子的一大乐趣,所以海岸边和海滩,就是他们的小小乐园,捡贝壳、堆沙子、打水仗,绝对会玩得不亦乐乎。Pompom岛绝对是亲子游的首选。

3潜水

对于潜友来说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能够潜游与旅游在一起,而邦邦岛就是如此的地方。全岛有许多优质的潜地。因为这里全年风平浪静,非常适合水下活动。邦邦岛清澈透明的海水,随处可见的海龟、鱼群,以及大片大片的珊瑚,呈现在你眼前的一切绝对会让感受到什么是不可思议。带上浮潜用具,穿上救生衣,就可以每天无限次在海里和鱼儿畅游,体验做电影和纪录片的主角!大部分的潜点皆以微生物为主,狮子鱼随处可见,有时可发现海龟和小魟鱼,也不难发现到躄鱼、蝴蝶鱼和天竺鲷等小鱼等。

浮潜装备:面镜、呼吸管、水母衣/潜水服、潜水袜/潜水鞋/脚蹼、救生衣/救生哨
深潜的装备:氧气瓶+BCD+调节器+配重+脚蹼+面罩呼吸管+潜水服+潜水手套+潜水袜/潜水鞋/脚蹼
爱拍照的朋友,可以携带专门用于拍摄水下风景的相机。恋海假期可以提供大人,小孩的各种防水装备的租借,价格低的接近于免费。通过恋海假期出行并发表游记,赠全套浮潜装备免费用,或返现优惠呢。

度假村的潜水中心

4Yin & Yang Spa 水疗中心

一个宁静又安详的地方,提供舒适的按摩和水疗服务,解决你疲劳的身心。只要走进“YIN & YANG”美容美体按摩区大门,就可以进入一个专为放松和使你恢复年轻的感官世界。这里提供许多不同的美容护理,从面部护理、热蜡除毛、美甲、修脚和按摩享受。除了这些,也提供最棒的身体疗程和各种天然精油按摩。在美容美体按摩区还设有一间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健身房。邦邦岛的Spa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5Bar迷你酒吧
迷你酒吧提供了各式样的酒精饮料选择, 如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啤酒,鸡尾酒,汽水等。当然也有意大利咖啡等饮料。放松身心,尽享奢华情调。

6 公主游轮号:振奋人心的出海

邦邦岛度假中心推出了Putri Pompom 公主号宿船行程。这是一艘印度尼西亚船统比尼西木制船,有一层甲板休息室、两间日光浴甲板以及五间舱房。这艘既美丽又可爱的小宿船正如其名(Putri 是印度尼西亚语,意指 ”公主 ” )。这个刺激的船宿之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有一对相爱多年的情侣在船上完成求婚,举办了温馨、浪漫的婚礼。

环岛游是邦邦岛不可错过的项目。当公主游轮号驶离海岛,整个邦邦岛的轮廓更加清晰。远处的起伏山脉和掩映在棕榈丛中的度假村让人多了一分亲切感,沙滩上的海菠萝向我们露出灿烂的笑脸,各色美丽的鲜花艳丽的绽放着。从海到天空到邦邦岛的动植物,多种颜色构成了别样的景致。

围着浪漫的黄色海岸和山脉,一路膜拜,一路看海,与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无拘无束的畅谈,是舒适的享受。习惯风浪的人可以考虑站在船舱外,运气好的话总能看到飞鱼和座头鲸在眼前跳过,这也是环岛游的特色哦!

7 Lounge 休息区

这是一个让大家享用饮料,阅读,且休息的地方。除此,酒店还有游戏室,台球桌,棋盘室,会议室。不然怎么算是一个综合服务设施健全的度假村。

此外,在邦邦岛,还可以在餐厅学习马来西亚特色美食烹饪课程,参加一些手工制作,遇到新年,圣诞和当地传统节日,岛上往往还有露天演出,各种音乐,舞蹈把节日气氛烘托的十足。这里永远充满活力。

吃ING——精致的三餐 甜点

到邦邦岛,不管怎么吃都行。度假村的餐厅是以婆罗洲铁木建成,让每个客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在餐厅内,还有一个酒吧和休息区, 能容纳大约200人也不会感到拥挤。

餐厅内提供本地和国际的食物,以满足不同的口味,每位客人都有专属位置,享受尊贵VIP上餐服务,餐厅工作人员在用餐的全程贴心服务。每顿还会有大量的水果,水果都是岛上自产的哦,绿色无污染。喜欢海鲜的朋友可以另外付费预定海鲜,龙虾非常美味,老虎虾超大个,甜中带咸。各枚吃货们在吃饭的时候顺便晒晒照片,刷刷朋友圈,非常惬意。到饭堂是要拖鞋的,光着脚吃饭也是另一番体验啊。

住ING——享受躺在绝美海洋里的静谧

邦邦岛上有两间潜水度假村,其中一间规模较大且设备齐全,还提供Spa 服务,是邦邦龙珠度假村,另一间则是风格简约的西里伯斯度假村 。为大家推荐的龙珠岛度假村,它是邦邦岛性价比最好的度假村,房间少,显得特别宁静。

龙珠度假村房屋设计的理念是将马来西亚传统房屋建造风格和岛上的自然景观相结合的方式,从造型上看这些房屋颇有特色。所有房间都有空调,卫星电视,私人阳台,和24小时热水供应。不需出门就能享受到从西里伯斯海洋吹来的不冷不热的新鲜海风,聆听到窗外鸟儿欢乐的歌声,欣赏着外面绿色的棕榈丛挥动着叶子,这种情境,有种恰到好处的美。酒店和海滩的距离只有几步之遥,真正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啊。沙滩海星海螺大海。

邦邦龙珠度假村想要建造一个真正的豪华和隐私感觉的休闲胜地,每一个别墅房间都很舒适!度假村的设施和服务堪称一流,不输马代。邦邦岛的沙滩和附近的海域保护的很好,非常适合拍照。带摄影师的女性可以过足明星瘾了!

度假村的房型共有五种:温馨花园别墅,浪漫沙滩别墅,独立水上木屋别墅,高脚木屋别墅和Hexa别墅,五种房型总有一种适合你。岛上共有50间房,住宿的房间有限,预定需要早点下手哦!

1Garden Villa花园别墅

花园别墅是这里的特色之一。之所以叫花园别墅,是因为每栋别墅都被一片热带花园环绕着,各自独立,非常私密,静谧。房间里的家具典雅精致,空调,电视,wifi等各种设施完善,这样的房屋,看着图片都很心动。年轻的情侣们非常喜欢这里。
 设施包括:空调/吊扇/热水淋浴/吹风机/沙滩毛巾/24小时免费的咖啡和茶和饮品/每个别墅的阳台上都有两个太阳椅,别墅门口都有两张太阳床。

2Kampung House高脚木屋别墅

高脚木屋别墅是典型的马来西亚传统房屋风格。全岛只有1栋。幽静典雅,在绿树红花的衬托下熠熠生姿,有种超脱世俗的味道。屋顶高,可以使热空气加速流通,比较凉爽。大出屋檐能够起到遮阳作用,阳光不能直接晒到屋内,外面的热带植物也能起到遮阳作用。尖屋顶两边的山墙部分完全敞开的,能够长期保持空气的对流。整个建筑建造在离开地面的高架上,防止蛇虫鼠蚁和动物的侵袭,非常安全,很适合带孩子的家庭居住。

3Hexa别墅

Hexa别墅是邦邦龙珠度假村老板亲自设计的,房屋外型多了一种时尚的韵味。毫无接痕的红顶白墙房屋,驻立在一片绿树白沙滩的包围中,安静美好,仿佛童话世界,格外吸引人关注。如果你是一位懂得发现美丽的人,相信你会与你的真心人在此获得共鸣。这种别墅备受情侣和蜜月夫妻喜爱。

4Beach Villa沙滩别墅

沙滩别墅是很格外惬意的,阳台面向大海,门口放着吊床。坐在屋里,捧着一杯清香的马来西亚热咖啡,望着外面细软干净的沙滩和一望无垠的大海,内心无比舒畅。

5Water Vill水上别墅

独立水上木屋是邦邦岛最抢手的房型,这里是蜜月旅行的首选。房间内部的整体装饰充满着浪漫的味道。长长的栈桥通向海水深处,栈桥尽头便是矗立着精致个性的水上木屋。枕着美妙的涛声,恰好可以酝酿一场安静美好的睡眠。牵着恋人的手,看着栈桥下方的海星闪着明亮的眼睛,各色美丽的鱼儿和浮游生物在水里游来游去,幸运点还能看到大海龟。没有比这儿更神奇的世界了。水上木屋是爱情的见证。这一世,为了你,我已经等待了千年。

关于邦邦岛龙珠度假村的预定

邦邦岛是一座高端度假村,相比马代动辄上万的度假村,这里的房间性价比较高。但是在这儿享受到的贴心服务和独特感觉是花钱买不来的。度假村老板非常欢迎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这种氛围从抵达酒店时就可以体会到,Reception 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早已出来迎接我们,并将我们带领到前台,热情的为我们办理登记手续并详细解说入住期间应注意的事情,他们还免费为客人提供保险箱, 和各种咨询问题的解答。

酒店房间可以在邦邦龙珠度假村的官网上面预订。但是在邦邦龙珠度假村的官网预定房间,不能得到及时的咨询服务,房间的价格稍贵一些。

也可以在恋海假期的网站上预定邦邦龙珠度假村房间。作为邦邦岛专业的一级代理,在恋海假期预定的套餐价格更为便宜,住宿的时间越长,折扣的力度越大。并且节日里经常会有折扣活动。

做个价格对比就知道了!下图是在邦邦龙珠度假村官网预定的房间价格:

水上

沙滩屋和高脚木屋

花园屋和Hexa屋

再来看看在恋海假期官网预定的房间价格。恋海假期的套餐价格便宜很多,有普通套餐和蜜月套餐两种套餐形式。客人可以根据喜好选择。恋海假期18611220124(微信同号)(注:价格为人民币单位。)

(上图是普通套餐的价格)

还有蜜月套餐包含:蜜月房布置\ 心形mini蛋糕\独家烹饪的浪漫海鲜晚餐\一次出海浮潜(含装备)\一瓶红酒\蜜月SPA配套(2小时按摩及花瓣泡泡浴)

相比一下,优惠的实在太多啦!住一晚水上木屋房便宜 502元,住一晚沙滩房便宜 422元,住一晚花园房便宜 392元。若三种房间各住一晚,住上三天就能省出一张通常北京马来西亚的机票了!有意的小伙伴们今年抓紧机会预定,因为价格马上要上调了哦!

如果不是太赶时间的话,建议大家在邦邦岛多住几天,邦邦岛的美丽需要多花点时间去领略,去欣赏,去玩味。

邦邦岛的交通

国内出发——飞行路线——乘车路线——快艇路线

线路一:
国内出发——飞吉隆坡――转机飞斗湖(45分钟)――斗湖换乘大巴(约60分钟车程)到仙本那镇——度假村接机乘坐快艇到邦邦岛(45分钟)
线路二:
国内出发(上海杭州广州武汉深圳)直飞亚庇――转机飞斗湖(45分钟)——斗湖坐汽车(约60分钟车程)到仙本那镇——度假村接机乘坐快艇到邦邦岛(45分钟)

前往邦邦岛,需要海、陆、空交通并用。因为仙本那的商业不是很发达,到邦邦岛缺少相应的共同交通,餐饮,服务配套,这些服务全部都由邦邦岛的度假村自己完成。但作为一个高端度假圣地,度假村的接机,接船,餐饮等服务工作都很专业,工作人员安排的很妥帖,游客什么都不用操心,尽情享受就行。

邦邦岛龙珠度假村预定方式:恋海假期官方网站预订。www.lianhai-holidays.com

接送机时间:
斗湖机场—仙本那  码头 10:45 15:30
斗湖酒店—仙本那  码头 7:10
斗湖机场接机服务举牌需护照确认。
接送船时间:
仙本那  码头—度假村 12:30 16:30   度假村—仙本那  码头 9:30 13:30
【说走就走,邦邦岛欢迎你!】

邦邦岛最适合热爱自然喜清静的旅行爱好者前来度假。不管多大年龄的游客,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乐趣。这里可以看到在沙滩上散步、看夕阳的老头与老太太,也有父母带来参观海龟养殖基地的小朋友,这儿还有一些亲密的恋人,和拍不完的风景照片,未婚的情侣在这里举办一场婚礼非常浪漫……总之,一片珊瑚,一片海,一个度假村,一段安静快乐的假期。

如果你有一个充足的假期,准备好了预算,渴望一场舒适、安静的海岛游,请一定把时间留给邦邦岛。这个地方纯净天然的海景和丰富朴实的生活,会让我们迷惑,会让我们惊讶,会让我们赞叹,更会让我们感到快乐。这是邦邦岛最大的优点。这里也在未来属于爱旅行的你!

看完您游记印象深刻,照片拍得也相当不错,能私聊咨询一些关于旅行可拍照技巧方面的事吗?qq455448395微信z4518f
如果实在不便我关注您微博也行,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