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黄姚一日游

贺州黄姚一日游走起,广州南站十二点出发,到达贺州高铁站的时间是两点十分左右,出来后没有在门口打黑车,因为我们打算晚点过去,所以选择坐一路公交车到市区,想说随便逛逛,买点东西,问了路,在添美食饭店(还是什么饭庄饮食广场)的地方下的车,结果发现还是应该直奔景区,人多啊,时间又早,我们决定走到客运西站,坐大巴过去!到了西站碰到中巴老板娘,直接跟她买票20,窗口买票30,不走高速,走的是省道和乡道。觉得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做这种,体验下广西的风土人情,到了黄姚五点半,还差一点,所以就在景区外面转了下,买了酱菜,(竟然和西塘古镇的味道一样😓)没有进去,本来打算吃晚饭的,可是没什么好吃的,就放弃了,到了六点,工作人员准时下班了!😂我们就进去了!里面比想象中的大很多,因为之前看了游记很多都对这里的评价一般,但是我个人很喜欢,觉得还是很美的,可能是大家喜欢的点是不同的,住在仙人古井旁的缘泉居!还不错,就是邻水太近,太潮湿!而且晚上起来阿婆们已经在洗衣服了,有点吵!我们办理入住后问了老板哪里吃东西,老板推荐了他家旁边的农庄,饭店老板挺实在的,问他是不是家里养的鸡和青菜都回答不是,是外面买的,没有骗我们之类的,价格也不贵,四个人吃了4个菜,一瓶啤酒才花140。味道还可以!大晚上就开始了我们的古镇之旅😄,个人觉得还是挺喜欢的,可能因为现在是淡季,没有特别多的游客,很多店子都没有开门了,好多客栈写的有房,但是门是锁的,有点小恐怖😱,本来想要去泡吧的,结果人多网上推荐的店子都是开着门,但是里面连音乐都没有,我们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然后回去打扑克睡觉了!💤早上自然醒(伴随着阿姨们洗衣服的聊天声)收拾好打包走人,退房的时候老板在看另一个房间,告诉我们把钥匙🔑丢在吧台就行了!(民风是有多淳朴)😂,我们就在古镇里有瞎转了下,准备吃个早餐,可是觉得没啥吃的,但是喜欢那个艾叶糍粑,早知道那么好吃多买几个了,就看到有工作人员开始在古镇里巡查了,正门口出门后又买了点酱菜,可以讲价的哦!准备回程了,门口拼车一般要价30,我们人多,正好碰到两个也要拼车的妹子,一起拼车回25一个人,走高速!(第一次写游记,觉得很像流水账,但是大概也就是这样了!古镇里的图片没拍很多,觉得用眼睛看到的和拍出来的有差距,游记里的图片都是盗的朋友修好的!😂)

我以为的黄姚正门

缘泉居302房,阳台大床房,顶楼,楼顶有个窗户可以看天的

仙人古井

没有音乐的清吧

四人的晚班,怎么少了个青菜

2016-12-20 14:3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0 14:4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26 10:51

引用 essehong 发表于 2016-12-26 10:51:05 的回复:

回复essehong:第一次没经验,以后多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