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海洋量子号新鲜出炉日韩行(釜山长崎)

magical LV.9

地点:釜山and长崎
旅游:自由行团队
出发:上海吴淞码头
房型:海景房(带阳台)
准备:无需转化插头 信用卡 洗漱用品

启程

我们领队告知时间是下午1点前到,但是我和朋友早到了,就优先上船了。这里温馨提醒:可以尽早到,防止后面的人多,托运行李时间也会长,而且早上船还可以先去14楼的自助餐厅享受一下自助午餐。

托运行李:他会给你个号码牌,一般行李会在2小时后就送到你房间的门口。
船票:找到领队会给你讲些注意事项,然后你就领取到你的船票(一定要妥善保管,在船上的一切小费都是要刷船卡的)
登船:在登船的门口会收取您的护照,到时候会返还给

上邮轮的人路上拍的。

登船后事项准备

现在就要谈一下大家最关注的wifi问题。我们组的是三人的套餐(6天5夜船上wifi+釜山长崎陆地wifi蛋),人多的朋友建议用这个套餐,这样登陆的时候也有无线可以用,方便找信息和联系,船上的信号还是比较好的,我们用的全称比较顺利,没有说登陆

附赠参考价格哦是不是很贴心哈哈哈哈

先来几张在甲板上的蓝色大海。这艘船据说是全世界第二豪华的,确实很大,泳池、滑冰、碰碰车、乒乓、篮球、足球、游戏厅、赌场、只要你能想到的娱乐设施这艘船上都是有的,都比较新。

几张照片你们先随便感受一下,最近正在追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所以看到大海心情还是很好的,视野开阔心旷神怡,度假的心情就是不一般的爽翻。就这样开始看海的日子~

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所以船上得圣诞气氛很浓厚了。

还有星巴克哦,上面有一个特殊的杯子,如果你喜欢和饮料、鸡尾酒、星巴克的话可以买一个,杯子质量也不错也非常好看。通行的朋友买的一个,船内很多地方有直接接可乐各种饮料的贩卖机,还有270那边的吧台都可以随便喝。最划算的来了!那就是星巴克随便喝!不过只能半小时去要一杯!我个人觉得如果你爱喝饮料和咖啡的话可以买一个,毕竟有点小贵哦。

几张船内的景大家随便看一下,还是老年人和拖家带口的人居多,不过游轮真的适合全家人一起来玩,省心也不累。

关于船上餐厅

奇客

爱肯

我就说一下我去的几家,首先最热门的就是14楼的帆船自助餐厅。没有预约直接去就可以,尽量选择早或者晚,不要赶在饭点。这家自助餐厅还是很全面的,西式、中式、美食的都有,餐桌上都有调料可以自己加工(有老干妈的酱)。

270度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人相对比较少,环境很高逼格,有一些靠窗看海的座位,大部分的位置沙发都很舒服,是一个看海的好地方,有咖啡,色拉蛮好吃的,主要是一些西式的汉堡,热狗之类的。

丝绸之路餐厅:听朋友说这家是马来西亚菜为主的,我们没有去尝试,据说还可以。

奇客餐厅:服务不是很周到,东西一般。

爱肯餐厅:这家是去了两次的餐厅,环境好服务不错,关键牛排和沙拉都不错,甜品也比较好吃。

披萨餐厅(4楼);唯一一家24小时的餐厅,各种披萨,运气好还能遇到刚出炉的烤鸭披萨,超级好吃哦。是一个吃宵夜不错的地方,早餐的时候会有粥,之前在家里一点都不想念粥,可是在船上的第三天就想喝大白粥啦哈哈哈哈,还是一颗中国人的胃,粥有各种的腐乳和咸菜,所以味道还是不错的。

关于船上娱乐场所

3楼是赌场哦,虽然很小不过五脏俱全,有兴致的可以捞上一笔。
15楼是聚集娱乐场所的地方,所以你只要电梯登上15楼基本上就可以发现啦~这里温馨提醒要下载一个量子号的APP,所有的餐厅和娱乐的节目都是可以提前预约的,事实上不用预约也是可以的,都是要排队的好像。

就是上面的图片的APP哦,登陆一下就可以预约和查询了,很方便。

忘记这是哪一家啦,主菜没有吃因为之前吃太饱了。甜品超级好吃哦,这个黑巧克力不要太纯!

拍了好多粉色碰碰车,因为楼主是个粉色控哈哈哈,当然选择的也是粉色车子。这里说明一下,碰碰车的场地就是滑冰和篮球足球的场地,是看时间来分配的。

乒乓和游戏厅也是这一层,就在碰碰车场地的楼上。

居然手机还存了一张活动室内的照片哈哈哈哈这样你们就会很清楚构造啦~

船上室外活动

大粉色熊的旁边:攀岩

这里就是攀岩得地点啦,标志性的粉色大熊也很抢眼。
温馨提示:攀岩要有教练指导,所以最好之前去确认是否今日可以攀(有时候浪大船比较晃时会取消)

惊喜的是每天服务生还会用毛巾给你叠出很多小动物,猴子龙虾神马的,不过我就喜欢这个大象。因为其他太难认出哈哈哈哈

下面是甲板上的泳池,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玩。

我觉得游轮最享受的地方就是看看蓝发呆,思考思考人生哈哈哈,难得有那么长时间可以与海相望。

开始釜山行

12月16日我们登陆韩国釜山,开始了最近很热门的“釜山行”。

天气:超级无敌晴就是有风 还是很冷 大概2-4度
衣服:要穿棉袄和厚的衣服
吃喝:再乐天免税店9楼的美食广场解决
购物:跟团定点的药妆店和乐天免税商店
景点:太宗台  龙头山公园

第一站:太宗台

公园有一条路是可以走向海的,釜山的海水还是很清澈很美,渐变的蓝色和碧绿色很清晰,海边的空气格外的好。

第二站:龙头山公园

很小的一个景点,我们跟导游说没什么兴趣就拍了下照片,大概20分钟内我们就回到车中开往免税店了。

第三站:免税店

这一站的行程不用我说了吧,就是买买买,最后把楼主累死了。

温馨提醒:
7楼是韩国的药妆卖,不提供送达码头的服务。8楼的大牌东西可以直接让他们送到量子号所在的码头,到时候会给你一张红色的提货单,你到达码头后会看到灰色的小房子,就是你取货物的地方,这样免得你拎一堆的东西。

9楼旁边有一个电梯是可以通往乐天商场的(不属于免税),但是这里有卖衣服,B1有超市可以买零食。逛完免税店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去逛一下。

开始长崎行

12月17日我们登陆日本长崎

天气:超级无敌晴 比韩国热多了 大概10-11度
衣服:要穿棉袄和厚的衣服
吃喝:便利店
购物:跟团定点的药妆店
景点:和平公园

日本很多市内的有轨小电车,超级可爱,颜色也很清晰,日本的感觉真的就像画笔下的宫崎骏风格,让人觉得小清新。还有各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觉得很有日本的感觉。

长崎平和公园是在当年原子弹爆炸中心以北的山丘上修建的、为了祈祷世界和平的纪念公园。园内有和平祈念雕像、和平纪念馆等各项设施。青色的和平祈念雕像右手指着天空,左手向一旁平伸,表示没有原爆的威胁世界才得以享受和平。如今,长崎和平公园已成为一个观光游览点。来参观的外国宾客,一般都到“和平祈祷像”前献花。
这几张是和平公园附近的街景,平和公园是二战结束后,由退役军官“池田大佐”捐款并倡导下设立的。亭后有他铜像,旁有石碑,其上刻有“人类之平和”白字。他呼吁要在世界造一百座“和平公园”,祈祷世界永无战争。
还看到了中国所捐赠的白玉雕,很精美。

长崎是有有轨电车的,超级可爱,日本得用色真的简单大方,看起来都很舒服并且一目了然,真想莱日本学设计啊

外面视野得量子号,还是很大只的

这两张是港处码头的时候再长崎拍得,天气真的是太完美,空白清晰蓝天白云。一路上导游还跟我们讲解原子弹的故事,还说日本几十年没有发生过一起偷盗案件,让我们放心自己的东西。路边上看到经过的门窗没有一扇窗户是有防盗窗的,就是我们家里普通的玻璃而已。除了对于小日本的抵触心理,说实话很多地方设计值得我们反思和借鉴。

重要的就是:素质
这个国家的素质真的可怕,可怕到吓人的程度。

再长崎停留的时间有限,我们下午五点多就往港口的位置返回了,因为上船排队的人实在很多,晚上还是在船上解决的,如果你没有赶上5点30的那一顿 就要到八点才可以开始晚餐。

温馨提醒:今晚一定要多吃,因为食材是日本补给的,所以很新鲜关键比较卫生安全。

船上最后一天

时间:12月18日 开始了最后一天的船上生活,今天睡到了自然醒,前天和小伙伴们晚到实在太晚了。醒来就是海的日子开始了倒数计时。
活动:滑冰 乒乓 吃吃喝喝

今天好好地游览了一下游轮的全貌,真的算得上应有尽有吧。

16楼还有健身房哦 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上面看看  边跑步边看夕阳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最后,如果行李沉的朋友可以选择托运,晚上十点把行李放在你房间的门口就好了(服务生会给你一个号码牌只要贴在你的行李箱上面),然后隔天会安排你的下船时间,会有时间表给你的,所以时间上放心。船上都已经安排好了,会分段分人来下船,所以秩序问题不用担心。

记得拿好自己的行李哦~~

如果你喜欢这篇流水账的游记记得帮我顶上去哦哈哈哈哈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问我 么么哒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20 19:26

引用 kkrain 发表于 2016-12-20 19:26:23 的回复:

回复kkrain:哈哈哈这两天就更新哦

2016-12-21 22:45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2-26 09:52

引用 fengwanfei 发表于 2016-12-26 09:52:19 的回复:

回复fengwanfei:哈哈哈放宽心态~帮老阿姨门PK

2016-12-26 23:53

餐厅都是免费的吗?

2016-12-27 18:29

引用 燕子 发表于 2016-12-27 18:29:33 的回复:

回复燕子:我写到的几个都是免费的 ,有收费的餐厅,你一看知道的。一般收费餐厅会有人来向你推销。

2016-12-27 18:33

好奢华

2017-01-05 23:49

wifi船上租的那个日本能用吗?

2017-02-08 08:49

引用 ≯鱳ㄐㄆ≮燄 发表于 2017-02-08 08:49:55 的回复:

回复≯鱳ㄐㄆ≮燄:不行的

2017-02-08 13:48

美女图片都是什么时间点拍的?感觉都没人啊

2017-02-12 23:08

引用 🌻靜,er° 🎉 发表于 2017-02-12 23:08:07 的回复:

回复🌻靜,er° 🎉:你指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