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岛bans学潜水ow

月明溪静 LV.3
2016-12-20 13:42 752/6

为何要学潜水:
     我是东北人,在广州工作几年,这俩年才会游泳,游得也一般,一直就有些怕水,浮潜几次,也是有教练带还好,若是很多人,像下饺子似的被催下船我就不敢啦。之所以想学潜水,是受到了朋友圈里爱旅行的伙伴的熏陶,本来也想学一项适合自己的水上或水下的运动,也是一项对自己的挑战。
      游泳和潜水经验:
      今年3月份在仙本那的一家潜店已经在签确认书了,还是退缩了,当时身边没有熟悉的伙伴,缺乏安全感,后来一个教练就建议我先体验一次,同行伙伴有事情,我还是坚持去体验潜水,要不然我看永远不知道,我到底喜欢不,行不行。事实上,确实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水下呼吸的感觉,体验潜水感觉棒棒的,此处省略号。
       为何选Bans:
       体验潜水后,就坚定自己要学的决心,一直在选择地点和潜店,仙本那学得国人太多,一个教练带四人或以上吧,一般没有泳池,直接下海,不适合我。时隔半年多,最后锁定泰国涛岛,在伙伴推荐下选择了bans, 淘宝可以先预定,并且是世界著名的潜水学校,还是小班授课,加了其中一个教练Tommy微信,了解到一般一个教练带1-4人,若是带4人的教练也是相当资深的教练,bans微信公众号有理论知识,还有涛岛旅行资讯等,建议先在家看下视频。我会经常提出我的各种疑问,Tommy 很有耐心的解答,后面也有推荐涛岛美景的地方给我们,我跟随他的照片,找到他的秘密基地,并且拍了和他一样角度的照片…可惜最后涛岛学ow期间,都没看到过他,看照片应是帅哥一枚哈。
       学ow经历和感受:
      岛上连续几天都下雨,这个季节就是这样,之前没有关注这些,第二天泳池技巧,教练Bangbang是一个严格,风趣,负责任的教练,对于泳池里每个技巧都要我们每人按他要求做到,风雨无阻,这天是最辛苦的一天了。
       我的潜水教练Neo教练,他是一个有耐心,让我不再紧张,有安全感的教练,适合我,哈哈,我的潜伴希月,名字好听吧,我和网名接近(月明溪静),靠谱的潜伴,有个性,我喜欢😘。
        后面海潜都是Neo带着我和希月,还有2个潜水长。第一二次海潜的时候,我还是蛮紧张的,还不会通过调整呼吸来控制水下的浮力,所以我会经常沉下去,也会跟不上教练,此时此刻,潜伴溪月伸手拉着你游一段,顿时就安心了。当我沉在水底的时候,我就不动了,怕刮伤,这时潜水长就会把我拉起来。一直到第四潜,才开始享受潜水,虽然连续几天雨天,海里能见度很低,还好有认真负责的教练和潜水长,靠谱的潜伴,才顺利毕业!我打算多几次Fun dive, 再升aow。
          贴图是Bans环境和我们潜水合影,后面有我找到教练们的秘密基地,并拍了同一角度的照片,还有Bans送的T恤

2016-12-20 14:38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2-20 14:42

2016-12-20 15:34

以后我还是你潜伴

2016-12-20 17: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