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未完待续#

看完大主角,逆着黄浦江的流向走过去,目之所及,并不逊色,高度不及,韵味十足,一直向前走,人民英雄纪念塔也是一道风景,集智慧力学,与美学,加纪念意义与一身

这个位置看上去,是不是也超美丽

对了,在这里,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地方~外白渡桥~就是它,从前我是一只刺猬,为了你,我拔掉了身上的所有的刺……「对,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喜欢这个剧的都会来看一眼〈原谅我手残,照的难看〉

这样的话外滩之行差不多啦,您要是想到陆家嘴和滨江大道那边走走,完全可以坐车过去啦,若是要上东方明珠,世茂大厦这些,小建议,若不差钱,东方明珠自己买票上去,推荐方案:上球体➕下球体➕陈列馆,这是一位朋友的推荐,完全好的!!!悬空走廊最推荐,360度无死角欣赏美景,空中邮局寄明信片也顺便完,世茂大厦的空中邮局也可以省了,但是世茂的是目前最好的空中邮局哦。
兜这一圈也累了,就找个地方歇一下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0 17:3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26 12: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