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自由行!穷游斯里兰卡国度

说走就走真的是这样!因为签证太简单了!当天给资料第二天就出消息!机票也是出发前五天购买!亚航是便宜需要在吉隆坡转机!转机是个幸苦活,所以受不了苦的还是选择直飞吧!因为秉承穷游方针,我买了亚航来回机票跟另外一个驴友🆚还是贵了很多!不过也ok!建议大家购买行李额,我是回来时候东西超过了3公斤被收取了450元人名币行李托运费!本来可以不要钱的!但那值机小子太鸡贼看到我背有大包小包!就收了!我从香港出发的时候没有收取我行李额!

早上9点深圳出发,香港过关到机场花了2小时,到香港机场刚好开始值机!吉隆坡转机等了3小时!其实还好,相当于休息了三小时,kfc吃点东西,免税店逛一逛就基本可以登机了!晚上23点到达斯里兰卡科伦坡!一下飞机顿时就感觉很热!出机场购买电话卡!强烈建议购买包7天的电话卡,网络速度都很快!包天的!不过你的准备2个手机!购买之后等到提前预定好的司机接机!就是tutu车!出机场就感觉来到了城镇一样的地方!到处都是tutu,而且是土路,tutu司机一路狂奔,还是半夜0点!着实我一大老爷们心里还是有点小顾虑的!路上没有光的,走到一半那司机小哥问我要烟抽!给了他一只,然后又开了一段时间他停下来翻出一个东西问我要不要!我觉得是罂粟那种东西,说nonono!他就没说话了、继续带我去民宿客栈!终于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大家如果是一个人出行!特别是女孩子尽量不要选择晚上到达的航班!虽说民风都可以,但是不排除危险存在!出门在外安全就好!下面就是即将开始的路程!绝壁苦逼的行程!

当天太晚了!黑区区的没有拍什么图片!到了客栈就是老奶奶安排地方住宿!这里没什么热水都是冷水!水压很小!就跟老家那种住宿环境一样!牙刷牙膏毛巾都需自己准备好带过去的!一天奔波太累!冲完澡锁好门睡觉!一定记得锁门!后面我会说到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就是因为我没有锁门!哈哈!

早上起来的很早!那感觉就如在老家 在奶奶家的感觉一样!伴随着鸟叫声起床!刚梳洗完毕客栈老板便端来了红茶!斯里兰卡的红茶!第一次喝.感觉不错!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20 18:58

引用 古德里安 发表于 2016-12-20 18:58:08 的回复:

回复古德里安:还没写完

2016-12-20 23:3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