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免票小宝 迪士尼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12-16
  • 人物/亲子

行程之前

2016  带着2岁小宝先后去了 天津聊城、内蒙、秦皇岛北京新加坡,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11月底的例行体检,小宝裸高已经98.5厘米了,马上突破1米大关。爱玩的我突发奇想,赶在小宝免票时去趟上海迪士尼吧,对朝六晚十又几乎无节假日的宝爸软磨硬泡半个月,顶着被宝爸扣上的疯玩败家形象走起!
由于临时起意,而且还是利用周末,只是看了看迪士尼的亲子攻略,反正是去溜娃,宝爸胆小不敢玩,那我也专心陪小宝吧。

DAY1 11.16

正点下班,回家带着行李带着小宝,奔济南火车站,车站上跟宝爸汇合,晚7点从济南奔大上海,小宝车上太兴奋,直到临下车才睡觉,弄得我跟宝爸都很崩溃。高铁晚点半小时,到上海虹桥已经11点40多,与携程接站的师傅联系上一站到桔子水晶酒店。
迪士尼园区的酒店价位有些不好接受,而且酒店只是睡个觉而已,离着迪士尼不要太远就好,之前去苏州住过桔子,觉得还不错,看推荐康桥店,也没有比较其他的,就定了这一家。

DAY2 11.17

今天的行程就是迪士尼。首先,小宝要睡到自然醒。。。9点钟,酒店吃早餐。10点钟从酒店出发,本来定了酒店9点半的接驳车到地铁站,可是我们赶不上,于是自己打车直接到迪士尼,不过发现出租车下车的地方还要走很远,还不如地铁方便呀。
提前一天在迪士尼度假区APP买了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去迪士尼,这个APP一定要有,特别方便,既是地图,还可以看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还有一个乐拍通,由于我们只请园区摄影师拍了一次照,效果也一般般,最终没有用到。
入园过安检,不能带散装的食品,我们只给小宝带着零食和水果,都没有问题啦。排队扫身份证入园,左手边就是租用童车的地方,70元一个童车,感觉所以小朋友都是人手一辆的,一天转下来感觉用处不大,所有项目排队都不能带车,仅仅是项目间推着走几步路。当然我们逛的地方比较集中,如果大人也要玩项目确实能用的上。

入园后我们走过奇想花园,直奔梦幻世界,发现取FP的地方已经很长很长的队了,果断放弃,看看热门项目都要排队2小时以上,好吧,我们就是来溜娃的。于是带小宝等第一个项目,旋转疯蜜罐,排队10分钟,玩的时间也就1分钟,中间小宝有一点害怕,不过很快就停下了。

之后相邻的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小宝在里面疯跑,也不知道呆了多长时间,反正随她去了

这地方不用排队,不过里面也是挤得人山人海的。
出来后,小宝看到疯蜜罐又要再玩一次,好吧,还是排队10分钟,满足她。又转了一次,中间她还是会害怕。
从疯蜜罐出来,12点半,宝爸饿了。于是吃饭,1点45有一场冰雪奇缘欢唱会,我们就在他对面吟游风味吃了盒饭,小宝吃的津津有味,宝爸直呼难吃又贵量又少,总之他说差评。这个没法做参考,整个上海两天的饭宝爸都说难吃,或许他太挑剔了。反正我觉得除了贵且量少,味道还可以吧。
吃完正好赶上冰雪奇缘的入场,由于之前一直没时间看电影,对冰雪奇缘,我只能说,回来再补课吧。而且小宝之前也没进过这么多人的大剧场,上个月在新加坡因为小电影哭了两次,这个欢唱会我也是提心吊胆的。还好,小家伙一直保持很好奇的状态,没有表示害怕,也没有表示喜欢,反正很平淡的看完了。

再看APP,晶彩奇航排队30分钟,小宝喜欢小火车、小船之类的,就它了。可惜我们排队排到一半的时候,小宝睡着了。上了小船也叫不醒她,那就随她去吧,我给她拍照回来看吧。

小宝醒来,向城堡前进,围着城堡转三圈,好吧,因为小宝精力充沛跑不过她。之后排队漫游童话时光20分钟,讲了一个白雪公主的故事,小宝看的很开心。

城堡出来,旋转木马排队30分钟,小飞象排队50分钟,我们去了旋转木马,这也导致最后我们错过的小飞象,因为小飞象6点半就停了,旋转木马到晚上8点,这里有点失策。
排队时,小宝看中的马车,不管我们怎么推荐漂亮的大马小马,她都不要,最终我们只能排队半小时做了个只会转圈不会上下起伏的马车。算了,小宝喜欢就好吧。

天黑后,上海真的是又冷又湿,我们穿着羽绒服都冻得难受,果断找家面馆(漫月轩)吃饭加取暖。
7点钟,我们继续出来活动,去探险岛的古迹探险营看看,这里可以推童车进入,没有走绳索,小宝发现了滑梯,软软晃晃的吊桥也敢一个人走,只为可以打滑梯,看来勇气都是逼出来的呀。

快到8点钟了,小宝依然玩滑梯玩的恋恋不舍不肯走,终于说通,来到奇想花园看夜光幻影秀,可惜,小宝不喜欢,把头转向一边一直看着旋转木马,我想她应该又想坐马车了。人特别多,想走也走不成,只能等烟花放完,才能随着大部队一起出园。
路过购物廊,买买买。回酒店睡觉啦,好累!

DAY3 12.18

这一天,我们去看看上海第一高,据说也是世界第二高。还是睡到自然醒,吃早饭,退房出门已经11点,刚好酒店有到地铁站的接驳班车,地铁到陆家嘴,看看高楼林立。

在金茂、金融中心、上海中心之间徘徊了一下,还是觉得第一高吧。

整个楼还没有营业,观景只有118层,试营业,凭身份证购票160一张。

看东方明珠和金茂,瞬间感觉好矮呦。

金融中心也矮了一大截。不知道在楼顶六百多米处看是不是更明显呢。

结尾

伴随着周末紧张的上海两天游结束,我的2016旅行也圆满画圈了。这一年,有点疯游的感觉,花销无节制,出行无计划。游记也只写这两篇吧,累了。
2017,开启有计划有策略的旅行吧。再见!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2-20 19:26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2-26 09:52

引用 range 发表于 2016-12-26 09:52:36 的回复:

回复range:可以可以的,有什么问题欢迎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