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途说走就走_雪谷

voff6585 LV.5
2016-12-20 18:37 226/2

2016.12月  不知道什么原因。。。不知道是什么促使着我踏上这次旅程。。我想这就是青春吧。。不要什么理由,简简单单的,随意地就可以踏上自己的旅程。。在这里,我只想记录我的足迹,并不是攻略哦。。

Day 1 在漫长的“哐当”声中欣赏着一路的景色。。。
坐上了T72 (上海-哈尔滨)25小时的硬座。。人生的第一次远行。。充满了新奇。。火车上充满着奇异的色彩。我是个不爱讲话的人,整整25个小时,睡觉之余就是在看《麦田的守望者》。。夜幕降临,看着车窗外,黑黑的一片,只有那闪烁的灯光做点缀。。慢慢地,我也睡了。。。

Day 2 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醒来之余,感到有点冷,想必火车已驶入北方了吧。。透过有雾气的车窗,外面视野非常的广阔,应该是小麦田。。柔和的阳光照射进来特别舒服。。洗漱完,吃了点舅妈之前做好的蛋糕(这可是我在火车上的粮食啊。。吃完继续听着“哐当”的声音。。慢悠悠的。。
下午将近3点,火车终于停了。。。背上行囊。。。开始我的东北之行了。。
 出站之后感受到与南方不同的冷了。。立马全副武装起来。。嘿嘿。。坐公交车找到住的地方条件很一般。。不管了。。放下行李。。马上去往中央大街(我是暴走型的选手)。。眨眼间,又到黑夜了。。很快。。

暗暗窃喜,还好,不怎么冷。。拿出单反,开始穿流于这条繁华的街。。这是第一个地方让我开始了解东北。。

在这长长的街道。。一个人往返于此。。抛空思想,只想停留在这美丽的夜晚。。尝试了某种刺激。

开启雪谷之旅

Day 3  小戏“雪谷”
一大早起来,坐上雪谷洪波客栈来接的车,路途好遥远,颠簸了四五个小时才到。。。以为看到这块碑就到了。。没有。。。

在洪波客栈家发现后山上有个小型滑雪场。。挺火爆的。。租不到滑雪的装备。。只好拉了个橡皮圈苦逼地耗了一下午。天黑了,回洪波客栈家吃饭。。菜都当地的名菜。菜桌上认识了来自浙江金华山东的几位美女。。恰好我们都是同一职业,之后雪谷游玩的行程我们就一起了。。晚上和她们冒着严寒出去散了步。。很早就回来储备能量明天穿越。。。安。。。

住宿在洪波客栈

晚上,当然是住在洪波客栈啦,客栈老板秋姐也是非常热情呢,厚厚的棉被让我们感受到了东北的热情…………(悄悄附上秋姐家的电话号:18246599323真的不是打广告哦)

勇者穿越
自从爸爸去哪儿播了之后,雪乡就变得非常有名气。。也去凑个热闹。。徒步从雪谷穿越到雪乡。。平常也经常登山,这个问题倒是不大。。。半路上偶遇网上认识的来自天津的超哥,雪乡之后的行程就跟着他了。。

雪乡穿越回来直接去洪波客栈家拿上了行李 奔赴下一个地点。
虽然雪谷之旅暂时结束了,但是我还会再来的……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12-21 12: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