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寒冬体验穿短袖的旅程~~~~(芭提雅6日深度游)

• 出发时间/2016-12-02

继去年冬天去了哈尔滨之后,老公强烈要求今年冬季要去热带,在12月份体验穿短袖的日子还是很爽的~~~~
泰国芭提雅可谓是我们二进宫了,还记得第一次去是4年前,那时12天一共去了3个城市,着实比较赶,因此这次主要的目的地就是芭提雅曼谷也只是路过而已~~~~
我们是结伴4人组,2对夫妻,前期的酒店是在agoda定的,游玩项目都是伟大的淘宝上预定,非常的方便哦~~~关键是很靠谱!!!

Day 1上海--曼谷--考山路

先上一张四人组出发图,旅程就从这里开始啦~~~~~

在排队上飞机前我和老公只顾着拍照了,是最后登上飞机的2个人,囧……

入境卡的填写样式

泰国的国王在一个多月前去世了,整个泰国很多地方都摆放了祭台、众多的门店前也摆上了黑色布,店员们都会在胸前别上一个黑色的丝带,深深地能感受到泰国人民对于国王的爱戴……
入乡随俗,我也拜祭一下~~~~

从机场坐机场轻轨前往酒店,机场B1就是轻轨站。

坐TUTU车前往考山路~~~~~

考山路老是说实在是太土土的了,卖的东西都挺傻的,有好多的老外坐在酒吧里喝着小啤酒聊着天,不推荐去,因为感受过一次就真的够了。

在考上路上小吃特别多,果汁饮料都好喝,下图好像是叫鸡肉米粉吧,味道清淡,还算鲜美,属于比较有特色的。

第一晚入住的酒店,Royal View Resort,很干净,地理位置好,距离地铁站很近在king power对面,房间挺大的,最惊喜的是还有附送小零食哦,贴心~~~

Welcome Drink!处处体现了小小的热情~

Day 2 曼谷--芭提雅--逛街

每天早上都要喝的奶奶,超级好喝,最爱香蕉味~~~~

特地选择住的是king power旁边的酒店,第二天一早可以直接杀进去,可谁料想用力过猛,king power 10点才开门,傻傻的四人组只能坐在711门口吃吃喝喝等开门~~~~

血拼完后,就在酒店酒店门口的那家餐厅吃的午饭,原谅我已经忘记了它的店名~~~
这家可是大众点评上附近美食里最推荐的,味道好、价钱便宜,点的每一个菜都好吃!满满的吃了一桌~~~

菠萝炒饭、香煎三文鱼、红咖喱、芒果糯米饭、冬阴功汤、海鲜面、烤牛排~~~~

吃饱饱,一行就前往芭提雅啦~~~
曼谷芭提雅的方式:乘巴士前往芭提雅2小时,乘坐BTS(轻轨)到E7(Ekamai),从2号出口(Exit 2)下来,走到路口就是东线巴士总站(Eastern Bus Terminal),到第一个售票口购票。
芭提雅的人太多了,10分钟一班的旅游巴士,我们之后买1个多小时后的票,无奈的等待~~~~

折腾到酒店已经挺晚的了~~~

房间和酒店环境都还不错啦,只是没有牙刷,要自备哦~~~~

吃完晚饭随意路边买的一个香蕉飞饼,好吃,上面浇了一层炼乳,甜甜的,记忆犹新!

Day3沙美岛--三合一秀

在淘宝上预定的美沙岛豪华游艇一日游,第一次坐这种豪华游艇,鸡冻!

说是美沙岛一日游,其实带你去的是三个无人岛,真正鸟无人烟,之后动物的地方……
第一个岛景色好,第二个岛适合浮潜,第三个猴岛,最后一个岛是个可怕的经历……一个吓得我只想逃跑的岛……

浮潜……

船上提供的午餐,味道不错,比原本想象中的好……

一登入第三个猴岛,那些猴子就会使劲的往你身上爬,有人会在你旁边使劲扔吃的给猴子,那些猴子就会爬到你的身上,猴子太多,真的有些恐怖,有的人身上爬了3-4个,最多时候有2个在我身上,就快被吓哭了……之后我是匆匆就坐着小艇离开了……

船上的领队在返航途中带着我们做游戏、跳舞……气氛真的很好!

Day 4 跳伞--按摩--购物

这次来泰国让我最期待的就是这天的4000米高空跳伞,人生又一次挑战自己的项目,年纪越大担心自己以后会没有勇气来参与如此刺激的项目……

很幸运在前期的货比三家的好评后,选择了淘宝阿钟家,12月初的天气很大,早上的跳伞都取消了,大家只能等待下午天气好一些才跳,因此,好多商家的客户都被回绝掉了,没有办法跳,我们还是非常的幸运……

选择的是双人跳,教练会在上飞机前简单的教你几个动作,匆匆忙忙5分钟都没有的,就上去了……建议搭建跳伞不要穿的太暴露,裤子尽量穿的厚一点,安全带会勒得很紧,穿太少会被勒得很痛!

PS:自拍杆、GO PRO之类的东西都是不能带上去的,想拍摄只有顾一个摄影师帮你拍,或者200RMB教练手上的GO PRO帮你拍……

等待跳伞时的自HIGH~~~~此时的心情是愉悦的,完全没有紧张,一直到飞机慢慢起飞,才开始感受到紧张……

和我一起跳的教练,人超级的nice,在伞打开之后,还让我自己拉着伞,然后一只手往上放,一只手往下拉,整个人就转起了圈~~~~那时候我清楚的记得一直在喊“NONONO……”

其实整个跳伞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害怕,只有在刚出舱门那2秒钟心悬一线,接着的时光大多是美好的,能看到身体之下非常广阔的美景,绿油油一篇,有种爱上跳伞的感觉!!!

傍晚预定了Let's Relax的按摩,环境没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是觉得路边的按摩店不能比的,按摩前有冰饮,按摩后还有芒果饭和茶水提供。

当晚同行的Mr.陈在泰国纹身啦~~~~藏红花一朵~~~~~我还笑称他是菊花,耗时5个小时,一直从晚上8点多到半夜1点半,陈先生选择的部位是手肘外侧,超级痛,不过纹身师的技术还不赖,成品的样子还是挺好看的……

傻老公在等待之时,无聊的在手臂上印了一个指南针,说是“从此不怕再迷路了……”然后,不到一天,这个指南针就坏了~~~O(∩_∩)O哈哈哈~

Day 5格兰岛--蒂芬妮秀

游玩项目:快艇海岛游、海底漫步、摩托艇、滑翔伞、浮潜

晚上安排了Tiffany Show,几个主角很美,购买了VIP黄金座位,坐在第一排,看的很清楚,几个台柱子真的美……老公找了她最喜欢的那个人妖合照,超级风骚会勾人的小眼神……

陈先生反被旁边的人妖摸了一下奶,被反撩,哈哈,笑死了……

这个粉色的妹子也很可爱,脸好小,好精致!

只有英国泰国才有的BOOTS ,进去买买买了好多……

Day 6 水上市场--大象村--免税店

个人觉得也就是可有可无去的地方,距离海边有点远,开车要半个小时吧,时间紧的可以不用去,没啥买的。

这幅画的画面感超级震撼,让人有种带回来的冲动……

情人桥……

大象村,半日游……从这里开始……一进村会有导游带领你先去骑大象,骑完大象后,各自可以找喜欢的项目玩,因为我是提前在网上都预定了项目的:骑大象、真枪实弹、越野车、愤怒的小鸟,就按计划一个个玩了,那里还有蹦极哦~~~~~~

大象真的好大,屎也很臭,我确定……木有开玩笑哦……
大象挺辛苦的,一骑就是一个小时,一组人下来,另外一组人就上去,中间也没休息,心里还是很同情大象的……以后应该不会再骑了

这张图叫:假装有猫头鹰在我肩上!

漫天风沙的BUGGY越野双人车,开完一圈,老公的黑色衣服变成灰色,我大红色变成粉红色,头从到脚都是沙子……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真枪实弹射击,枪的后座力非常强,初学者都拿不住,特别是.45手枪,一开就弹掉了……

只有老公一个人玩了愤怒的小鸟,一辆车子会把你往后拉,到一定距离,放掉,你就飞出去了……可以被弹射三次,他都坚持下来了,听说完成三次的人可不多啊……

Day 7 芭提雅--上海

最后三天我们换了一家酒店,入住的是芭堤雅八月酒店(August Suites Pattaya),这家的地理位置超级有优势,出门左手边就是很大的水果店和类似大食代一样的很多小吃店……晚上9点之后,马路边的黑暗料理都出来了,最后几天的晚饭和夜宵我们基本都是这样过的,尝遍了当地的各种美味小吃……
Thai Salad超级难吃,一堆的调料和生菜拌的,吃不下去。

这家店超级有名,叫金妈妈糯米饭,卖家是现切现卖,会先切一小块,给你尝味,你满意再全部切开,不满意的话,给你换一个,那芒果一个个好大,好吃。
不过很奇怪的是,下午我朋友去买的时候给的椰汁是甜的,我晚上夜宵去买的时候,椰汁变成了咸的,超级不爽……不好吃……

最喜欢这个粉儿……是用高汤调出来的,超级鲜,可惜没有把摊位拍照,但我清晰的记得那个小摊的招牌上印着一堆双胞胎的头像,应该不难找,粉儿中有鸡血、鸡蛋、排骨、豆制品、青菜……强烈推荐住附近的小伙伴要去买~~~~

在酒店的泳池边享受最后半天的悠闲时光……

结束了所有了旅程,包车去机场,回家……
Pattaya,See You next time!

引用 xiaozhutam 的图片:

这蓝天!!!!!在国内的小伙伴们,现在还呗雾霾所困扰

2016-12-21 15:07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2-21 19:26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2-26 09:53

跳伞多少钱?

2017-07-29 22:17

引用 xiaozhutam 的图片:

这个看着好好啊,请问在哪里租的?

2017-10-13 19:48

跳伞阿钟家链接求个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