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国家,泰国

我是静静 (大同) LV.4
2016-12-20 21:55 130/4

蜜月之旅千挑万选选择了泰国,尽管满大街的中国人,但是泰国总该去一次,但是我连着去了两次。第一次曼谷芭提雅跟团游,途牛的牛人专线,途牛的牛人专线值得推荐,如果你的资金充足,牛人专线会是不错的选择,任何国家。跟团游省心的多,不用考虑吃住行,全程入住的五星级酒店,铂尔曼两晚,原谅我忘记后两个酒店的名字,但是酒店环境必须给300个赞,我们吃了最好的海鲜,光海鲜和建兴酒家。曼谷芭提雅建议跟团游,因为景点都比较远,尤其第一次去泰国,跟团游就不多说什么了,重点讲下我们第二次的普吉岛自由行。机票酒店也是在途牛订的,感觉我像途牛的托呢。因为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第二次自由行毫不费力。泰国语言英语普遍,大部分人会简单的汉语,所以你会汉语然后有一点英语基础就可以了。泰国物价低,所以你带两千都可以当大款了。泰国环境好,温度适宜,吸多了国内的雾霾,可以去泰国过滤下肺。泰国服务可以说旅游城市中的大佬,东西还不算太黑,你敢讲价一切都有可能。吃饭也便宜。一个开放的国家,貌似没有太多注意事项,只需去尽情嗨就好。泰国签证可以落地签,可以国内签,时间充足的话建议国内签,某宝就可以,国内签不仅便宜,到了泰国出关也会省事很多。普吉岛可以定pp岛一日游之类的团,你没有亲眼永远不知道那儿会有多美,最美的景不是你的照片,而是刻在你的心里,就一眼,永远都不会忘记。

泰国的交通,可以选择打车,嘟嘟车,摩托车,会骑摩托的,可以自己租一辆摩托车去自驾游,在曼谷芭提雅跟团所以没有交通工具的顾虑。泰国是小费国家,一般都给20泰铢,酒店需要打扫房间,床头要放20泰铢,最好每天准备20铢,没拿走就继续放在那。

第一次曼谷芭提雅行程。
曼谷大皇宫,玉佛寺,阿南达皇家御会馆,船游湄南河。我们赶上了国王去世,没有去大皇宫,湄南河能说就是臭水沟吗,没有太大乐趣。
芭提雅东芭乐园,骑了大象,人妖show,。
罗勇水果园,真是吃到吐,沙美岛泰国马杀鸡,必须做,超舒服。到了芭提雅芭提雅步行街必须去,男人的天堂,晚上三五成群,一起去嗨,酒吧的酒很便宜。泰国是开放的国家,成人表演值得自费去看,毕竟是一种体验,一种特色,必须够18岁再去哦,未成年绕道。
曼谷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夜市,摩天轮超没意思,不如我们大天津的天眼,夜市很大,可以去购物。
行程结束。

泰国的食物有必要说一下,闻名的冬阴功汤,臭臭的,我是喝不下去,有一部分吃的都是那个味道,暗黑料理啊。大部分还是很好吃。沙美岛阿姨卖的椰子冰激凌,好吃到爆,30泰铢。

普吉岛纯度假,我们自助游,每人预算四千,我们在曼谷已经看了人妖,骑了大象,所以在普吉时间富裕的多,第一次到泰国普吉,可以在普吉看人妖骑大象。我们每天自然醒,酒店在芭东海滩,芭东热闹,有夜市步行街,酒店江西冷附近,海边也近,交通方便,酒店根据自己经济基础选择,建议住芭东海滩。出海定了pp岛鸡蛋岛一日游,很美。

来几张普吉pp岛美景

普吉必须去逛的地方,江西冷,你想要的那里都有。晚上还有夜市。泰国免税店的东西还算便宜,泰国本地的牛奶系列护肤品推荐,太好闻。还有misting睫毛膏网红都推荐,欧莱雅,李维斯,Lee必须买。不得不提的泰国药品,牙痛药神药,我公公的老毛病都管用,腰痛药膏也不错,青草膏倒是一般,蛇毒之类的东西,本人不信,所以没买。泰国的小玩意便宜做纪念也不错,一些景点没有详细写,想要自由行和一些景点之类的详细问题可以单独问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1 12:18

lz是什么鬼

2016-12-21 14:50

引用 pikaadr 发表于 2016-12-21 12:18:11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pikaadr:明白了,会慢慢把详细的行程加进去,等不及可以直接问我

2016-12-21 22:11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