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一起,相约星溪

君寻 (广州) LV.15
2016-12-20 21:57 314/2
  • 出发时间/2016-12-18

人生数十载,路过很多人,也被很多人路过,有的人成为了你生活的参与者,陪你一起酸甜苦辣咸,那是朋友,而更多的人则站在一旁看着你沉浮起落,那是观众。

肤浅的人,要的只是围观喝彩的吃瓜群众;真诚的人,要的是同舟共济的真心朋友。

2016年南下广州,得益于户外,结识了一群肝胆相照的好友,此值年底,一起一起,相约星溪。

从化星溪线是一条初级户外线路,一直以来被称作广州最美的徒步线路。

整条路线最具特色的当属全程可见的漫山竹海,山中竹林高大茂密,令人不禁回想起李慕白与玉娇龙竹林决斗的场景,喜欢拍摄古风扮演的朋友绝对不可错过这里。

沿途的农家菜不可错过,尤其是取自当地竹子所做的竹筒饭,蒸出来的米饭带有浓郁的竹子清香,引得不少吃货慕名而来;用此地溪水做成的豆腐花亦是一大特色美食。

沿途经过梅林,梅花虽是娇小,但胜在暗香沁人心脾,让置身于深山之中的你体味道不同于城市气息的清新淡雅。

最后终点的溪头村则绝对是吃货们扫货的好去处,当地土产物美价廉,美食琳琅满目,瞬间便把徒步后的疲劳驱散干净。

然而,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些,因为……

没错,我们就是来装逼的(出于对友人和个人隐私的保护,将不会在文中提及友人们的个人信息,想要当网红的朋友,请私发红包约稿,谢谢^_^)。

有一种秀恩爱,叫做秀朋友,我们这一群逗逼的伙伴,于山巅,曾一起声嘶力竭地对着山下呼喊,在海边,曾羡煞旁人地拍牵手照虐狗,在饭桌上,曾旁若无人地嘻哈狂笑,在马路边,亦无视吃瓜群众的侧目,肆无忌惮地凹造型……

正因为遇到的是你们,所以镜头下的我才是真实快乐的自己。人生太匆匆,何苦24小时压抑自己?虚伪的泪,会伤害人,而虚伪的笑,会伤害自己。

来来往往皆是客,相伴同行是朋友。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言者无二三,且行且珍惜。

如您喜欢我的图文,可关注本人公众号——碧血银霜天下。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2-21 15: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