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自由行之雅典卫城

小草衣 LV.7
2016-12-20 22:10 456/6

7.11号我和同事们从浦东机场飞雅典,开启了欧洲自由行之旅,希腊中国无直飞航班,中途多哈转机,历时16.5小时,卡塔尔航空空姐秀色可餐,空少英气逼人哦……

雅典希腊首都,也是希腊最大的城市,位于巴尔干半岛南端,三面环山,一面傍海,西南距地球人都向往的著名爱琴海法利龙湾8公里,属亚热带地中海气候,它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记载的历史就长达3000多年,是欧洲第八大城市,雅典被视为酷爱和平之城…

雅典卫城Acropolis,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来自全球的游客都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崎岖的石阶上攀爬,为的是一睹那代表着西方文明开源的圣地!

雅典卫城是希腊最杰出的古建筑群,是综合性的公共建筑,为宗教政治的中心地。现存的主要建筑有卫城山门、雅典娜女神庙、帕提农神庙(雅典娜神庙)、伊瑞克提翁神庙(伊瑞克先神庙)、胜利神庙等,另有一座现代建筑卫城博物馆…

伊瑞克提翁神殿边的美女雕像…

雅典卫城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也称为雅典的阿克罗波利斯希腊语为“阿克罗波利斯”,原意为“高处的城”…

音乐厅中央有一块青石的空心砖,站在此处歌唱时可以产生共鸣声,令坐在剧场上方的人也能清楚地听到,看来古人的建筑与声音的传播知识远比我们知道的要高深的多了…

希腊的众多雕塑上都有这种造型--忍冬草,又名忍冬藤、金银花藤等,主治温病发热,痈肿疮毒,筋骨疼痛等,中医中也使用…

1896年第一届奥运会主会场,呈马蹄铁形状,地铁2或3号线到SYNTAGMATOS站,穿过国家公园与扎皮翁宫步行10分钟就到…

宪法广场,每小时整点都会进行哨兵换岗仪式,(被誉为世界著名换岗仪式之一)因为换岗姿势太别致,所以总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士兵穿着希腊传统服装,换岗时走的步子,高抬腿,缓迈步,落地有声,犹如电影里的慢动作,又如迈着太空步在跳舞,难度系数很高哦…

哈德良拱门,是罗马时代的凯旋门,我们来了…

这里有很多野猫,早晨,我们一早就从酒店打车到这里。这个拱门就在马路边上,其实这些景点都很近,走走大多都能找到。

在这里去奥林匹克运动场经过的地方(扎皮翁宫)拍了照!

在这条路上居然还能看到轻轨电车!

我们在扎皮翁宫门口留下来到此一游之影!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21 12:27

可以,

2016-12-21 12:38

引用 kevin_lee 发表于 2016-12-21 12:27:3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kevin_lee:想要具体知道些什么,可以46371287qq问我

2016-12-21 12:5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6 10:55

引用 garibaldi 发表于 2016-12-26 10:55:44 的回复:

回复garibaldi:好的,有点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