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友经典演唱会

莎莎 (苏州) LV.7
2016-12-20 22:28 196/6

长这么大第一次去看演唱会,8月份就在某宝网买了学友的门票,价格相当贵啊,没办法哦,歌神的人气太火爆了!我也跟风一把疯狂一把,定了火车票苏州赶往上海

晚上的梅赛德斯还是很美的,当年世博会没有机会进去看一下,现在正好赶上这个机会去巡视一番咯,7点半开始的演唱会,5点多到处是人啊,买票,买票,卖票卖票的市场,耳朵不停的吆喝着这个声音了……

等到了6点终于开始排队进场,这么高大上的舞台,估计有好几万的位置,某宝给我选个位置很不错,看台第一排,舞台整个效果看的很清楚,价格虽然贵了但是看的比较嗨

进场的一路都是这个大海报我必须来一张留个纪念

四面舞台和超大屏,四个方位都可以看见,陆陆续续看着座位全部坐满

看见这个场面就知道人很多吧,各个都跟着歌神哼着经典歌曲,太好听了导致时间过的好快还没有听过瘾,天王居然说快接近尾声,伤心啊,歌神多唱几首吧,所以人都大喊学友学友

舞台效果灯光都很棒,我录了很多视频可惜不好上传

下次你来苏州我一定在跟随你的脚步,歌神致敬,4.22与你不见不散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1 12:40

友迷 ,支持下

2016-12-21 13:49

引用 ytfjcf 发表于 2016-12-21 13:49:08 的回复:

回复ytfjcf:呵呵

2016-12-21 14:4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26 10:51

引用 zhuyue 发表于 2016-12-26 10:51:31 的回复:

回复zhuyue:有视频的

2016-12-26 15:40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