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Day2巴拿山-夜游美溪海滩

2016年12月18日

这是我们入住的open hotel,报团的时候是三星标准,我觉得,干净卫生,没必要住四星五星的。当然,土豪可以选择五星路上的五星级酒店,比如带赌场的皇冠酒店。

今天的行程是巴拿山,但屋外的雨时大时小,我们还在等导游的通知。

美好的一天从营养早餐开始,一大波早餐自助图袭来。食物有面包炒饭米干煎鸡蛋各种蔬菜水果,还有海鲜粥大米粥,可以选择放鱼肉酥,饮料有咖啡果汁豆奶。炒饭煎鸡蛋豆奶是我的必选。滴漏咖啡挺有名的,但是这里的是速溶咖啡。岘港的早餐和团餐都比在云南的时候更和我的胃口。

雨一直在下,带团的王导说下雨不去巴拿山,但地陪的阿兰还是坚持让我们去。最终强龙不压地头蛇,我们还是在越下越大的雨中去了巴拿山。就这样开始了巴拿山的雨雾朦胧之旅。

路途有点遥远,但是有美女们的歌声陪伴,心情也像坐上了喷射机~~

巴拿山到了,山下基本没有下。

导游在帮我们买票,具体花了多少钱我不知道。总共包含三趟缆车,一趟小火车。后来回到宾馆听自由行的人说,一个人门票是200人民币,自助餐56人民币。

上山的路,我们坐了一趟缆车,一趟小火车,玻璃外头雾蒙蒙的,拍照什么也拍不到。下了车我们就傻了,雨好大,心好冷

雨一直在下,没有一点要停的意思。

我眼中的空中花园和别人眼中的空中花园,多么强烈的对比。可能今天上山的某一个人是雨神吧。

只能默默的拍一些淋不着雨的还算美丽的角落。

现在我们的位置在中间的平台那块,阿兰简单的说了要看的景点,12号的空中花园,14号的葡萄酒庄,还有爱情桥(我在地图上找不见,可能是我不认识字的原因)。

屋外还在下雨,越下越大,葡萄酒庄成了大家的避雨场所,生意火爆到爆表哇。我跟小伙伴点了两杯酒,一杯50000盾,一杯75000盾,两人喝了半天没品出来有啥差别,我们就是凑热闹的吃瓜群众。

巴拿山唯一吃饭的地方是个自助餐厅。报团的话已经包含了餐费,问了自由行的人,应该是56元每人。人很多,食物没了添的挺快的,琼脂和四川豆腐表示很不好吃。

餐厅外的一些建筑,我已经失去耐心去搞清楚它们是地图上的什么建筑了,如果没有雨,它们应该更漂亮。

还好有室内的游乐园Fantasy park(地图上靠上的18号)弥补我内心的不欢乐,大部分项目是免费的,有跳楼机、云霄飞车、迷宫、魔鬼城、小火车、碰碰车、5D、4D、迷宫等等,需要另外买币玩的是游戏机之类的。个人觉得最好玩的是5D骑马射击🐎,第一次玩我就上了排行榜,哈哈,有的枪是坏的,我用的4号挺好用的。碰碰车也好玩,陌生的人在一起玩的很high,感觉人跟人的距离都拉进了不少。

在游乐场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大概玩了两个小时,出来之后雨依然没有停,后面仍然有很多建筑,但是雨实在太大了,准备下山回家。

回去之后跟自由行的人交流了一下,他们来回打车门票吃饭什么的,下来一人350元左右,我们报团是550元,还是自由行的划算又自由。不要听导游说什么自由行或者淘宝飞猪不安全什么的,走在路上都是有风险的,好吗,怕这个怕那个出来玩什么。去巴拿山可以选择直接打车或者包车,再或者可以提前联系淘宝飞猪,在上头购买。
        穿衣指南:巴拿山的温度大概比市区低了五六度,所以最好拿个外套什么的;没有什么需要攀爬的地方,所以女生可以穿裙子,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这样拍照才更漂亮嘛。

晚上跟我们团友们一起去了阿兰介绍的火锅店,麻辣的四川火锅跟越南海鲜的完美结合,味道还不错,但也不是有多难忘,只是大家一起吃饭热闹些。又是导游介绍的,所以你们懂的。地址我也就不发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哇。

阿兰送我们一人一个椰子冻,超级好吃,来越南你没吃过椰子冻你敢说你来过越南吗?一定要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们的酒店离美溪海滩很近,哈哈,晚上我们去踩沙子了。美溪沙滩是世界六大最美的沙滩之一,沙子细软,颜色偏白。白天来了肯定更漂亮!

岘港好像大街上不怎么有水果店,骑着摩托卖水果的小贩倒是不少。买了半个榴莲,9万盾一公斤,花了15万盾,也就是50元,买了半个。味道没有国内的臭,也挺好吃的。后来去超市,发现表示的榴莲是8万6千多一公斤。所以感觉我们是买贵了。

晚安,岘港
        晚安,我爱的人们!

本篇游记共含1901个文字,5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2-21 12:27

引用 keven_ 发表于 2016-12-21 12:27:38 的回复:

回复keven_:我也是第一次写,还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