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去趟曼谷-芭提雅,开心!

Zoe LV.7
2016-12-21 09:40 817/3

五月和父母一起去了趟曼谷-芭提雅,共计花费约12000元左右,平均每个人3000元!整体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嘿嘿~~~~回国后,很多人都说好便宜啊~其实是因为是自有行,很多项目都没有参与,人妖秀,大象什么的都没有去看 ,纯简单游玩,所以费用也就比较低,而且是转机的飞机票,需要一整天在路上~
费用大头:
机+酒+保险=1660元(途牛提前2个月预订)
曼谷芭提雅:酒店做机场快线到素万那普机场30珠/人120珠+机场长途汽车120珠/人480珠+双条车到酒店300珠/4个人=900珠
芭提雅曼谷:酒店打车到曼谷酒店1000珠+60珠高速费=1060珠
芭提雅海岛:800珠/人=3200珠(还有碰到的同胞花了600珠一个人,看个人喽)
剩下的就是吃吃玩玩,随便买买喽~泰国对于我来说真是没有什么好购物的,所以也是花费不高的一项重要原因啦~

此次出去玩,基本没有拿相机拍,回来看手机照片,好渣,,,,有点小后悔,但是在那边真心不想拿单反拍照,好沉的说,,我个懒蛋!

行程的飞机需要在香港转机,南京出发的,香港待6个小时,也就没有去香港玩了,其实如果转机时间载长些还是可以去市区看看的,拍的飞机可不是我们的飞机哦!

到了曼谷,是落地签,没想到那天那么多人,上次去清迈的时候,也是落地签,人很少,SO失策啦,排了3个小时左右我的神啊!累死了,为了省事,建议宝宝们还是国内签好吧!

到了曼谷是晚上,打车到酒店400珠,就赶紧睡觉了,办理入住收了1000珠的押金,其他还好,酒店的空调声音很大,但是比较累,倒头就睡了,对我也没影响~
第二天起来,问了酒店的前台,没有打车,做了酒店附近的60路汽车10珠左右一个人,就直奔大皇宫啦,呵呵~~
其实做公共汽车,是有风险的,因为汽车上的售票阿姨不会英文啊。但是很纯朴,到站提醒我们下车,但是建议亲们不要用我们的方式,因为路程真的很久,1个小时左右。
到了地方,碰到好多好心的当地人,建议我们先游湄公河,在去大皇宫,卧佛寺等等的景点,因为大皇宫那天早上不让进,要下午才可以进入,我们就开始游湄公河,坐船700珠/人,大概40分钟吧,本来还有水上市场的,但素那天大家都去大皇宫礼拜啦,没人卖东西啊,我们就把湄公河包了,基本上就没碰到几个人~

大皇宫我们在外面看了看就没进去,也没怎么照相,因为全是中国人,那天也好热,看了看就打车回酒店了。大皇宫对面的一个大广场,大家好像是在做礼拜吧~免费发午饭,好多人都招手让我们去领,但是队伍好长,就放弃了,其实很想去排队哦!

晚上就到酒店前面的夜市吃吃喝喝啦~很多好吃的哦!榴莲很好吃,跟国内很不一样,很绿,大概2斤多一个,我吃了2个,250多珠,嘿嘿,后悔没拍照!

第三天去芭提雅啦,住的酒店很幸运,门口就是机场快线,所以就做机场快线到素万那普机场,8号门那边就是到芭提雅的长途车,买了票后,会给每个人贴一个芭提雅的贴纸,以此区分你是到哪里的。大巴跟国内比很宽大,估计是照顾西方人,回城打车回去的,对比感觉还是大巴舒服啊~还便宜!极力推荐去的亲做大巴哦!

到了芭提雅的酒店,酒店也不大,相对比曼谷的酒店好太多啦,宽敞又明亮,而且空调也给力!放下行李,随便逛,还有一个center商场,应有尽有,物价和国内差不多,唯一的是只有负一楼的超市,卖中国酒,还是花雕酒,其他地方卖的都是伏特加之类的。路边的水果比较便宜,20珠一盒的菠萝蜜很甜哦~

芭提雅海边的海水真的很脏,要游泳,一定要去海岛去玩,超级干净的海水,但是阳光也很牛,玩了2个多小时的水,回来就晒伤啦,一定要涂防晒油哦!

五月回来写的游记,才发现没有发布,⊙﹏⊙b汗!!
下次一定要用单反好好拍照,后悔,后悔~~~~!!!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1 18:26

亲😊我更完了~

2016-12-21 18: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