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第一次自由行

简 (朝阳) LV.4
2016-12-21 11:00 321/3

第一到达泰国、真是难忘一天。我和室友一起、她英语一级棒,是我们旅行一大法宝。谁知道她不看游记、她认为自己英语好、到哪里都不是问题。结果被扇一记耳光。我们被出租车司机带到私人小码头。被四面佛信徒蛮横无理的信徒硬塞了真诚。好好的虔诚祈祷增加一层隔阂。              由此我对室友无比的鄙视,鄙视一个只会英语其他什么都不行的。路痴、地图看不懂、过度自恋、身在泰国心在朋友圈、妈宝。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人都说交男朋友,想要看你们合不合适一定要来一次旅行,我看朋友也一样。我们的价值观一点也不一样。接下来她就带着我对她的鄙视前行,她每次都尝试改变这个事实、每次都失败、后来她也放弃了。

我不想对景点介绍什么,太多的游记都比我介绍的好,不多我一个。我只想把我感兴趣的瞬间、由而一些想法分享一下。

当我看见人山人海的泰国人民对国王、对佛的忠诚与信仰时,我很羡慕,人就应该有信仰、那样无论生命还是生活都会有意义。对于一个没有信仰的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恐慌

曼谷同样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只有逛逛街购购物,无奈我们在这里浪费四天时间。

我为了不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我把心思放在我的职业上。逼着自己去犯职业病!

终于来到一个我们有计划有规划的地方。这里的海水好干净好干净!海水呈现三个色彩,近处是浅绿瑟中间是碧绿色远处是普兰色,真如油画般不真实。我试图一次次把它记在脑海里,可以使之随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或是拿画笔把他画出来。这是我少之又少的浮现出画画的冲动。

上午一直到四点沙滩上都是乱糟糟的热闹的很,我喜欢这个时刻、静静的。这个画面我似曾相识,也许是摄影作品中,也许是某个电影画面吧。反正我感觉美极了!

看着身着玫红色的外衣老人,漫步在沙滩上、夕阳下,那份从容、那份恬静……

看着那黑黑的皮肤、肚子上一层层肉垂下来,这是我一直鄙视的人。“连自己身材都控制不了、活该你穷困潦倒一生”。这是我每次看见身材丑陋男人的潜台词。现在我没有想到这句话。就是感觉美的。

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孩子。是他们妈妈的翻版。无论是性格还是长相。我似乎可以看到她们长大的人生。

老外真的好喜欢晒,她们喜欢把皮肤晒得黑黑的。躺在那、趴在那各种的晒。

室友超级自恋,不停让你给她拍照片。幸好我还有点构图观念。照片拍出来还可以的。

一个孕妇,我喜欢捕捉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没。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21 17: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26 12:51

比我写游记好的太多,相比之下我很惭愧,所以我没什么游记攻略提供。只是给提供一份勇气,希望你不要害怕“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