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甲米(Lanta)🤗🤗八日游

Angie🍓(^_^)🍅 LV.2
2016-12-21 12:35 670/3

萨瓦滴卡!刷我滴卡~Thailand!I'm coming!

12/9:  等啦2个月,12月9号👫俩人终于开始了旅途. 晚上10:50pm 北京时间Air Asia的班机,一上✈️我就睡啊😪睡不醒,终于4个小时一闭眼一睁眼就过去了!当地时间的2:05am我们到达清迈(BTW 咱有1小时时差)终于到啦啦啦啦!哦耶!然而空荡荡的机场,只有几辆黑车🚘停那,肿么办呢!只有被宰了喽!从机场到预定好的Hotel 400泰铢!(白天主要150泰铢)Anyway,总算可以在天亮之前安顿下来啦!

这是在清迈住的Hotel,是一间4层楼的民宿. 刚开业5个月,是一家新店,所以里面的设施蛮新的. 在Booking上订的,冲着它 9.3的评分给订了连续4晚!距离塔佩门400米,夜市600米地理位置是相当优越的. 里面的内设也还可以对得起价格!偷偷告诉你小Tip:可以去它家官网或者打电话预订,价格可以优惠-5-10%off

12/10:

早餐:

路边小吃 忘记名字啦!里面有coconut ,又带着点咸味黏糊糊的!表示不太喜欢 哈哈 只要10泰铢

Shrimp Pad Thai--在🇹🇭泰国吃的第一份炒粉,感叹以前吃的还是蛮正宗的!怀念哈哈哈

🍍菠萝炒饭!偏甜,造型给加分!!

另外还点了一甜点,因为太稠,味道太重,实在是不爱呀!

清迈城里可以转悠的地儿还是蛮多的,大太阳底下实在是不胜脚力,C哥成功清迈转型成了摩的哥~

亲~咱清迈最不缺的就是会中文的人儿~走出国门咱不怕

看这架势!大长腿,车技错不了!跟C哥走天下.

第一站:翻阅了攻略,请教了度娘!换汇哪家强!还得找 Super Rich!清迈一共两家,用Google map 可以轻松😉找到!一点就知道!其他换汇的地方炒鸡多,但汇率差异还是蛮大的. 关于这一点想说清迈好多店都可以用支付宝,而且汇率特别好,特别是在7-11超市这几天都是每单都有5RMB的红包抵扣感恩我马爸爸福利遍全球!回去必到某宝跪谢!

瞬间就变成万元户(不不不,是泰铢)可惜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第二站:素贴山-双龙寺

辛辛苦苦爬上山,走了大概30分钟就把里里外外都参观了. 金碧辉煌看着还是蛮华丽的. 但素还是觉得寺庙不大

第三站:清迈大学
在大学里面坐观光车 60泰铢一个人,解说是中文和泰文!而且并木有特别的地方!有种感觉就是专门坑中国人的!总之我没有拍任何照片!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去看看,至于我是不建议的!

第四站:宁曼路
查攻略的时候,对宁曼路是特别滴期待呀!谁让咱追求小清新呐!

这只是冰山一角 乍一看那是一条普通的街道,多挖掘一下会有意外惊喜哇

第五站:周六夜市

逛了大半天,肚子咕咕叫不停!驱摩的赶往周六夜市吃好吃的啦!

杂七杂八吃了一堆,特别想推荐的是榴莲冰淇淋!榴莲味很重,爱吃榴莲的小伙伴一定要尝一尝,就29泰铢!

200泰铢 4只大虾

一只大鱿鱼现烤 200泰铢

最爱榴莲冰淇淋

12/11:

在汉清迈旅行社买了去大象营和丛林飞跃的一日游!好兴奋哦!🐘大象等我啊!

第一站:大象营

哈哈,赚了不少中国人🇨🇳的💰吧!I love China!

给大象喂🍌,没喂几根,它就直接把鼻子伸到我的桶里把🍌都偷走了!

骑在大象身上,它会朝你喷水!看着一个接一个的游客爬到它身上,还是觉得它蛮可怜的,又不能拒绝❌,只能默默忍受,蹲下站立起,每天不断重复. 恩!给它多喂一些吃的🍌吧!慰劳一下!

还是小象最可爱啦!

跟🐘相处的蛮融洽的,在骑大象的时候,我们那头🐘特别调皮,时不时就去旁边吃绿色植物,哈哈!吃饱了挪不动吧,就慢慢走的很稳当~ Good Job!

第二站:丛林飞跃

从大象营到丛林飞跃开了大概2个小时,加上山路颠簸,在车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没有熟睡💤😄

我们去的是Skyline 丛林飞跃,一共有53个平台,里面有索道飞翔,铁索桥,自由落体(最高是20米,我最怕的,别的都不怕)其中这边有清迈最长的索道飞翔是1000米,印象最深刻的是教练托着我的脚,我双手张开小鸟状🐦,自由飞翔特别舒服!虽然当时还是怕怕的,心里唯一的声音就是为什么还不到啊!现在回忆起来觉得很爽!可惜没用照片记录下来!

还可以双人飞~

这就是自由落体,当然游乐场里的更刺激啦😄

第三站:周日夜市

周日夜市是最大的夜市,如果刚巧周日在清迈,一定要去挤挤. 真可谓是 People mountain,people sea! 走走都挺费力的

😍喜欢这个椰子球!像我这样的懒人嫌用勺子挖椰子肉麻烦的--都可以选择吃椰子球!省力啊!椰肉椰汁吃起来带劲!

长的好像白胖子!

猜?蟹壳里的是什么?哈哈哈是各种肉

Red soup-味道美美的

泰国怎么能不尝尝它呢!香蕉饼~

夜市卖艺的小朋友

民间乐队~很好听~在宣传他们的专辑

小狗杂耍

吃饱喝足,结束了我们第二天的行程!

12/12:

这一天按计划是去清莱的白庙黑庙,提前一天C哥在淘宝上买了一日游比在当地旅行社买便宜一些,一日游配备的是中文导游,一行12个人!早上7点就要集合出发!!好早哦 大致一天都是在车上度过的!

白庙很漂亮,对不?之前看了图片坚持一定要过来看看!实物比图片更美!

这是一条通往天堂的路,不能回头哦!

爱拍照的MM,到哪都惦记摆拍

黑庙比白庙大很多,它的特点是所有建筑都带牛角,个人更💓喜欢白庙!😄

整张🐊鳄鱼皮哦!

晚上🌃在路边看到画tattoo的,硬是拉着C哥来画了一个☝️!帅!可以保留一礼拜!毕哈哈哈! 其实我也画了一个的,但素没有他的好看

12/13:

清迈3日行程暂时告一段落,我俩起了个大早6:30赶飞机准备去下一站!

1:00pm 到达了甲米机场,可素还没到达目的地呢!继续~

甲米机场叫了🚘(not private,一车大概十人左右)一人400泰铢! 奔向我们的下一站兰塔岛!价格比攻略上略贵,能直接把我们送到酒店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还要⛴️渡船!

折腾了一天,终于我们抵达了兰塔岛!我们的酒店在booking上的评分9.1,叫 Baan Rim Ley,房间门口就是海滩(Klong Nin Beach).晚上睡觉的时候能很清楚的听到大海的声音!

12/14:

岛上的早饭摊!

早餐摊上比较好吃的炸🍗,连着吃了好几天

猜猜它是什么?当当当~伦家是油条!口感一样,就素造型浓缩一些

今天C哥租了🏍️摩托车准备环岛!第一站就是国家公园!

然而就在国家公园门口买票处,突然窜出来好几只🐒,一开始我们是兴奋的!好高兴能看到小家伙们!不过不久之后发生的事,印证了什么是乐极生悲!

坏猴子跳到我身上,抢了我所剩不多的牛奶!在那可劲的喝!独留下惊魂未定的我!手上还有被它抓到的小伤口

坏猴子竟然清楚的知道摩托车的构造,用手在我们的摩托上翻到了所剩不多的养乐多和未开封的口香糖!矿泉水躺那儿竟然瞧都不瞧一眼!就是被游人给惯坏了!坏🐒!

拿着养乐多瓶子!

手拿口香糖

肆无忌惮的跳上游客的摩托!

被坏猴子抓了之后,被告知要去打狂犬疫苗! 从来没有这般遭遇,在泰国碰上啦!哭爹喊娘都没用啦!只能在岛上到处找诊所 辗转了好几家,在一家International 的clinic 看了医生打了一针!可素一共要打5针呐!都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在兰塔岛上看医生贵哦!打了一针狂犬疫苗看了医生 花了 3500泰铢坏🐒赔给我!后来在清迈又打了一针。剩下3针还得回国打!好可怜!

之后就在岛上逛了逛!

12/15:

这一天跟C哥分开活动,一大早6点钟他就出发去了Hin Duang和Hin Muang深潜,据说还不错,但素他并没有📷,无图无真相只能说在他记忆深处啦!而我一个人去了Old Town!沿海边有好多餐馆,我就静静的坐在海边吹海风,一个人发呆享受那份宁静!后来又去码头走了走~

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好有 Feel.

粉粉的!我好想坐!可素木有司机

傍晚的夕阳特别的迷人

推荐岛上排名第一的餐馆 Yang Restaurant!如果吃腻了泰餐,换换口味蛮好的!

12/16:

天蒙蒙亮!C哥把熟睡💤的我拖起,在海滩边跑步🏃🏃,这一天的海水特别的蓝,空气特别的清新!心情也随之特别的愉悦!

随之而来的是One day Tour----洛岛一日游!心中小鹿乱撞!

C哥抓的小🦀️

这个岛的沙子又白又细,踩在上面的感觉十分的舒服!

👣在这留下我们的脚印

我想摸一摸🐠,可惜是徒劳!

请忽略粗💪

C哥是美男鱼🐠

好多鱼🐠哟

晚上我俩在甲米机场等飞回清迈的班机!没想到小机场里吃的东西少的可怜!结果是不爱吃泡面的我爱上了妈妈牌的Tom Yum 泡面!好好吃!机场卖的老贵,是外面的2.5倍!

12/17:

最后一天啦!在清迈闲逛了一会儿!

最重要的是去清迈的hospital 打了第二针狂犬疫苗,等了好久,等的很焦虑!怕赶不上下午的飞机✈️!幸好一切顺利!

远远看到这只躺姿优雅的🐩,默默的记录下来

Ending!

引用 Angie🍓(^_^)🍅 的图片:

2016-12-21 15:52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2-21 16:27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