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已久的全家亲子游一直等待⌛️……今天终于将提上议程的行程实施…内心那个鸡冻…~哈哈哈 只是原

张家界

👀👀介个小傻瓜开心就知道我们有多么快乐啦…一路欢歌笑语

长沙粗发驱车4个小时到了张家界…爸比累坏了,因为下午才到原因我们去不了玻璃栈道只能找酒店🏨休息…每次我们对酒店住宿有点小要求…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噢…🏨定的特色客栈…👀名字就知道啦……

酒店带一个客厅…风儿吹到窗纱飘起…哈哈小文艺范儿十足

张家界这个时候去酒店价格已经不是很贵了……大概200多就可以住不错特色文艺客栈。比如这里就是

🏨酒店里2⃣️父子high起来……

酒店旁边是条小街…嘿嘿小文艺街…对于一个四六级地市还算不错吧当然旅行带上的不止是👀美景眼睛,还要有颗美丽happy的心情

酒店是在自由行上度到的—评价中肯果然也不让我们失望美美睡上一😪,粗来觅食落

张家界必点…呵呵老公小三碗下肚(闭嘴满足了……开始夜散小街…可惜没看成天门山节目,小伙伴要是来介里记得提前预定节目门票,咨询店小二就可

美食上照片二张,不行✋很饿了,不拍先安偶的小肚子吧

自恋的二父子…拍起照来自然是poss摆起(思考小蚂(

1⃣️张家界天门山

酒店到景点十多分钟…很方便快捷~~~因为玻璃栈道是热门,酒店木有订到票,勤奋的lg六点多就跑起去买票…票价260每人(包括索道和导游车)上下⬆️⬇️费用,玻璃栈道五元(换鞋套)的💰……

阳光明媚,风景独好。哈哈哈……三人行的组团旅行😆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这次到张家界主要是奔着玻璃栈道来的,自然奔天门山啰……选择a线,先坐🚠到⬆️山再🚗⬇️山

耍🐒的宝宝…可爱➕萌

📱拍的勉强先⬆️图…

盘山公路随👀随拍也是极美的

天门山的确很美…话说看山必到张家界!每次都会发现不一样的美。间古树参天,藤蔓缠绕,青苔遍布,石笋、石芽举步皆是,处处如天成的盆景,被世人誉为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园和天界仙境噢……

嘎嘎重点来了来了……玻璃栈道……一点都不害怕

天门洞,玄朗如门,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天门洞……南北对穿,门高131.5米,宽57米,深60米,拔地依天,宛若一道通天的门户!因此得名!名不虚传……

爸比带宝宝一起爬下来的,数着台阶哦……说有800余…回到车上直接趴下睡了2个多小时…喊不起节奏

八点多⬆️山坐索道,游玩到下午两点多~~要表扬宝贝哈哈,四岁多,很多路程都是自己走的👍👍👍带的吃的也吃的差不多,饱饱的⬇️山预备下一站……

2⃣️凤凰

张家界凤凰🚗三个多小时~⬆️图线路

选择再次来凤凰还是有情节的…哈哈哈也算是我和lg情定花开的地方吧

六年了~变化有木有……哈哈哈,当初我们就说要带个娃回长沙,回来二月后就有了现在的baby❤️💗……我很珍惜,谢谢菩萨的这份眷顾感恩🙏

晚上🌃依然找了个临江客栈住下~很温馨的🏡,忘记上照了…小遗憾。不过凤凰此次变化来挺大的,变得越来越糟糕了~沱江水浑浊的不像话住宿停个车也居然收费50😠而且每个🅿️都如此!!!

再不喜欢还是🈶️情节~也还是带上美丽💢游玩吃喝8⃣️……吃上特色,客栈老板推荐的干锅鹅,还有烤肉还不错,特别湘西烤肉

宝贝说,麻麻这个老奶奶我们帮帮她吧,她好可怜,这么大年龄卖这个呢……好有爱❤️的崽,好吧,我们放一盏💗灯,🙏许个心愿,愿我们👪家人都健康平安!

凤凰的夜景还是闪光点……
湘西凤凰九景精, 依山临水石巷荫。
日观传统艺人技, 夜读沱江灯月星。

既然来了,必须小资情调哦那就民谣一把

民谣8⃣️景色很美……还美美听上🎸足够安静呆上一二个小时啦……😆美妙的夜晚

小盆友逛得停不下来,累s老妈啦比我都能逛啊

🌃美

3⃣️梵净山

驱车130公里…本来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该杀的百度导航导到梵净西东门…而那张门要多走近40公里……大家开车行记得是梵净山东下哦……

驱车🚗到梵净山才2点~于是决定先找个客栈放下行李。梵净山还是很方便,景区百米附近就有许多客栈,找了二十来分钟找了相对干净整洁许多的客栈住下。遗憾是第二天下雨🌧️,我们当天就应该上山的,时间⌚️充足的!被入口风景区一客栈老板坑了……硬说是上不去,让我们住下第二天上合适让我们错失部分高远美景……😒

既然这样就安心吃一顿。厨师是个湖南人,炒的菜还不错哦……恩几个小炒配汤下肚我们都吃的很饱

第二天八点半团购票上山…

运气欠佳……哇哈哈…居然☔️……还不小…一切都是仙境般的~朦胧美

🚠直接⬆️都坐了近半小时~有恐高的就不要考虑上了我们今天⬆️仿佛入仙境周围都是朦胧看不清到哪更看不见🙈任何景色……只知道🚠一直在上升看到这图片就应该知道我们不太走运啦……不过丝毫不影响我们旅途心情💢……依旧美丽如初……😄

请原谅拍摄时候风雨大,📷都蒙水了……没拍清晰…~哈哈不过正好给自己下次再来的理由……

一路大手牵小手很有爱❤️

看到什么了么……?哈哈哈哈野鸡哦……听说这个山还是很原生态的,很多动物出没啦……

梵净山水很清澈~走到山下凉嗖嗖~秋意似乎这会体会更贴近我们

下山已经雨小了……不忘补拍几张山下风景

本妞已累…下山觅食又要赶路啰……辛苦我家司机老公小pp又可以美美睡上一觉啰

4⃣️镇远

驱车170公里到达镇远…☝️次来咩失望,干净清澈的舞阳河比起沱江好太多了……晚上🌃和凤凰古城一样11点的河边寂静无声…美丽梦幻霓虹灯、上水画面让我这个竟然不舍回酒店我想凤凰大概是因为有个沈从文笔和黄永玉画吧……

街道干净清爽…都是古道,青石街~~

自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住的找好客栈很不错,从阳台看镇远,美景尽收眼底……

因为考虑现在的镇远已经不是旺季,接近目的地才开始定房间。搜特色较好的临湖酒店…再此感谢网络强大…哈哈哈直接上图不多说

临江,很有情趣喔……房间小阳台的二张摇椅,还满满花草…好吧……就这个卖点足以吸引我😄

看这人~唉~直接瘫了……

小歇会逛古镇啰……你看,一家豆腐店居然可以弄得这么文艺🈶️情调🈶️韵味……

夜幕下的镇远风情万种……湖面🚣悠然自得随波逐流,游人即墨🈶️赏悦诗风的情怀……

话说来镇远吃喝必不可少酸🐟汤~😋😋😋吃货的我肯定不放过啦……

实在实在~百来不到吃撑我们!古镇人民还是很朴实的

吃饭完毕散步舞阳河,夜晚的镇远也是很美的~

5⃣️千户苗寨

哈哈介个大家不陌生哦……贵州千户苗寨特色噢😯几大碗下肚可有晕乎呀

人生其实很简单,但也很复杂,都取决你想要什么样的人生。
对我来说, 我的愿望很简单
和家人在一座城市
有个知心爱人
可以一起旅行
有朋友 有欢乐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2-21 18:27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2-26 09:53

引用 moxiao 发表于 2016-12-26 09:53:42 的回复:

回复moxiao:嘿嘿谢谢。下次努力写详细点点。一直忙…匆忙完工的

2017-01-19 16:40

引用 豆儿 发表于 2016-12-21 18:27: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