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遇见那一抹蓝。

• 出发时间/2016-12-11

作者简介:

1、扬州人,于南京上学,目前研三,平时除了写论文,就一心想到处浪。生活还不上道
2、 从幼儿园到现在读书误我。我感觉出去玩才是我人生的正事
3、 没工作,没钱,一个月领国家发的600块,温饱还未解决,竟然还是想出去浪,即时浪也很节约money。
4、爱拍照,爱摄影,爱。。。哎,这次没带单反,随身一个手机。
5、读博敲定后就准备先玩一圈再说。
6、云南是个好地方,有好多据说,我就瞧瞧据说长啥样,哈哈哈哈哈。

行程安排及费用:
12月11日: 1、南京丽江(370) 2、丽江古城游玩(tips:丽江古城从上午9点到晚上6点半需要收古城维护费80,挑选合适时间段进入。丽江四晚住宿(共250),住在古城里面,丽江芸栖客栈。
12月12日-13日:泸沽湖。在淘宝上订的,怡美的那家,体验特别好,接下来玉龙雪山和拉市海都在他家订的。(费用:399/人)
12月14日:因为在泸沽湖有高原反应,讲清楚哈,一车人都没有,就我有。so。雪山我就没爬,朋友说超级美。我去了束河古镇,人没丽江古镇多,个人感觉没意思。
12月25日:拉市海骑马划船。怡美的那家订的(88元),骑马时间很长,后来有个喝茶体验,买不买随便的哈,划船时间也任意,中午有顿鸡肉火锅。挺划算。
12月16日:坐火车去大理(34),游大理大学。夜晚游大理古城。大理住宿(费用68)
12月17日:租电瓶车游洱海(4人两辆共120元)。记得租大电瓶的吖。
12月17日晚坐夜间火车去昆明(97.5)
12月18日:到达昆明,住倾城国际青旅(费用47.5,六人女生间,遇到很多驴友,环境较好)。游翠湖公园(喂海鸥)和云南大学(赏银杏)。
12月19日:返回南京(机票350)

南京飞丽江

泸沽湖

拉市海骑马划船

大理

骑电瓶车环洱海一圈

昆明翠湖公园、云南大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21 15:58

2016-12-22 10:3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