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清迈”

summer LV.3
2016-12-21 13:20 569/16

经常看别人写的游记,自己却从未分享过自己的旅行经历,两个字就是太懒!
        一个到过清迈N多次的人,觉得不记录一下,也太对不起它了!第一次到清迈是跟大学同学去的,我们跟着攻略走遍了网红景点,什么素贴山,什么周末夜市,什么拜县。第二次是自驾经过🇱🇦去的清迈,第三次是跟闺蜜来了次毕业旅行,第四次清迈游才结束不到10天……
         我今天着重讲的是第三次去清迈,我们的第三次游已经脱离了那些网红地点,漫无目的的瞎逛,为了就是发现不一样的清迈,好!我不知道清迈有什么魔力,连老妈都问我你为什么要去那么多次,还有了不想回来的念头!这个犀利的问题我就回答了两个字“喜欢”。
          毕业论文结束,拍完毕业照,当所有同学都陆续离开学校的时候,我和我大学时期最要好的两个朋友开始了我们的清迈之旅!
签证:淘宝请旅行社办的7天出签(因为我们担心落地签人太多,就提前办理了)
交通:东方航空(20斤免费行李)
                  Day 1 昆明一一清迈
             下了飞机,出机场的时候就有一种超级熟悉的感觉。出了机场,我们拦截了一辆清迈有名的双条车送我们去酒店,三个人花费100🐷。为了应付入境单,我们找了一家靠近护城河的酒店,网上看很好,但实际入住让我们大失所望,还好我们几个机智,只预定了一晚上。到达酒店,放好行李,收拾了一下,我们去了罗宾桑商场。为什么去那里呢,因为仔商场负一楼,有很多泰国特色小吃,既好吃又便宜。我点了一个泰北有名的“咖喱鸡面”,我是真的很喜欢吃。吃完面之后去商场的另一边叫Tops的地方买了一个鲜榨果汁,特别强调的是,大哥的果汁,是我认为全清迈最好喝的,小伙伴们记得去尝一尝!逛了一会,我们打了个车,就回酒店休息了!

Day 2
          一早起来收拾东西,在当地朋友的帮助下,我们找到了一家又实惠,又舒服,环境又好的小型酒店,酒店在周六夜市和罗宾桑的中间,交通便利。特别提一下酒店主人有一只超级萌的小狗,我们三人被它萌化了!

安排好入住之后,我们三个觉得来清迈多次,都没好好逛过塔佩门,于是就奔向塔佩门。在塔佩门喂喂鸽子,拍拍照,然后顺着古城对面一直走,你可以看到很多寺庙,当然我因为看过太多寺庙,就随便逛了一下,午饭吃了路边摊。

然后找了一家叫vava的冰淇淋店坐了一下午,当然我不推荐他家,太贵,味道也不咋地!结束下午茶时间,我们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会,泰国朋友带我们去了他提前预定好的很有名的一家有机蔬菜餐厅,店里面都是泰国人,生意火的不得了,味道也不错!

Day 3
        朋友起了一大早,去给我买了之前我经常去吃的罗宾桑门口阿姨的包饭,那是我记忆中的味道,不过与第一次来清迈相比,阿姨换了包装,不过味道依旧,吃过早饭10点多了,我们找了个红车决定去宁曼路逛逛,到了宁曼我们漫无目的的瞎逛,看到漂亮得建筑就拍拍照,5月份的清迈不是一般的热,到了正午热的受不了的时候,我们三决定原路返回,到maya对面的locacoffee喝下午茶 ,这家店我去过无数次,都是因为他家的红茶蛋糕!朋友们说说笑笑,拍拍照,聊聊天,到了4点我们离开咖啡店,到了护城河边吃了一个自助的泰式火锅,我只记得我吃了好多五花肉

Day4
   第四天是最奇妙的一天,我们被邀请去了一个朋友家的小农场,当然这个小农场是对外营业的,只是因为在郊区,只有泰国人才知道,话不多说,上图最好!

Day5
        从农场回酒店已经很晚了,我们三也就洗洗睡了。在清迈的第五天,起来已经大中午了,吃个午饭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楼顶游泳了!

我多次造访清迈,不是奔着那些景点去的,是因为喜欢清迈的生活方式,喜欢那些不同风格的咖啡店,喜欢那些点心,清迈的最后一天,我自然还是选择泡在咖啡店里!

最后给同样喜欢泡咖啡店的朋友们安利一些我所去过的咖啡店!要地址的可以私信!

最后的咖啡店的照片有几张是从一起玩耍的拍照大神那里偷来的,因为我觉得我拍照技术不好,哈哈哈哈!结束清迈之旅,我和三个小伙伴✈️去了普吉,可惜普吉的海滩太让我😞,所以说到清迈就好!咖啡店太多,清大家原谅无法把所有都发出来!

本篇游记共含1932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2-21 18:27

引用 vcyuyu 发表于 2016-12-21 18:27:12 的回复:

回复vcyuyu:我也不会写,才刚上路

2016-12-21 18:33

亲。 求性价比高  逼格高的咖啡店地址

2016-12-23 10:53

引用 士多俾梨蓝莓柚 发表于 2016-12-23 10:53:56 的回复:

回复士多俾梨蓝莓柚:倒数第四,这种调喜欢不

2016-12-23 18:4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2-23 18:40:01 的回复:

倒数第四,这种调喜欢不

回复summer:喜欢 你拍的那些食物的照片都喜欢

2016-12-24 09:59

引用 士多俾梨蓝莓柚 发表于 2016-12-24 09:59:07 的回复:

喜欢 你拍的那些食物的照片都喜欢

回复士多俾梨蓝莓柚:这里好像发不了定位,要不我微信给你

2016-12-25 17:53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2-26 11:52

清迈我也去了2次,比起泰国其它地方还是那么喜欢。赞一个

2017-01-08 15:37

亲有咖啡馆推荐吗

2017-04-26 22:5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4-26 22:50:50 的回复:

亲有咖啡馆推荐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清迈有很多可以推荐

2017-04-26 22:51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4-26 22:51:59 的回复:

清迈有很多可以推荐

回复summer:能给我推荐几家吗

2017-04-26 22: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4-26 22:55:55 的回复:

能给我推荐几家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能得,是名字还是定位?

2017-04-26 22:5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4-26 22:57:40 的回复:

能得,是名字还是定位?

回复summer:名字好啦

2017-04-26 22: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4-26 22:58:20 的回复:

名字好啦

回复蚂蜂窝用户:Yellow Crafts Cafe,OMNiA Cafe,The Barisotel by The Baristro,Woo Cafe (วูว์ คาเฟ่),Taste cafe (เทสทคาเฟ่),Bear Hug Café ,MAR MAROCCHINO COFFE。还有好多

2017-04-26 23:05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7-04-26 23:05:24 的回复:

回复summer:亲可以加个微信吗想问你清迈攻略

2017-04-26 23:0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4-26 23:0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