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公路

• 出发时间/2016-11-24

记录一次一个人的road trip

因为在感恩节的前一天 还没有任何过节计划 呆在几乎人去楼空的办公室 突然觉得在家宅一个假期的假期就是浪费人生 于是在最后一刻 我定了第二天Solvang的酒店 决定一个人出去走走

感恩这最后一分钟的决定 让我这种习惯思前想后腻腻歪歪的人 来了一场 真·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直想去Solvang 但不远不近的距离 一直让我有些抗拒 这一次鉴于是一个人旅行 假期又短  希望不会太疲惫 所以把行程安排的松松垮垮 就把旅行的终点选在了solvang

这原本是一次一号公路的“捡剩之旅” 却让我爱上了这种一个人与美景相伴悠悠荡荡的旅程

17英里

都说17英里 汇聚了一号公路的精华
这是第三次走17 mile drive 了

夏天的时候 万物生机勃勃 遍地的野花和郁郁葱葱的大树 不比蔚蓝壮阔的大海逊色
到了秋天 凛冽的海风 少了点色彩的海岸 却让大海更加耀眼夺目了

卡梅尔小镇

Hearst Castle

Hearst Castle 距离Solvang不到2h车程
门票需要网上提前预约
会有大巴带游客上山 有讲解员

盘山的公路蜿蜒曲折 两边毫无遮挡 一路上 太平洋在视野里时隐时现 太阳把海照的像一面反光的镜子  路边的草丛里 有许多动物的身影 我们看到了斑马和鹿 后来讲解员说 城堡的主人 还曾在这里养过北极

圣诞节临近 一棵巨大的圣诞树

用餐 讲解员说 房间的主人希望人和人之间可以近距离交谈 所以这个餐桌虽然很长 但是很窄

比较著名的室内游泳池 参观到这里 刚好赶上夕阳西下 透进屋子的的光 特别温暖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