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一少269岁 云游缅甸山河湖海塔(之十八)

• 出发时间/2012-10-30

四老一少269岁   云游缅甸山河湖海塔
                                                               (之十八 海滩流连)
                                                                     2012.11.12.
    今天没安排旅游景点,就在海滩发发呆、漫漫步吧。H、L要我给她们在海滩拍一组留念照,我当然没理由推辞。其实拍人物片不是我所长,相机太次、辅助件都没有,再说烈日下的上午10点以后的高反差光线,拍出来不会有好的效果的,既然她们执意要拍那我就勉为其难啦。
我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只见她们走出房间。一看她们的装束就觉得有些滑稽,本来到海滩拍片应该与景观背景相符,可她们都着在缅甸买的正装之类的打扮,感觉像是去会情人或去音乐厅似的。我想海滩拍片不说着比基尼至少要穿泳装吧。咳,为不打击她们的积极性和情绪我没吭气。料定她们的观念和审美定位就这样了,拍吧,反正她们挑不出什么刺吧。
    烈日下汗流浃背地我为她们选位、摆姿、换道具、启发表情,折腾个多小时终于拍完,未经她们知晓也发上几张让大家“共享”吧。

海滩上有几个渔妇在卖自己晒干的海鱼,H、L又去买了好些,反正女人们购物瘾是打不住的。昨晚在街上她们已经都购了不少,看她们如何带出海关(且听下回分教)。

倒是下午拍的日落与前两天不同, 维桑海滩可以说是拍日落的最佳位置。

晚上到宾馆附近的海鲜餐馆用餐,纪念我们在维桑最后的晚餐。

明早即乘巴士返回仰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