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 萌哥带我走天崖之{爱了爱普吉}

• 出发时间/2016-09-29
开篇

从和我哥第一次的旅行开始 他就一直想带我去他心心念念的 普|吉|岛
然后还有他最爱的普吉上的皇|帝|岛

我们提前半年订的机票  机票订的很冲动 !!!!就是某天看到了亚航大促的推送
时间订在9月29—10月9号 跨过十一大长假所以机票也并没有很便宜~所以就是这么冲动 什么都没看什么都都没想 当机立断的订下了虽然亚航是廉价航空  确实有很多方面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值得推荐的是 去很多地方都可以在吉隆坡转机 然后在新航站楼里买买买!所以要不是对飞机要求很高的蜂蜂 还是很推荐亚航的! 而且亚航从吉隆坡飞的小飞机还是很不错的~

买化妆品之类的一定要去找这个,每次都有活动~

和每次旅行一样 这次的行程依然不是我做的 机票酒店不是我订的 等等一切都不是我..哇哈哈哈
但是我每次真的有认真的在蚂蜂窝看攻略 也有参与挑选酒店哈~但是事实证明我真的很不在行在蚂蜂窝潜水好多年,一直没有一篇正经的游记!真的算不上是资深蜂蜂啊~现在草稿箱里还一堆写到一半的游记,哈哈~但是这次第一次带我的任性100出门,拍了很多皂片!所以决定一定要写一篇像样的游记这次!!!!

这篇游记呢~就是总结一些我哥的小经验,我的小体会,给大家一些小建议!这次的旅行我们订了三种不同等级的出海,都各有利弊,大家可以有个参考哈~

然后给大家一个推荐 出海和接送机 包车神马的我们都是在某宝的“楠楠的普吉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下哈 老板很细心也很有耐心 帮你解答所有问题的!萌萌哥哥出海一直从他家定的 所以已经有很多年了哟 各位蜂蜂可以放心!酒店呢都是在蚂蜂窝订的 下文也会放链接给你们哈 做个参考…

然后的然后就是大量美照亮翻你们!
👇👇👇下面进入正题........

Day1-普吉镇

第一站我们来到普吉镇是普吉地区政府机关所在地,到普吉镇呢可以去普吉老街,还有周末市场,出海约车也很方便。

🏨酒店——9月29日-10月04日 入住达拉公寓式酒店 (New Dara Boutique Hotel & Residence)
酒店环境还不错干净整洁,装修什么的都很新很现代,房间也很宽敞窗户很大;酒店不远就是Central Festiva,周围太近的地方没有7-11,马路对面有两个小超市,东西也很全 应个急应该是够了。
BUT....好像酒店会服务一些旅行团,有时候会感觉乱糟糟的,不过基本还好;酒店虽然临街但感觉普吉镇上人不是很多,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会吵,而且如果大家不是赶上旅游高峰还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也很便宜 地理位置优越..

楼下的mini假无边泳池....

然后值得一提的就是酒店的早餐,食物还算丰富,没有了会及时补上,服务人员也很亲切,建议早一点去,大概不到10点就要陆续收餐啦…

另外酒店也提供Shuttle bus,可以接送到附近的地方,但是感觉普吉镇上车和人都不是很多建议可以走走看看风景也是很不错的~要是约车呢~记得给小费哟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81690.html

从酒店出来向右转一直走,走到路口看到的就是通往Central Festival的街,路上很多摩托车,感觉马路过的很凌乱,一开始有点不适应车都很快,蜂蜂们要注意安全哦~

路上看到一只不怕人的小喵咪~大概是饿了,我和我哥说去买点吃的,如果回来它还在就送它点好吃的话说,普吉岛的喵咪真的很怕人,反应大的的都吓我一跳

Central Festival是泰国的连锁购物中心,吃饭呢~一层就是麦当劳顶楼Sizzler,有个肯德基正在装修,之后去的蜂蜂再去应该就开业啦~

在普吉的第一天,大概回酒店放完行李收拾一下已经是7 8点钟的样子了,是北京时间的8 9点哟~
然后我们就开始出来觅食了...Central Festival不算特别大,但是也够逛一会的,然后我们直接上楼先去找饭吃,转了一圈感觉都不太好吃,我就说算了近一家泰国人最多的吧!!!!!!然后我们第一天的第一顿饭就这么泡汤了.....

其事真的不用尝试的除非你也想像我和我哥这样不怕死的入乡随俗一把......

吃完饭,我俩就开始闲逛 商场一层有一个超市,但是有点高级里面很多进口的东西
只要随便逛逛就好啦,因为里面都是什么日本韩国的东西...要买回国买啦~一点也没便宜...

这个超市问题呢!距离Central Festival不远的地方有个传说中的BIG C!
嗯哼~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泰国家乐福”——BIG C!
Google一下地图就好了~很近..

然后反正BIG C很便宜,随便买一买啦~看到什么拿什么就好了...

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拿了我鹿哥的公仔...
说好了要带他出海,但是只有这一张皂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Day2-出海 蜜月岛大皇帝

然后第二天的行程安排的出海...早上出海公司的人到酒店去接我们到出海的码头,
在普吉的第一次出海去大皇帝岛和小皇帝岛然后还带我们去找海豚,我们订的是个豪华的出海团..优点呢~人数少 服务好吃的好 时间充裕 !但是时间充裕的有点无聊.....费用大概在600多/人左右 参考时价哈

导游是泰国人,一位叫阿兰美男子娘的让人好喜欢....
中文说的也很好,所以语言方面大家不要担心...

然后就是给的这个晕船药一定要吃真的很管用,因为你吃了都有可能会吐......
船上就有两位吐的稀里哗啦的

然后是第一顿饭,建议你吃不吃都来一口吧`因为距离下一顿饭还是有一段时间的...
吃完就可以下水啦~如果不想下水可以留在船上继续拍拍拍,第一次停船浮潜的时间不是很长如果不想下就别下了,小鱼也不是很多..

看我哥潇洒一甩头…

风景如画 美美…

之后船会开到今天浮潜的最后一站~也就是目的地——大皇帝岛
这边浮潜的船不算很多,船和船之间的距离也不是很密集,所以很自在....

这次浮潜的时间很长,一直到下午大概四点多回程一直待在这里

小鱼也比第一站多一些..哈哈.经常去浮潜的蜂蜂应该很熟悉这种小鱼....只有这一种 哈哈并没有看到别的,所以我就上船了

一会我哥也上船来找我....然后真的有点无聊...哈哈哈  无聊到船上的美男子主动的拿透明船给我俩划....

后面这个带滑梯的就是我们的船...很美有木有

然后这是算我也不知道是午饭还是晚饭,碗里的是冬阴功,应该很正宗吧~我好喜欢

差不多四点多五点就要回程啦...海上的夕阳很美,风浪不大的情况下也会安排大家拍照...
然后船上的美男子们都会很热情的帮你拍照摆动作保护大家哦~
还有就是下船的时候需要给小费,虽然不是强迫的但是你真的会觉得很值得给,
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吝啬还是多准备一些零钱啦~

然后这是刚睡醒!😂😂不知道为什么一上船我就晕过去~老干部的表情 哈哈哈 但是夕阳洒在身上很美有没有~

来张标准的游客照 哈哈
然后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哦!看我的脚步丫才一天而已😂😂😂

然后回到码头天已经蒙蒙灰了,接我们回酒店的司机也已经早早到啦,然后回酒店放东西准备出去吃饭!

还有海豚不一定能看到哦 我们就没有看到 阿兰说海豚大概是在睡懒觉…
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精致小团服务到位..推荐!
具体行程分张图给你们哈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Central Festival,因为住的离这里真的很近 哈哈,今天保守的选择了麦当当萨瓦迪卡

麦当劳比咱们的价格贵吧 但是贵有贵的道理 我已经很久没吃到滚烫的麦乐鸡了
但是真的想不出吃什么

然后又去楼上尝试了碗面😂实在没得吃也算凑合吧
冬阴功思密达~

吃完饭闲逛

7-11遇到了大KT

KitKat抹茶巧克力~这个超级难吃😂可以不尝试 味道很怪~

还遇到了 我哥最爱的榴莲兄
我不吃这东西 但是据我哥说闻到味就走不动了…

显然已经把持不住了
还有要提示的各位蜂蜂哦~这一盒榴莲很便宜 也很新鲜 普吉镇的消费相对于低 比如山竹啊榴莲啊一些水果 都非常物美价廉 然后可以榴莲山竹搭配着吃😂我哥说这样不会太上火…养生达人 你们know~

Day3-普吉镇的周末市场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 完美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今天的行程是周末市场,周末市场市场是当地的一种传统市场 只有周末才开
下午四点开始营业,所以我们打算上午先随便去逛逛 然后再去

然后我们又去了Central Festival,因为真的很近啊!

路边的鸡蛋花

这个不是摘的哦~是地上捡的....满地都是

然后遇到了line酱思密达~

买了两个爱莎主要为了照给我胖涵显摆一下,挺难吃的 哈哈哈

然后发现了好吃的!满满的芝士...我们两个都超爱芝士!!!所以喜欢芝士的蜂蜂遇到了可以尝一下哦~
很好找,走着走着就遇到了...

我哥说满满都是回忆,两三年前他来也是这样的....
然后说带我去个好地方

反斗城!!!!!!!我应该想到的....

这里的抽抽乐都没人买,感觉好棒!

接着我们说再去BIG C去买点水果...
然后很期待周末市场,所以就说中午先凑合吃一口...BIG C超市门口又个肯德基
当地人很多大概是因为便宜吧,买了一个big size的土豆泥...吃个够好嘛 哈哈哈

买了好多水果,很便宜 也很新鲜...一定要吃这个莲雾!!!超级棒!

还有山竹 然后有个强迫症的大哥也是醉了....

放好东西以后我们就前往周末市场啦~
我们住的离周末市场也很近,所以走着就可以了

看到这么多车牌北京摇号的小盆友表示很怨念有木有...

大黄冲我眨眼睛…

登灯....周末市场 人超多

不管什么样 他们都放一种汁儿 然后当地的好多东西都是这个味...所以吃不吃两科

隆重介绍这个烤鸡!这个应该算我们在普吉吃的数的上来的No.1

然后一定要买个大椰子我哥真的很爱椰子....不嫌沉

Day4-在普吉消费了张电影票

给我哥做了三明治

今天主要是去自然餐厅吃饭+闲逛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Central Festival,顶层有个电影院,我哥说想看场电影在泰国这个想法我也是醉醉的

泰国人民真的很爱他们的国王 电影开始之前 有全体起立 放国王的影片…很震撼

买好票,时间还赋予 我们又瞎逛到一个书店

娘娘红到了天南海

还有马大大!简直是我国两大骄傲

看到很多画笔画版和颜料 美术生表示很亲切

看完电影出来后 天空下起了雨 我们打车去的自然餐厅大概三四十吧 路程不是很远 但是听司机打电话说因为下雨 得绕道走才行 所以要加钱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当地的九皇斋节 很多地方都会插着斋字的小黄旗..
通往自然餐厅的路要通过一条步行街 车过不去 过去了也会很堵 所以就给我们放到路口了

一路的风景很美

登等 这就是自然餐厅
可惜停业装修 没吃成…
我看了看里面 也真的并没有很想吃 于是我们查了下地图 决定再去趟周末市场!

哈喽 大黄 哈哈哈 在街上经常遇到这种大黄狗

半路 突然下起瓢泼大雨 我们俩找了个地方躲雨

然后看乌云一时半会是飘不散了  决定买点东西回去吃 一怒之下买了只鸡回来!就是之前提到的那个!如果去到周末市场的蜂蜂可以去找找  有很多人买 很火爆 看到几个大炉子就是他家啦…

路过一家小店  我和大哥一眼看中这个 说不出来的味道 然后就买了下来…店里的东西几乎都是一样只有一个 于是我也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相框..

这一天还算幸运 断断续续的大雨我们都没怎被淋到…回到酒店 窗外又开始下的稀里哗啦 这是我们在普吉的第四天

Day5-出海 玛雅湾大小皮皮和蛋岛

第二次出海,我们选择了SeaStar..
SeaStar的码头相当可以....公司好像很大 也比较有名 所以公司服务什么的也比较好,也有配全中文的讲解,所以去的中国人也比较多,选这个公司也是为了能大大小小的岛走一圈.费用大概在300/人左右.看小鱼还是得期待第三次出海

做的是这种小船...

粗发前往第一站 玛雅湾

船上的小黑哥很配合的摆pose~

玛雅湾 很火爆!李奥纳多的《海滩》就是在这里拍的!风景很美 三面环山 水的颜色也很美...

给你们来两张看着很想哭的皂片!事实总是让人很心碎💔

再来一张标准的游客照~这个动作是我现学现卖的!

事实上我的对面是这样的 船上的导游说 这还没有到你们的节日——国庆
过两天 没准就要上不去了......所以大家错峰旅游还是很有必要滴~

然后粗发 去个浮潜区...

第一次浮潜时间有些短,主要是感受一下跳船 哈哈哈

然后出发去看猴子和燕窝洞....

然后是第二次浮潜,这次事件稍微长一点....

水不是很清...

之后就来到皮皮上的餐厅吃自助午饭..

这个就是很多明信片上的泰国船啦~

岛上的椰子冰激淋,肯定会坑外国人啦~好像是10人民币吧~但是我们看卖给当地人应该是10块钱俩吧~

然后吃完饭 自由活动一会就出发去蛋岛,去蛋岛的时候突然下雨了,所以我也没怎么照相,蛋岛上感觉很商业,有坐香蕉船有坐快艇的,导游都不建议自己去坐,SeaStar准备了水果,大家可以吃点水果,海滩上走一走....

回来的时候天又晴了...

这次出海呢,感觉一般般吧,主要是走马观花式的,我觉得稍微值得一看的就是皮皮岛上的船,因为在别的地方好想还真没看到...所以大家不想错过什么也是可以选择的!

Day6-包车环岛一日游

普吉岛的第六天,我们要转战卡塔,所以这天我们包车一日游去了两个观景台还有神仙半岛..去吃海鲜什么的,非常推荐大家去观景台..很值得一看

普及观景台 能看遍整个普吉很棒!

然后还去了普吉的奥莱...去找我哥的回忆..一个冰激淋而已...哈哈哈`

然后就是去大名鼎鼎的班赞海鲜市场...

本来想去班赞吃海鲜的...但是包车大叔说建议我们看一看就好了..这个too expensive 他给我们推荐去拉威海鲜市场,他说虽然也贵 但是相比这里好些,我们的行程也可以路过...

里面的人中文都说的很溜 见人就喊老板,还拿大龙虾乱甩...感觉怕怕的

海鲜市场二层是海鲜加工的地方,很多蜂蜂的游记里都有写,不过你也分不清谁是谁,如果一定要在这吃就再好好研究一下哈..

然后我们前往风车观景台!真的很美~

然后出发去拉威市场吃虾爬子

随便找了一家海鲜 老板好像是中国好亲切

包车大叔告诉我们找这家mook dee~进去一看果然很火爆

对~然后我还换了件衣服`

菠萝饭必点这是我来了一礼拜吃过最合胃口的饭了

吃完饭 赶在六点前到达神山半岛看日落

包车大叔说 神仙半岛的日落很美 but today is cloudy☁️

时候不早了 要赶到新的酒店check in啦

在普吉的第六天我们来到了卡塔海滩 入住甜蜜滨海度假酒店

Day7-卡塔海滩

🏨酒店——10月05日-10月06日 入住甜蜜滨海度假酒店卡塔海滩(Sugar Marina Resort - Nautical – Kata Beach)
酒店也比较新 离卡塔海滩特别特别特别近 由于在海边 所以房间里有些潮湿 酒店的服务人员都很热情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早餐真的很难吃…

酒店离大卡塔小卡塔都很近 步行就可以了 也是普吉的三大海滩之一 出海也很方便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6553106.html

吃完早饭 出去闲逛~我们先溜达到小卡塔 一路上会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小店

这里就是小卡塔啦 卡塔海滩人很少 外国人比较多...

快乐的小盆友~

小卡塔的人真的很少....

我们的酒店在大卡塔和小卡塔之间 所以回去拿了东西`准备去海滩晒太阳 堆沙子

大卡塔的人就比较多啦`

这边的人就比较多了..可能是大卡塔的沙子更细一些,海更长一些...

沙滩上很多这种鸟`追了它半天才拍到

我看应该是个俄罗斯大汉 堆着堆着把自己堆笑了

呆到天刚黑 我们决定去找点吃的吃 我和我哥走了一路 感觉都没什么可吃的`海鲜也不新鲜 ..所以就一直一直往前走 感觉走了好远...突然感觉又要下雨了`就随便跑了一家!

他家的冬阴功还不错,我们好香还点了个咖喱 什么的我也忘了~味道还算不错 起码不难吃 哈哈哈

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个两个脑袋那么大的菠萝蜜!

回来的路上 吃了个mini汉堡 哈哈哈

Day8-出海 皇帝岛浮潜

在普吉的第八天 今天呢`是我们最期待的肤浅 虽然是三个浮潜中最便宜的 但是风景是最美的~

几乎都是咱们的同胞啦~ 然后其中一个船上的导游讲一些重要事项 之后会分不同的组 因为大家有的是当天就回来 有的要在岛上住的 还有的是约好深浅的

刚出海的时候天气一般般 多云

因为这个出海比较便宜 公司不会准备晕船药 然后我就又晕过去了`所以感觉开了很久 如果要定这个出海的蜂蜂 一定要自备晕船药哦!

登登~来到第一个浮潜区
海水美的给我惊呆了!!!

这边的鱼也不是很多 但是水很透亮..

浮潜完 然后上船又前往岛上 到了岛上会给一些时间 到处溜达一会 然后坐等开饭

老天眷顾吧~天气真是太好了`每次出海的天气都不错````尤其这次皇帝岛,就是热的快化了....

美不美!就是这么美~~~

远处是皇帝岛的悬崖餐厅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哈`

转一圈 集合走去吃饭了...

在岛上就是做的这个 山地拖拉机!哈哈 刺激

中午的饭很难吃`随便吃了一口我们就要去自由活动啦..

休息的地方有个泳池..

这片清澈见底的海水 就是我们这次最期待的地方啦!

海边有休息的椅子`大家可以把东西放在岸上`尽量不要带贵重的东西哦`

哈哈哈哈`好多大海鲜!!!!

我们在海里呆了很久 然后看时间差不多 就开始往回走集合啦`

浮潜回来 放下东西 准备出去找吃的 这天是我们在卡塔的最后一晚 我和我哥说 咱们再去趟海滩吧~

没想到天空给我了一个大惊喜 看到了超美的夕阳

来和个影吧!哈哈哈

闪光灯才是正确的开启模式.....

跑过去~

跑回来~~~

撒浪嘿哟~

在路边吃了个香蕉煎饼 第一口还可以 越吃越腻~

溜达了一圈 实在没什么可吃的~泡面解决吧~ 然后还买了小黄瓜 711就有哦 感觉这是他们最新鲜的蔬菜了!

Day9-芭东-江西冷

我们在附近包了车 准备去芭东...路边很多包车的 可以随便问一下 从卡塔海滩到芭东大概80 90人民币

🏨酒店——10月07日-10月08日 入住深绿度假村The Viridian Resort
酒店离江西冷 特别特别近 离芭东海滩也很近 ,因为最后的酒店订的时间有点晚了 看到照片还不错就定下了 比起之前的两个 感觉有点不好 不是很推荐 感觉酒店有点旧了..但是院子里的景色还不错..

🔗链接——http://www.mafengwo.cn/hotel/82177.html?iMddid=11047

今天一天就是闲逛  然后我们就来到江西冷了 去BIG C买点吃的什么的

商场其事没什么可逛的 然后到处都是卖欧莱雅的....

我们在在江西冷买了明信片..晚上准备写明信片寄给小伙伴们..

闲逛了一天 放了东西回去`又出来闲逛....

Day10-芭东-寄个明信片

早上吃完早饭 我就和我哥去给大家寄明信片啦~

为了万无一失我和我哥找了个邮局...离我们住的地方有一段距离 但是周围会有一些小店 所以走走逛逛感觉还好...

其事也可以选择这种邮箱 有的711门口会有 但是我们查了查说寄邮箱有时候会丢..

然后我们又去江西冷买了一堆好吃的 和给朋友们的小礼物 准备带回去

最后一天 再拿出我鹿哥合张影吧~

Day11-返程

回去的机场是新站楼 里面有个很大的kingpower 可能是刚开 活动很多~

再见👋普吉....

最后希望我的这篇游记对你有所帮助 如果喜欢的话动动手指帮我顶一下哈!

2016-12-21 17:06

哈哈 好可爱 还眨眼睛

2016-12-21 18:13

引用 某---___---某 发表于 2016-12-21 17:06:59 的回复:

回复某---___---某:

2016-12-21 18:1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2-21 18:13:05 的回复:

哈哈 好可爱 还眨眼睛

回复鹿妹儿:

2016-12-21 18:15

2016-12-21 18:26

2016-12-21 19:06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2-21 19:26

引用 balideyinmai 发表于 2016-12-21 19:26:44 的回复:

回复balideyinmai:说走就走

2016-12-21 19:27

引用 当一切成过往云烟 发表于 2016-12-21 19:06:48 的回复:

回复当一切成过往云烟:可以加我微信

2016-12-21 19:28

甜蜜温馨的浪漫之旅!

2016-12-21 19: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21 19:36:3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12-21 19:38

回复当一切成过往云烟:私信我哈`

2016-12-22 09:38

好棒!浪漫~

2016-12-22 09:42

照片美 我姐更美!

2016-12-22 09:50

引用 伊灵 发表于 2016-12-22 09:42:01 的回复:

好棒!浪漫~

回复伊灵:

2016-12-22 09:51

引用 逃到今夏 发表于 2016-12-22 09:50:33 的回复:

照片美 我姐更美!

回复逃到今夏:

2016-12-22 09:51

2016-12-22 10:02

引用 去旅行 发表于 2016-12-22 10:02:05 的回复:

回复去旅行:

2016-12-22 10:03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12-26 01:01

引用 gghhbvcc 发表于 2016-12-26 01:01:55 的回复:

回复gghhbvcc:那就说走就走吧

2016-12-26 07:5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2-26 09:53

引用 nannantaotao 发表于 2016-12-26 09:53:57 的回复:

回复nannantaotao:练练都是会的~

2016-12-26 10:04

可以可以~~非常详细~~很棒的分享

2016-12-27 18:00

引用 木子丹三 的图片:

羡慕你们,如此年青!!

2016-12-27 20:33

引用 可可 发表于 2016-12-27 20:33:39 的回复:

回复可可:谢谢

2016-12-28 00:13

引用 Ivan Lee 发表于 2016-12-27 18:00:29 的回复:

可以可以~~非常详细~~很棒的分享

回复Ivan Lee:谢谢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哈

2016-12-28 00:14

水下拍的照片用的是什么相机呀,好清楚呀。皇帝岛呆了多长时间

2016-12-29 11:37

引用 naitang块 发表于 2016-12-29 11:37:31 的回复:

回复naitang块:水下用的狗 皇帝岛三次出海都有去`

2016-12-29 13:39

2016-12-29 18:25

引用 C.E 发表于 2016-12-29 18:25:46 的回复:

回复C.E:感谢

2016-12-29 19:05

引用 木子丹三 发表于 2016-12-29 13:39:47 的回复:

水下用的狗 皇帝岛三次出海都有去`

回复木子丹三:狗是啥,gopro吗

2017-01-06 16:18

引用 naitang块 发表于 2017-01-06 16:18:35 的回复:

狗是啥,gopro吗

回复naitang块:是滴

2017-01-06 16:19

2017-01-07 23:23

2017-01-11 08:01

引用 hingewang 发表于 2017-01-11 08:01:45 的回复:

回复hingewang:

2017-01-11 08:43

去了两次皇帝到吗?

2017-01-11 18:42

引用 王健789456 发表于 2017-01-11 18:42:53 的回复:

回复王健789456:对~第一次皇帝岛是小路过 第二次皇帝岛是呆了一天

2017-01-11 18:44

羡慕

2017-01-13 08:05

hello 亲 你们没有深浅的项目吗?还有就是龙虾一般什么价位啊?

2017-01-14 22:02

引用 茜茜公主sissi 发表于 2017-01-14 22:02:28 的回复:

回复茜茜公主sissi:2、300一只差不多~

2017-01-14 22:05

2017-01-15 18:13

引用 健哥 发表于 2017-01-15 18:13:55 的回复:

回复健哥:

2017-01-16 08:18

亲 麻烦问一下 你们的行李是一直记存在酒店吗?

2017-01-17 08:34

引用 茜茜公主sissi 发表于 2017-01-17 08:34:40 的回复:

回复茜茜公主sissi:住的时候一直是`一日游的时候是带着行李`然后再到下一个酒店的~

2017-01-17 09:3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7-01-17 12:46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7-01-17 12:46:49 的回复:

回复yinzdai:谢谢喜欢~

2017-01-18 09:21

亲 麻烦问一下 你们的行李是一直记存在酒店吗?

回复茜茜公主sissi:带着行李上船是吗?

2017-01-18 15:29

引用 茜茜公主sissi 发表于 2017-01-18 15:29:59 的回复:

带着行李上船是吗?

回复茜茜公主sissi:不是 我们的出海都是入住了 才去的

2017-01-19 08:27

2017-01-26 02:54

不错

2017-02-01 20:02

引用 Toshihiko Chen 发表于 2017-02-01 20:02:40 的回复:

不错

回复Toshihiko Chen:

2017-02-01 23:53

问一下,你们这么多天总共花了多少钱哈

2017-02-04 14:11

2017-02-11 20:55

写的不错

2017-02-14 11:46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7-02-14 11:46:04 的回复:

回复南岸以北。:

2017-02-21 11:46

一个人在外面游荡,闲下来还是看看朋友们的游记更开心。
互相关注一下可好?

2017-02-23 21:17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7-02-23 21:17:45 的回复:

一个人在外面游荡,闲下来还是看看朋友们的游记更开心。
互相关注一下可好?

回复精卫填的海:好

2017-02-24 09:13

2017-02-24 09:18

引用 木子丹三 的图片:

这个烧鸡在夜市的什么位置啊?有啥招牌没?

2017-02-25 15:12

引用 阎志一 发表于 2017-02-25 15:12:41 的回复:

这个烧鸡在夜市的什么位置啊?有啥招牌没?

回复阎志一:在最外面的那一道`摊位算大的`很明显`具体我也分不出东南西北`总之你一看就能看到

2017-03-02 09:42

请问下午出发的皇帝岛行程是在哪里订的

2017-03-13 11:29

引用 阿芬 发表于 2017-03-13 11:29:14 的回复:

请问下午出发的皇帝岛行程是在哪里订的

回复阿芬:淘宝 游记里有推荐哦

2017-03-13 11:37

請問,住巴東直接到周末市場,能先逛普吉鎮過去方便伐?

2017-03-22 16:52

引用 A0💓shirley💓 发表于 2017-03-22 16:52:34 的回复:

回复A0💓shirley💓:亲爱的`住在巴东市场离周末市场很远哇~

2017-05-02 13:50

灿烂的笑容

2017-05-04 12:26

小姐姐,第八天报的一日游能推荐一下吗

2017-05-04 22:0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5-04 22:02:01 的回复:

小姐姐,第八天报的一日游能推荐一下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tb搜楠楠的普吉站~文章里有说哦`我都是在一家订的`第8天是在皇帝上呆一天的`你可以咨询店主哦`

2017-05-05 18:12

写的棒!人也美!!!

2017-05-09 23:27

引用 木子丹三 发表于 2017-05-02 13:50:58 的回复:

亲爱的`住在巴东市场离周末市场很远哇~

回复木子丹三:住哪里会离周末市场近啊?

2017-05-10 21:58

引用 萨希蜜 发表于 2017-05-09 23:27:49 的回复:

写的棒!人也美!!!

回复萨希蜜:谢谢

2017-05-10 22: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58003176 发表于 2017-05-10 21:58:23 的回复:

住哪里会离周末市场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