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枫叶季却遇见更美丽的银杏ヽ(✿゚▽゚)ノ一场全新组合的阪京游

阿发 (上海) LV.8
2016-12-21 15:50 521/6

出行前

此次一行6人的组合相当神奇,说来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过程省略数千字,最终能够成行还是值得庆幸的。
4天6晚的行程真的真的太短了,所以浓缩的都是精华呐!
2016/11/29  20:50北京时间-00:00+1日本时间  上海——》大阪
2016/12/4   12:45日本时间-14:25北京时间       大阪——》上海
出行前已付款/预约的有:
机+酒(春秋旅游官网直订)
USJ门票+快券
大阪关西机场接机包车
wifi租赁费
京都冈本和服预定(官网预定)

DAY1 出发

第一天大家下班后鸟兽状赶往机场,并且春秋航空也非常准时的挥了起来,到了关西机场后,办理出关排队排了好久,索性接机师傅耐心的在外面等我们。出了机场后的第一眼是酱紫滴~~~霓虹,我又来啦!!

DAY2

说是day2,其实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day1, 由于前一天晚上很晚才到酒店,所以今天就安排吃吃吃以及买买买。发姐带领高桥众亲,先去了大阪城公园。6年前,我第一次来霓虹跟团游的时候,曾来过这里,那时候是真的图样图森破啊。以下是图片放送时间~~~

上面就是10年夏天跟团到此一游时拍的,以下是这次的正图

霓虹人民连落叶都能玩的很文艺,在魔都。。。早被环卫工人扫掉啦~~~

到了天守阁还意外的看见了彩虹, 有木有,有木有!
之后出园的路上,银杏也美的不要不要的。

看到满地的银杏,我简直控几不住我记几啊~~~小伙伴们一起JUMP吧!雯雯jump时毛毛乱入啦,哈哈哈

接下来是MAGIC时间,噔噔噔噔~~~~

逛完公园,接下去毫无疑问当然是吃啦!逛吃逛吃才是旅游的正确打开方式。
Yes!下一站——黑门市场!

6只行走的味蕾可谓是一路吃了过去,霓虹人民的美食真的赛高~~~吃到关东煮的时候,我感觉食物已经顶在喉咙口了,但是真心噢一西啊啊啊啊啊!
PS.黑门市场的药妆店价格普遍都比心斋桥和梅田附近的便宜,可能不是所有商品都便宜,但是整体来讲还算是便宜的。
吃好买好我们就去休息区小坐了片刻!!但是。。。却被扭蛋这货折腾的无法自拔

饭桶转出来的布丁很duang duang

童心未泯完毕后,下一站Big camera,大家的购买欲真是可怕啊~~讲真,在里面我真没什么要买的,所以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一旁能现场打印照片的地方休息。小伙伴们在里面扫货起码扫了两小时以上,之后我们去了高岛屋,第一次在商场里买东西是要先拿号,再等叫号才能买的,捉急的是商场8点关门,整一购物体验真是太赶了~~~悲催的是,我买的东西全是帮别人代购的,我也真是服了自己的雷锋精神!所以只有靠吃吃吃来慰籍自己。
是的,以下是晚饭的放题烤肉时间,其实吃上这顿饭已经日本时间22:00多了~~~
哟西,一达达KI嘛丝!!!!

真心一本满足呀噶!!!为第一天的行程画上完美句号。

DAY 3 USJ 你值得拥有

没错,USJ是我此行最最期待的部分,姐姐我一把年纪了,但依然对各种乐园充满激情啦啦啦啦。
早上9:30分下了JR,从看到环球的车身起就开始像打了鸡血一样躁动了

出站后到USJ的那段路几乎没什么人,我们还以为我们来的挺早的呢,不过到了园外才发现已经大排长龙啦~~~

为什么只有3张门票?是的。。这一天我们和毛家族分开旅行啦,毛毛带领雯雯和毛弟去心斋桥买买买了,我带领阿妮和饭桶来玩玩玩了

由于我们太兴奋了,进去后就一阵乱拍,哈哈哈,好多卡通人物,其实之前对芝麻街神马的并没有很喜欢,可是当下就少女心爆棚啦!

我还和粉红豹拥抱了一下,饭桶居然没有帮我拍下来,哎一西,她真是太懒散了!!!
由于我们事先买了快4券,而且当天人真心不多,我们很悠闲的依次游玩了以下项目:
好莱坞过山车正行(排队)
芝麻街4-D电影魔术(因为过山车有点小刺激,我们不争气的想坐下休息片刻
蜘蛛侠惊魂历险记(用快券)
哈利波特(用快券)
未来水世界表演(排队看表演)
大白鲨(用快券)
途中欣赏了小提琴三重奏
晚上坐等看17:30的灯光舞台剧(so so so fantasic)
终结者2(本来想玩太空幻想车的,但是7点多就closed了 T T )
侏罗纪公园(用快券)

附赠小黄人小视频一枚

不得不说哈利波特简直就是USJ的灵魂,因为你踏进哈利波特区的那一刻就感觉整个氛围不同于园区其他区域,简直做的太逼真太还原了!因为太过迷恋,我们白天玩过之后,晚上又2度入哈利区

里面的啤酒也炒鸡好喝呀!!不造为毛要叫啤酒,因为我一点也没喝出啤酒味哈!

USJ部分的最后,我要呈现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巨幕舞台剧plus一生只看一次的超超超赞圣诞树,坐等一个半小时真的值了!就算再精湛的摄影水平也体现不了在现场看的那份感动和震撼!
在此也要感叹霓虹人民真的超喜欢排队呐!

这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腻的圣诞树了,简直太美好了,以至于表演结束后我还在树前驻足许久狂按快门,想把它变换的每个颜色都记录下来。

不造是不是乐极生悲,在去看未来水世界表演的时候,走台阶时可能太心急把脚崴了,当下坐下地上完全站不起来了,妮亲和饭桶把我拖到离的最近的椅子上,等看完表演,我就以瘸子状态渡过了剩下所有的行程

USJ的行程当然也少不了美食,园内我们以小吃为主,出园后我们去总店开在夏威夷的egg's thing刷了一顿,呀咪呀咪~~

你以为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吗?NONONO~~~这才晚上9点,我这个翘脚还要去药妆店扫货呢!于是乎。。。偶们又去了梅田站附近的药妆店买到别人关门,饭桶全程都坐在一旁玩手机,她的内心应该也是崩溃的吧

DAY 4 京都一日游之和服初体验

这一天的行程基本是酱紫滴:
大阪出发,先去伏见稻荷膜拜下千鸟居,随后去清水寺冈本和服店变装,变装后浪阿浪,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决定退还时间,晚上本来先去看艺妓的,跟着导航走进了个小胡同,连个P都没有。罢也,途中也算是路过家很local的超市,饭桶买到了咖啡,我们也小歇了会儿,晚上去了京都站的伊势丹小逛片刻,去拉面小路次了拉面。晚上还去了梅田大厦,欧耶!

逛着逛着就吃了起来,吃货本色呀噶

蟹肉帮炒鸡大!!摊主也是相当有个性,不收硬币,全程臭脸啊,西路噶~~~不过还挺好吃的

连饮料贩卖机也是狐狸大人呐,日本人就是这么细节!!!

变装三人组登场啦!正午时分穿着和服在街上走,丝毫不感觉冷呢。

毛弟那学来的你名漫画风

路边的小店都很有feel~~~来来来,1.2.3 咔擦!!!
在此也要特别鸣谢单反少年在整个旅程中为我们贡献的美图 瞧他那销魂的背影!

讲真,和服真的背影比较美,有木有~~
这天晚上大家去了伊势丹的拉面小路吃拉面,那里的拉面店真不是一般的多,选择困难症的人千万别去啊,哈哈哈,会被逼死!!

蛋是免费的,蛋是免费的,蛋是免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所以,你如果面吃不饱的话,多吃几个蛋吧,上海罗森里的溏心蛋都要好几块钱一个了,这家店里随便吃啊!!亲们~
回去的路上感觉时间还早,所以想把前几天没去的行程给补上,于是发姐,阿妮和少年三人梅田大厦走起

天空庭院上的星空club可把我们兴奋坏了,哈哈哈,早知道就穿一身白来了,夜光神马的太有趣了!(忽然有种乡下人进城的赶脚- -11),大阪的夜景还是挺美的,不过我敢说我们魔都的夜景更美,啦啦啦!

我们玩到快关门了才走,这也是唯一一个我们在大阪去的需要付费的景点,没有事先买周游券真是太明智了,哈哈哈(此处应响起高桥小女孩的笑声
这一天由于毛桑没有和我们一起去梅田,发姐我终于荣登微信运动榜首,此截图必须留念!

DAY 5 岚山+补货

岚山也是个让我心心念念的景点,虽说此行没有乘到小火车有些许遗憾,但是能让我们遇到这么好的天气也是一种小幸运吧!此次岚山行由发姐,阿妮,饭桶,少年组成,毛桑和雯雯又去买买买了。

日本人民喜欢带狗狗去爬山,还蛮有爱的~~

观景台留念

这是我路边看到的大福,忍不住就买了,染尔。。。。一路上都没机会吃,最后是当天回宾馆后实在不忍心丢弃才和阿妮分着吃了

很实诚的大阪烧和炒面,味道当然是噢一西。其实我们的初衷是想去吃号称关西排名第三的鳗鱼饭的,但是排队人数已满停止排队了,只有弃之。
在去火车站的途中路过一家很可爱的手工店,里面的小物真是让人喜欢到不行啊~~~少女心又爆棚了

路过了岚电岚山站,很有特色的一个站,好热闹!还看到了部长大人~~
门口的甜品店赛高!!!!

逛完岚山已经下午了,于是我们又回到梅田去补货,先去了阪急百货,之后去找MUJI。在找MUJI的途中,我又再一次的感受到了OSAKA人民的热情,前一晚去梅田大厦问路时,两位学生朋友一路带着我们走为我们指路已经森森滴打动了我,这次我问路时找了一对CP,他们居然好心到带我们走了十几分钟的路只为了带我们去一家更大一点的MUJI,哦莫哦莫,感动死了,我真是very enjoy osaka呀噶!!!!

这是我们在MUJI餐厅吃的晚饭,虽然味道感觉和上海的差不多,但是吃出了人情味呐!!!

DAY 6 要肥家了

the last day因为是中午的航班,并且还要去机场买伴手礼,因此一早就拖着行李赶路啦!索性新大阪站离机场的交通非常方便,直接坐karuka,49分钟就能到了。
到机场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不是托运行李,是称行李!!!天知道为了不超重我们经历了什么。。。前一天晚上箱子理到半夜已经要了亲命了,这么热的室内我把围巾和帽子都戴了起来,大衣口袋里还赛了两大包糖,囧到没朋友啊~~~
最后的最后,6个人买了2份超重行李,顺利通关啦!!撒花~~以下是我的箱子称重照,<15是个多么让人心安的数字啊~~~

在写游记的过程中就感觉旅行时的一幕幕又重现在了眼前,旅行,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此也特别鸣谢阿妮在我崴脚后对我时不时的关心,耳边一直会响起:发姐,侬慢点,发姐,侬要紧伐?感谢饭桶在发姐步履最缓慢的时候一直搀扶着我!感谢少年的各种大片以及感谢高桥人民让发姐的高桥话水平升级了!
梅陇高桥情意重啊

发姐威武

2016-12-21 18:35

抛开历史,日本真的是适合旅游的好地方楼主方便留个联系方式交流一下吗

2016-12-21 19:00

大发大发~~发姐你是我的女神啊女神!❤mua~

2016-12-21 20:43

引用 枯枯草 发表于 2016-12-21 20:43:15 的回复:

大发大发~~发姐你是我的女神啊女神!❤mua~

回复枯枯草: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给面儿

2016-12-21 20:45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2-22 12:2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