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万州大瀑布

最初ii (衢州) LV.7
2016-12-21 15:57 176/2

记得在我们刚来到万州的时候,就听说万州有“亚洲第一瀑”,一直很期待,本休息日我们去了万州大瀑布,领略了它的风采。
早上我们早早的就出发了,短短的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万州大瀑布景区。我们是自驾游滴,所以比较方便。这是我百度的线路

很快我们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万州大瀑布”五个大字,再看看那幅对联“仰步三天胜迹,俯临千丈奇观”,展现出景区历史底蕴丰厚,人文荟萃,处处皆景。景区开放时间:8:30——晚17:00。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亚洲第一瀑,也是亚洲第一宽“瀑布”。

景区规划图。详细的介绍了景区的规划路线,让游客一目了然,立刻就明白景区的各个景点所处的位置,确定要走的路线

接下我们正式进入到大瀑布风景区的内部了,首先我们到的是售票处,旁边有个类似于书房的地方,叫做开瑞轩。来张照片让你们感受一下啦!

景区检票口。走到景区的检票口,已经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建筑,也能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木,给人一种在世外的感觉。

接下来的沿途中,我们走向了青青世界,顾名思义,青青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竹子,它们的形态各不一样,里面还有秋千,有供休息的地方。到了这个地方,同学们的童心立马爆棚,挣着抢着要去荡秋千,体验儿时的乐趣呢。

丛林飞车惊险又刺激,可以让人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丛林飞车惊险又刺激,可以让人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随着轨道发出的声音,一辆辆的车从头顶呼啸而过,想必在上面坐看大瀑布风景很爽!

沿着风景一路走走,一块大石头出在我们眼前,我本以为它只是一块普普通通的石头,对它没什么兴趣,但是石头上的字,我仔细看了一番,有点像我们如今的汉字,但是有些又缺一横少一画的,就像一个四不像的字!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边上导游说,这些字其实是一首诗。这块石头的谜底就是“小竹横岩外,空庭门半开。夜长无一事,偏有一人来”,哈哈,不知道聪明的你是否猜对了呢?反正我是没猜中一个的。

站在陆安古桥上,那就是被称为“亚洲第一瀑”的万州大瀑布!当时天公作美,瀑布的喷涌而下的流水在阳光的映射下,形成漂亮的彩虹,所有人都拿着手机咔擦咔擦的拍下这难得的场景!

此桥采用木架拱模,用糯米石灰浆砌成马鞍形,非常坚固,在工艺造型和保存完好上都堪称一绝。在陆安桥上我看到了大瀑布的全景,也感受到了桥历经岁月坚强的存在。若想知道桥的详细介绍,请看下图。也让我们跟着图感受桥的魅力所在

清代工艺把达摩祖师塑造得栩栩如生,三幅摩崖石刻暗含不同的禅宗教义,是宗教的象征。

甘宁广场。三国时期,东吴第一猛将甘宁出生于此,在他过逝之后,他的衣冠冢也埋葬在此处。后人为了纪念他,给他塑造了一座雕像,这座雕像被打造的栩栩如生,并修建了一座水镜台来传唱他的英雄事迹。

在甘宁广场上呢,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冰雪奇缘啦!在冰雪奇缘里面呢,我们可以感受南方所感受不到的冰雪奇迹,里面有很冰雕,雕的是卡通人物,以前在动画片里的人物出现在眼前,重温儿时的欢声笑语,感受冰冷中的那份纯真。

下一个地方,就是我们此行的重头戏—万州大瀑布!!人生中第一次看见大瀑布,第一次享受大瀑布带来的视听盛宴,除了震撼还有就是对大自然的感叹!!前方高能预警!大瀑布的美图风暴来临!!好激动好激动!终于可以看到西游记里面情景,话不多说,上照片!如果运气好,我们还可以看到彩虹!

从大瀑布出来之后,我们沿着栈道返回,从山上看风景真的别有一番滋味。
天风栈道。悬空的栈道给人一种惊险的感觉,一面是山,另外一面是高高的悬崖,走在栈道上,可以看到山下的所有景色,栈道的石壁上,隔一段距离,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摩崖石刻。

这次的旅游,我得到的启示想要熟悉一个地方要真正的到到一个地方去体验一次才知道它的美,知道它的魅力所在。这次的万州大瀑布,亚洲第一瀑,一日游感觉非常棒,空气尤其的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上这里!万州大瀑布欢迎您的到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1 17:4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