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万宁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海风悠悠

出发前一天试了试某宝顺丰快马加鞭买来的度假红裙,化了个妆臭了美,心情美美哒出发^o^
        第一次和男票度假好激动^o^第一次和男票一起坐灰机在夜空中飞啊飞好激动!

此篇游记照片均为手机拍摄,没有PS,第一次写游记,只为真实地分享所见所感。见谅哈。

凌晨12点半抵达海口美兰机场,第二天睡到8点起床出门晃啊晃,电动车啊热带水果啊,最后晃到了琼菜王。话说上一次来海口是三年前和我的闺密一起,我闺密的大名就叫*椰子,因为她麻麻来海南玩了一趟回去就怀上她了😅

喏,这就是传说中的椰子饭,看起来是不是超像切开的橙子哈哈。椰子肉配上糯米,口感清香而醇香,软绵绵哒像云一样,心都要融化了:D忽略那棵挫萌挫萌的椰子树🙇

这个是传说中的文昌鸡。。。我看到鸡骨头的血丝就不太敢吃了,但是文昌鸡其实就是以带血丝闻名的,和很多地方的做法不太一样,很多游客也和我一样满怀期待而来后来拉黑这道菜的吧😆不同地方的口味差别太大了,忽然想起同事第一次看到黑乎乎的正宗热干面时的一脸难以言喻。。。

现在海南有环岛动车啦,可以一直到三亚去“天涯海角”,我们从海口东坐了一个小时动车到万宁
        友情提示:从海口美兰机场下飞机后,可以直接到美兰动车站坐9分钟动车到海口东站,只要4.5元,是的,你没看错,只要4.5元9分钟。到万宁站后坐了华润石梅湾的班车,这个班车预订酒店后跟酒店联系就好啦,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到达艾美度假酒店:D
        艾美度假酒店是《非诚勿扰2》的取景地,《十二道锋味》也刚在这里拍摄了。我们是在网上订的两晚加一日加井岛游的套餐,含双早,2688。艾美历史有点悠久了,在石梅湾10年了。艾美旁边的威斯汀酒店这个月刚开业,大家也可以参考那家。石梅湾比较小众,加井岛更是,还没有完全开发,所以如果不是要看景点看人海,而是要去度假休闲,这里真的很适合,人比较少。不信,你看我下面的照片😜感觉我承包了整片海滩😅
        在房间里休息了会儿,吃了从琼菜王打包的海南粉,穿上沙滩鞋去海滩,耶✌

还有椰林逐斜阳,看那一片海蓝蓝~

快艇小哥要收摊了,看我借他道具拍照,他就站在一边和同事聊天,不催我。感觉海南人真的很好很淳朴。

踏浪啦啦啦

沿着海岸线走啊走,一不小心就到了晚上。享受一下按摩恒温游泳池再走

晚上的石梅湾有露天电影,那天晚上放着木偶奇遇记,主要是为小朋友准备的,有乌拉圭乐队在餐厅唱着Yesterday Once More,还有海风悠悠~

周五和周六晚上会有篝火🔥晚会,本来以为篝火晚会会跳舞啊烧烤啊。结果,就是跳竹竿舞😑。那好吧,既然只有竹竿舞,那就跟着黎族的小伙子小姑娘们跳起来!烧烤不如跳舞!

某只终于也欢快地加入进来了。。。开始不会,我带着他告诉他跟跳房子一样。看他飞速跳动的小短腿

第二天早上,穿上我的度假红裙,吃了一顿美味的自助早餐,在餐厅落地窗边坐着,居然看到一只超萌的小松鼠跳来跳去:-O可惜跳太快好几次男票都没抓拍下来。
        这里的早餐是很棒的,中式西式都很美味,中式种类偏多,炒饭啊面啊各种粥啊,鲜榨的果汁很好喝。我们都是九点多过来当早午餐吃了。

有没有一种西天取经的赶脚哈哈

在旁边快开业的威斯汀酒店的客房前捡了个椰子拍了个海岛姑娘照@_@看这蓝蓝的天,空气质量就知道有多好了~

中午大太阳了,回去喽。路过了昨晚的温泉池,留个影哈哈哈😄男票说这张像东方不败orz。。。

这边是礁湖游泳池的远景,从楼上看很美~

午觉后,下午玩个水游个泳~

本来第三天是要去加井岛的,因为海浪太大没能去成。还有有点遗憾的,加井岛游可以在岛上吃烧烤,想想还没被怎么开发的岛,可以在那撸串串,就觉得好神秘好有趣!加井岛就是前面海滩边的照片里可以看到的那个。酒店帮我们改成了双人SPA加定制晚餐。

SPA正常收费288一次,45分钟。在景观房里,因为被景观隔起来,私密性很好。技师是泰国技师,不太会说中文,这样好像私密性更好,因为反正她们听不懂→_→

晚上的定制晚餐我们选择了地平线餐厅的海鲜火锅,还可以选择西餐厅和日韩餐厅。
       乌拉圭乐队驻唱。和被拍得胖成这样的我@_@

第三天上午,要走啦,男票说想去海边静静呆一上午。
       最后离开的时候,抬头发现一对爷爷奶奶安静地坐着,伴随着海浪声,一切都是那么安好又壮阔。

海浪来了,快跑!

这里的lily咖啡店是中国版《咖啡王子一号店》取景地。入住客人可以凭券享用两杯咖啡☕。回程之前,我们在这里,点了一杯卡布基诺,一杯意式浓缩,味道一般。

再见啦,石梅湾。

离开万宁,回到海口,去了骑楼小吃街,不过最后是在旁边的泰龙城小吃街吃了好多好吃的。而且我惊讶地发现,三年前我和闺密没做任何攻略来海口乱逛,就是在泰龙城吃东西买衣服。人生真是神奇@_@泰龙城有家鸡爪太火爆了,根本排不上,我们吃了一家烤豆皮和甘梅地瓜条,还不错。
        从海口东坐上动车抵达美兰站。从美兰机场回程。再见了海南。三年前我在“天涯海角”的月老树下许愿要在25岁前遇到真爱,这次带上我的他再回海南,谢谢你,美丽的海南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1 18:27

引用 chanduoduo 发表于 2016-12-21 18:27:25 的回复:

回复chanduoduo:谢谢😜更完啦😄因为部分地方没照,所以只有这些啦。第一次写游记,多多关照:P

2016-12-21 19:40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12-26 10:56

引用 fiona_hu 发表于 2016-12-26 10:56:32 的回复:

回复fiona_hu:确实,我们这是用了一天年假加周末,这一天年假还是男朋友拼命赶项目才挤出来的。出去走走,回来后感觉一切清零了,很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