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出发时间/2014-07-26

行前准备

行前准备:
    7月22日,报了携程半自助的 (重庆自助武隆有团,协商三人一间房)
    带相机还是带手机问题?
    防晒工具一堆(防晒衣,外晒喷雾,眼镜,帽子)
    带一套厚衣服(武隆晚上冷,事实证明其实也不用这么厚)

行程安排

day1:广州-重庆 磁器口
   day2:武隆 天坑 地缝 印象武隆
   day3:芙蓉江 芙蓉洞 武隆-重庆市区 洪崖洞 黔江鸡杂
   day4:朝天门 重庆名人博物馆 重庆小面 重庆轻轨 重庆三峡博物馆 人民大礼堂 长江索道 诸葛烤鱼
   day5:洪崖洞买手信 重庆-广州

day 1

2015-07-26 CZ8106 10:45-12:55
携程服务很周到下机有师傅送到酒店,第一天住在南岸,离市区远点吧。到酒店休息下去了磁器口,好远酒店门口就有车直到磁器口,坐了一个小时?磁器口人好多,商业化除了有些吃的东西有点重庆特色其他好像跟中国很多古镇差不多了,买了碗凉虾add冰粉,串串and手工酸奶(好像逢景点必有的东西)。。。陈麻花好像广州也有,这里排好长队。好了玩完回去好饿随便找了家火锅店。吃!脑花和鸭血好好吃,这种东西其实我一直是拒绝的。买了水果回去睡觉觉。day1 end

day 3

大早上武隆的导游车来接我们了大概三个小时到武隆,三个小时干什么呢,听导游讲故事啦。武隆景点呢有个故事串起来,从前武隆住着龙王龙后和三个龙太子,有一天三个龙太子爱上了来到无意间来到武隆的仙女,一直追到了仙女山附近,于是仙女施法把三个龙太子石化变成了现在的天生三桥,仙女自己变成了仙女山,龙王知道了一怒之下化成了芙蓉洞,母后呢,伤心哭成了芙蓉江。好了,到了,吃了个团餐下午游览天坑地缝。

天坑 那个那个叫啥大黄蜂变形金刚站门口,然后搭电梯下,再走走就是那个很著名的小屋爸爸去哪儿啦黄金甲啦都有在这取景。手机照的照片果然跟照相机不一样的。

天坑挺有意思的,在底下感觉自己渺小得来有特别庞大。很高的石缝中有水飞出来不像瀑布的水量那么密那么大,而像仙女散花那样分散、细微。凉快,而且相对来说人口密度不算太大。

一个下午天坑就够了,地缝是导游坑的。晚上印象武隆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它是在坑里面搭的舞台的,刚进去没有什么特别的而且以为舞台特别小。一到开始,灯光打起来so surprise,整个山体都是它的舞台,石壁悬崖都被他利用起来,很大气。节目和音乐都很魔性,即使是我不太感兴趣的中国民俗风我也被吸引进去了。照片效果出不来。

嘿嘿,回去睡觉觉了,这个只有作为摄影师的我知道是什么鬼。
ps山里面东西好难吃。
day2 end

day 3

芙蓉江,恩。索道下去游船一小时再索道,关键是索道游船都坐过,跟别的游船区别嘛,就是在两边都很高的山叫峡谷中间游船,不吸引我。so boring。吃着船上炸的新鲜芙蓉江鱼拿着自拍杆玩。

芙蓉洞在芙蓉江隔壁。溶洞嘛,钟乳石,也去过好多。这个洞let me see。。很大人很多。听说它年尾要关闭修整了,因为人太多被破坏了。

下午就回去了,跟携程工作人员协商吧酒店换到了解放碑那边。晚上去了解放碑,洪崖洞。
解放碑,咋一眼其实某些地方跟香港有一点点像。我们看过攻略,跑去吃了山城小汤圆,汤圆确实好吃,不黏牙,皮应该是糯米做得馅是比较干的那种不像我们这边的会流出来,我喜欢。好又来酸辣粉,相隔不到十米的两家店一家爆棚,一家没人。。。这。。。于是我们一边买了一碗,应该是一样的,没人那家酸一点。

洪崖洞,里面卖手信,吃的工艺品。里面有比较出名的饭店,重庆小天鹅德庄全聚德什么的都在里面开店。江边有人唱beyond,是不是江边都会吸引人搞音乐。

超市买吃+黔江鸡杂
去到已经好晚了,店面不咋地而且没人,but。。。味道好好,我们最后一天又去这里了。
day3 end

day 4

睡到自然醒中午去了朝天门码头,那边其实就是两江游的,专门去那里没什么玩,我们兜兜转转碰到个名人展览。。。在里面凉了下空调。出来想着去做下重庆的轨道交通。

三峡博物馆,人民礼堂。天气好好,天蓝得跟p上去一样。博物馆其实挺多东西看的,我们只去了一楼的一个馆就一个小时了。

长江索道
day4 end

Day5
买卖东西再回去吃鸡杂回家!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21 17:42

2016-12-21 18:12

2016-12-22 09:1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