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之旅 (2016-12-18~21)

renanathan (宁波) LV.4
2016-12-21 17:12 313/5

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一个星期前在去哪里网买好了机票和定好了酒店🏨 来回坐的都是东方航空的飞机 有飞机餐 可以托运20kg 的行李 时间大约需要2.5H 去和回来的时间都还好 早上大清早去 最后一天中午回来

中午到了西安之后 虽然在飞机上吃了些东西 一到酒店放下行李就马不停蹄的去回民街找好吃的去了 大概粗略的随便逛了一逛 没买啥 接着去了微博里推荐的洒金桥吃小吃去

回民街吃了两次的马六臭豆腐 味道倒还是不错的 但是新疆人 不喜欢 怕怕的

回民街里面西羊市一条街里面的贾三灌汤包 麻酱凉皮 冷的 麻酱入口 麻麻的 凉皮很有嚼劲儿

八宝稀饭 热乎乎的 大清早暖暖身子 里面有红枣 枸杞 山楂 类似酒酿米饭的东西

牛肉味道的 八个一笼 膻味有点大 不怎么合我口味 皮很薄 爆汁

微博里推荐的洒金桥小吃 一条街 并不是一座桥 我们去的那天是周日 人潮涌动 人啊 小汽车呀 小三轮车呀 一进店 啊呀我滴妈呀 地上全是垃圾 简直就是脏乱差嘛 顿时吓屎宝宝了 什么鬼呀 东西还是蛮便宜的

臊子面 辅料都是凉的 面是热的 牛肉蛮嫩 拌在一起 口味一般吧

随便买的肉夹馍 里面是牛肉 一丝一丝的 红通通的 但是 怎么说呢 我感觉不好吃

马二酸汤水饺  一斤60个/35元钱  我们点了半斤 30个  口味真的赞 👍

2元/1个柿子饼 油炸的 还行吧 就是比较担心油 还有油炸的 怕热量太高

也是洒金桥吃的刘信羊肉泡馍 太好吃了 没加辣 过着蒜 够味 当一回北方人 带劲

19号大清早赶早去了华清宫和兵马俑两大圣地

第一个坑吧 场面最壮观

貌似是第三个坑

19号那天下午马不停蹄的去看了大雁塔

三藏法师 也就是唐僧啦!!!

钟楼夜景 西安的市中心

回民街买的红石榴汁 15元一杯鲜榨 超级超级甜

20号早上 陕西历史博物馆 前一天晚上在网上预订了门票 凭身份证免费拿票

30元一人电子讲解器 100元押金

说是1974年出土的时候 是彩色的

貌似不是用来流通的 是用来赏赐的

12生肖

貌似是国家级

大晚上买了些送人的军军绿豆糕  吃了西羊市街的马乃馄饨 口味也是很重 香菜多多 10元一碗

去机场打了滴滴 87元全程 大概一个小时 没有堵车 T3航站楼 西安机场安检要比宁波严格的很多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2-23 10:25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4:07

就是个别几张有后期PS过 大部分是用iPhone7P随便拍拍的

2016-12-23 19: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26 09:54

引用 zzzeusss 发表于 2016-12-26 09:54:14 的回复:

回复zzzeusss:嗯嗯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