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那天连空气都是粉红色【蜜月旅行小记录】你&我一起走过的泰国和云南

• 出发时间/2015-05-08

回忆起那天我们宣誓

认真考虑一翻后,决定写下第一篇在蚂蜂窝的游记。虽然婚礼和蜜月旅行已经过去1年多,如果开开都已经7个月了,照片发生的时间仿佛已经和我拉开了一点点距离,但怦然心动的感觉总时不时在点开照片的那瞬间被点燃呢~

注意!前方高能,一个傻白不甜要认真写游记了!

既然是首篇,又是蜜月记录,当然要先发发心水的婚礼当天花絮咯~撒~狗~粮~~

我觉得 看了看照片 我有点想哭(好容易感动)
我们的婚礼是在2015年1月2日举行的 那天连空气都是粉红色的 我和哥哥幸福地沉浸在这个属于我们的大日子里 我还记得 平时里沉稳少言的他 居然在回答主持人问他愿不愿意的时候 大喊“愿意”吓了我一跳 婚庆人员跟我说 也许是因为他太爱你吧~ 平日里走煽情路线的我 居然淡定地被摄影师“抱怨”说怎么不哭一哭 抓拍不到他要的瞬间~

^_^哈哈哈~ 也许有这些惊喜才是大日子该有的特质吧!

手机里存放着这些珍贵照片 时不时拿出来翻看
真的很庆幸我当时拒绝婚庆公司套餐里的摄影师 坚持自己找熟悉的猫先生 同时请他再找一位助手叫阿蓝 一起帮我们记录了当天的流程 很庆幸很暖心很感动很浪漫~

没有经过精心策划的泰国曼谷之行

biu~时光机穿越回出发那天

订的是晚上11点多的飞机,提前到达机场,哥哥为了度蜜月过程愉快甜蜜,悄悄地开始练习起为我拍照这件事。

我把照片发到朋友圈,得到了好评,其中有人说“人生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能帮你拍出好看照片的男人,而你已经拥有”。喂,哥哥,有人夸你。

特写图是我们坐在许留山喝西瓜汁时拍的,在准备起飞的2-3个小时前,我开始发烧。 怀着忐忑的心情我想使出全身的力气把毒排出来,还主动请缨要推行李车。

在排队换登机牌的时候,有个男生走过来对我笑,此人眉清目秀正气凛然又不像坏人,我心里一惊呼唤在一旁办手续的哥哥,俩男人一对望,原来他们是大学同班同学!世界真是小阿,居然坐上同一班飞机。这位同学和老婆一起出来玩,是到了曼谷转机再前往普吉岛,缘分如此神奇,赶紧合影留念。

(对面帮我们拍照的女孩子后来刚好坐我隔壁的位子,还蛮好聊的)

后来我贴着退热贴上的飞机,起飞没多久我就鼻塞了,等到飞机开始降落,我的内耳好像被针扎一样痛得要死,欲哭无泪我捂着耳朵直到着陆,下机后直接听不太到了。全世界的声音都好像通过一个遥远的地方传过来,而我只能听到很小部分的声音。刚到国外本身多少有点不安全感,而我当时的心情可以说是焦躁不安,不仅如此,我们还没带SIM卡针,找人借了跟牙签辗转把泰国happy电话卡换上后,我作为我们2个的代表(我的英文比较好一点)跟的士司机砍价,他说800包路费,我说500,他说姑娘大半夜地我才不打表呢。后来600成交,我把存在手机里的酒店信息给他看,他帮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问清楚路线,确定他自己知道怎么去,把手机还我,然后帮我们把行李搬上车。终于我们坐上了车,心里踏实了一些,而我的耳朵还是堵住。

我的心也很堵。

路上司机再次问我要了手机查看酒店地址,我们订的这家酒店是一家传统民宿,实在不好找。半夜3点的曼谷一点都不堵车,开着开着我们来到一个车辆很密集的区域,我问司机这是哪,他说考山路,我知道我们快到了。的士停下来,我一眼认出那就是我订的酒店,司机不让我自己开车门,而是把行李从后尾箱拿下来之后,自己开车门才让我下车。这些细节我都记在心里,对了,这个司机是我在泰国见过长得最帅的。相貌程度应该可以去演个女主角的爸爸之类的。

下了车,只有民宿门口的一盏灯微微亮着,值夜班的大叔帮我们把行李搬进去,还没等我问清楚我们住哪,他就微笑着给了我们房间钥匙和一张印着附近地图和WIFI密码的纸。(其实那不是我们订的房间,但他先让我们休息了)

拖着很累的身体我立马洗完澡爬上床睡觉,已经顾不得明天有什么安排了。其实几个小时后就是天亮,我朦胧中听到鸟叫的声音,在我听来挺悦耳的(当时耳朵还是堵住没通气所以对我来说很小声),哥哥抱怨太吵,于是你一言我一语地爬起来准备出去找吃的,当时大概是早上九点多钟。

酒店的名字叫做Baan Noppawong,是传统木屋结构,走路要轻轻地,用力或者放肆地行走会骚扰到别人。于是我轻轻推开房门,外面已经是阳光明媚,我也能看清这间可爱酒店的模样。这里一切都那么合我心意,我给它取名浪漫满屋。

安顿下来~

我们来到前台,一个女孩跟我们确认住房信息,她拿出昨晚住的那间房的confirming letter,我告诉她那不是我订的。我们订的房原来是楼上一间套房。我问她半夜入住要不要多收费,是要的,不过合情合理。这间房果然漂亮很多,而且楼上的风景更好,感觉更浪漫了。

在真正属于我们的房间安顿好之后,我们出去找吃的,刚看到路边小摊,感觉有点难以下手(看起来有点脏)。买了一杯冰咖啡,超级好喝,我们最终在一家小店随便吃了很难吃的一顿饭草草解决了。此时我一低头耳朵就能听得很清楚,可是一抬头耳朵又堵住,心情又开始烦躁,头晕症状也很严重,所以我们(其实是哥哥成熟地迁就我)决定打乱原定计划,先回酒店再睡一下。离开脏兮兮的那条街,强烈对比下,浪漫满屋更美了。昏沉沉的我睡了1-2个小时,醒来耳朵终于恢复正常,头也不怎么晕了,谢天谢地。这特殊的经历也让蜜月之旅更加难忘了。

我们决定把今天的行程安排得更加随性,就在大皇宫附近走走,看看风景。我穿上为这趟旅行精心准备的其中一条裙子,开开熏熏地牵着手出发了。

走起来~(づ ̄ 3 ̄)づ

哥哥和我一起之后,逐渐挖掘出他人性中活泼的一面。他家里人特别是两个弟弟表示从来没发现他们大哥是这样婶儿的。从此只要在朋友圈发布关于哥哥的内容,反响可热烈了。

我在看风景,他在看我。拍得挺好,我很满意。

下午3点多,大皇宫已经过了参观时间,我们穿梭在街道中间,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着我最爱的水果。不过榴莲和芒果被禁止了,原因是我发烧还没完全好,这2种水果上火。

走着走着,突然想起Iphone全景模式拍照很好玩,哥哥第一次尝试,NG了很多次,终于拍了一张还不错的,此时不忍心再继续,因为NG次数对于摄影菜鸟哥哥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折磨。

(有看到右下角那个迷你我吗)

我吃完这个水果又嚷着要吃另外一个水果,生病还没好彻底的状态让我口干无比。途中我们到了当地一个菜市场,阿姨一袋水果才10铢,比外面便宜一倍。捧着一袋超甜的西瓜,我们为晚餐而走街串巷。我们住的的地方离大皇宫和考山路都很近,不知不觉我们就晃到了全世界背包客最爱的泰国集中营考山路酒吧街。

果然这里大多数人都背着奇大无比的背包,他们很多人都捧着炒粉吃得津津有味,好奇的我也去买了一份,坐在路边2个人分着吃。味道嘛。呵呵。

怀着感受当地文化的心情,我们把这条街从都到尾走了一遍,并没有找到我们感兴趣的餐厅。

回到酒店背后,失望地发现白天那一大串小吃摊都打烊了,难道这是惩罚我白天看不上它们吗,抱头痛哭。

在几乎想着去7-11买快餐面草草解决的时候,我们眼前出现了一间金碧辉煌(饿的时候看更加金灿灿)的高级餐厅。我们用力握着对方的手向内张望,看到里面的人都吃得很香,而且看起来超级干净。我望着哥哥说,带信用卡了吗。他说,就这家了。于是,假装很不经意实则超激动地走了进去,服务人员领我们在床边的一张桌子坐下。

点了几个菜,这份焖鸭热乎乎地超级美味,肉质很软很入味,哥哥脸上露出了应当是那天第一个满足的表情。沙拉的味道又酸又辣,吃几口就会不太想吃,主要是不习惯。还吃了驰名中外的炒空心菜,当然还有最佳拍档白米饭。另外他点了果汁我点了一颗椰子,还用勺子把椰子肉吃得一干二净。

心情十分满足地开启了散步模式走回酒店,可爱的狗狗在门口迎接我。

第二天,我们8点多起来享用酒店早餐,那个女孩问我要不要鸡蛋,我说要两个,意思是一人一个,结果她给我们准备了一人两个。碟子里的这些热菜和水果是厨房做好给我们的,面包和饮料这些就自己弄着吃。

文中一直提到的这个女孩是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她英文很流利,跟她沟通很顺畅,而且人很好,很干脆,我很喜欢她。吃完早餐之后收拾完行李,到了办理check-out手续的时间了,我心里想着以后有机会还要再来住。

(感觉自己酷酷的)

第二家酒店叫Pathumwan Princess Hotel,是标准的连锁式高级酒店,位置在Siam区MBK Center楼上。酒店规模很大,也很现代,可就是不是我的菜。我一直想不通自己怎么会阴差阳错订了这家酒店。不过客观地说,住这里生活便利,周围有很多购物中心,身处繁华区很晚都有东西吃,而且地铁站就在楼下,Siam Ocean World就在附近,走路过去就可以到。
这里很注重客人的隐私,坐电梯时要使用房卡才能选择自己要去的楼层,而且在房间只有酒店自己的wifi可以用,其他的wifi一个都搜不到。有一点不满的是,wifi每天要用自己的名字和房号重新登录,而且如果想网速快一点还得额外给钱,这一点很官僚。还有,同样是600-700一晚的房费,却不包早餐。

话说我在Baan Noppawong拍照时把包包忘在了凳子上,等我们到了Pricess酒店办完入住手续才想起,于是再次打的倒回来取(ーー゛) 原谅我的大头虾,也感恩我有一个好脾气的先生。
回来的时候我们直接去了Siam Paragon,准备去Siam Ocean World玩。泰国的雨真是说下就下,暴雨一下倒下来,下水道估计没跟上,于是。。涌出了一大批老鼠和蟑螂!!相信我,没有比这更恶心的画面了!!!如果不是我穿了厚底的拖鞋,我一定会恶心到吐。这么经典的画面引来胆子大的游客拿出手机来拍,我嘛,赶紧跑!

被淋得湿漉漉地进到Siam Paragon,这里号称是泰国最豪华的商场,挺大的,跟我们的万象城模式差不多,但没有网友说得那么夸张,也许在深圳香港已经见过很多了就不足为奇。肚子饿得扁扁的,一进去就看到美食广场,赶紧解决一下温饱问题。

这里不用担心食物卫生问题,于是整颗心都踏实许多,找到一家吃牛肉出名的餐厅取悦哥哥。牛肉饭和炒河粉都太好吃了,心里感动落泪了好几次~这几天一直吵着要吃炒河粉,原来这才是真正炒河粉该有的味道!好吃好吃好吃!

吃饱喝足,我们往下一层,就找到了Siam Ocean World暹罗海洋世界,就在Siam Paragon的负一楼,很好找,门票在淘宝上订的,会便宜几十块,附上店家的地图给大家参考。

这里海洋生物的品种也不少,适合带小孩以及我这种喜爱海洋生物的人士来。说到精彩程度的话,还是香港海洋公园更好玩。恩恩。

小时候看明珠台没节目的时候都会放一些海洋生物的片段,所以我将它们统称为明珠台好了。

金龙鱼cosplay~

暹罗海洋世界里面还有一些动物表扬和人类的剧场表演,人类的部分因为听不懂泰文所以只能路过。

其中我们的门票还包含了坐玻璃船喂鱼的项目,就是坐着一艘船然后绕了一个圈回来,我感觉被欺骗了。

不过有时候你跟谁一起才是决定是否开心的至关因素,在哪里玩只能排在第二顺位。嘻嘻所以还是很难忘的回忆。

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晚上一踏出酒店就看到夜市,什么都有得吃而且好干净,食欲马上就上来了,而且因为身体情况已经好一点,哥哥破例给我吃芒果饭。honeymoon for thai - .....mi.. - Michelle
聆郎满目的小吃,烧烤类我只能看一看解解馋,选了超大杯椰子水去找了位子坐下等他,果然拥有中华传统胃的他选择了鸡肉猪脚饭。芒果饭甜甜的好特别,吃到最后几口会腻,但我还是爱它。鸡肉猪脚饭也好吃,不过就是很传统,他已经不想吃泰国的本地菜了。

休闲旅途并没有安排太多紧凑的日程,自然醒起来我们步行去暹罗杜莎夫人蜡像馆逛逛,而我又可以穿新衣服出去自我满足一下。一天之计在于食,哥哥建议我们吃完再开始逛,我又怎么好意思说不呢。残忍上图。

图1是蛋包河粉,我还第一次见这样的做法,好美味。蚵仔煎墙裂推荐,又香又脆又鲜,完全停不下来。至于先生还是吃很传统的食物,看样子应该是猪肉什么粉。这个美食广场在Central World对面这个shopping mall,应该是叫food republic?买食物是用充值卡去结算的,方法跟国内美食广场一样。

吃饱喝足,优哉游哉去看蜡像。保镖今天感觉自己还是酷酷的。

由于是第一次看蜡像,感觉好惊讶,逼真程度会让我晚上不敢来。我也不是什么明星铁杆粉,不过见到明星蜡像还是感叹了一下,他们长得挺好看。

好了,其实这组照片的主题是【其实他是演员】。从来没发现哥哥这么会演,再次引起朋友圈伙伴们的广泛好评。

在欢声笑语中我们摆姿势拍啊拍啊,很快就到了吃甜品的时间。

+_+ 突然不记得后来我们干了啥~~
最后一天我们是愉快地购物呢,还坐了tuk tuk车
好笑的是,我们跟着google map去找四面佛 找到了却以为不是(潜意识以为是超大的一个景点)结果走过头了就找回来,哈哈

给大家欣赏我的战利品呀(*^__^*)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曼谷过后是云南~

大家好,这里是蜜月旅行的第二部分(为什么要说大家好,好奇怪),这一次我们要去的是云南,一行4人,游玩模式是飞到昆明然后租车自驾,轻松自在没商量。
话说我们小两口从泰国回来后休息了好几天,让放松进行到底,才慢悠悠地讨论起下一个目的地。其中考虑过武汉(看樱花),成都(吃吃喝喝),厦门(被我否决),广西(不知道为什么没最终选定)以及最终选定的云南。为什么呢?马蜂窝上满是推荐这个月份去云南看油菜花看梯田去丽江香格里拉的游记,照片那个靓,吸引力那个大。到底要去具体哪个地方好呢,为了看黄灿灿的油菜花,看九龙瀑布,看蓝天白云,我们最终选择了以罗平为中心的4日休闲路线。为什么没去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啊?因为这两个地方都是反方向,哥哥在大理被坑过,而且香格里拉经历了一场大火之后,就。

选定云南之后,我们有默契地都想到要带妈妈一起去,征求她们同意之后,就愉快地拟定行程了。

买机票,订酒店,刷刷地雷厉风行。

咚,画面来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右下角出现了一双似曾相识炯炯有神的眼睛)
云南之旅即将展开,我们在机场门口等待神州租车工作人员来接,很快我们顺利坐上了自己选租的小车。

在接送车上,黑得发亮的小帅哥工作人员温馨提醒:做好防晒工作,此地UV指数超高。

被晒得粉嫩嫩的小花。

昆明机场前往罗平要4个小时,煎烤模式立马开启(要晒黑的即视感,崩溃哭),小帽子你代替我在阳光下凹一下造型吧。辛苦你了。

不常规歌词:蓝蓝的天空,没看到羊群,奥耶~

蓝天白云下,我们很快从赞叹这座春城改为从包里翻出宣传纸塞在窗户缝隙里遮挡阳光。 蜜月旅行 part 2 云南云南 - Michelle - Michelle(基调转得很快)
几个小时之后(中途的坎坷已被省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罗平。导航目的地是我们要住的第一家酒店,一下高速转个弯就到了,这一片区周围的街道那叫一个宽阿,人少阿,干净啊。我和2位妈妈发出了赞叹,原来有这么一个悠闲的好地方阿!(哥哥开车时很正经,不会轻易加入我们的聊天)

到达罗平云之梦大酒店,车一停好我即刻跳下车活动身体并用力呼吸新鲜空气,眼光完全被云之梦吸引了,心里高呼终于要开始玩耍了。看,门面是不是很像旅游景点。

气势恢宏的门面,穿过大堂就是别墅风格的住宿区,建筑之间零落交错着,中央是一面湖,瞬间心放松下来。舟车劳顿被抛在脑后,饥寒交迫涌上心头。

第一顿在老味道酒楼吃,只拍了这冰极豆花,其他几个菜只顾着吃了,没错,我真的饿了。这儿的米饭散发着淡淡的米香好好吃,连我都吃了两碗。

吃饱喝足,找个好地方让眼睛也呼吸一下。妈妈和我们选择云之梦对面的一个不知名公园。

不知道这些随拍有没有让你也爱上这里?
罗平七八点天还是亮的,和我们一同散布于公园内的,还有本地居民。妈妈们说住在这里真舒服,每天吃完饭来这里走走真是一种享受。

傍晚的空气淡淡的,带一点凉爽的透彻感。我在心里默默地开心着,能够和妈妈们出来走走,这种感觉真好。

画外音:由于吃饭太早,回到酒店之后8-9点我饿了,心心念念驰名的云南米线,伟大的先生真的出去买回来给我吃!给五星好评,最闪亮的星星蜜月旅行 part 2 云南云南 - Michelle - Michelle

罗平夜晚的气温大概十几二十度,托清新空气的福,我们关掉空调开着窗睡得很香。

第二天我们计划先去看金灿灿的油菜花梯田,然后前往九龙瀑布群。

罗平这儿很多山,道路蜿蜒曲折,其实路上多处都是美景。我脑海中一直浮现网上看到的油菜花美景,然后幻想自己置身其中,阳光普照,被拍得美美的,etc etc etc。然后...

到了之后,duang!duang!duang!为啥都是绿色的!!还我金灿灿油菜花田!

梯田果然十分壮阔,眼睛所见的震撼感用相机完全捕捉不出来(或许大单反可以但我这方寸小相机不能),郁郁葱葱一片绿,拍出来却是这番灰蒙蒙泛着黄的效果。平时拍照也不会这样,百思不得其解。或许有些美景是注定让看的人自己深藏在心中的。(好会自我安慰)

谜之男子站立笔直

后来我们盘旋下山从当地人那里得知,花期刚过了十几天。所以上面那层金黄已经莫得了。那位阿姨还说,姑娘你从四川哪里来。不小心开心了一下。

美景是不是藏在了别处?我不死心,因此还开车转了一圈,最多只能看到零星一小撮一小撮的黄色了。

于是我们在漫山遍野的浓绿中蜿蜒下山,导航前往九龙瀑布。

PS:自驾游方式很推荐,因为景点与景点之间距离都不近,开车少则一两个小时,多则三四个小时,没有车的话很被动,包车游又容易被带到坑人景区。与我意见相仿的朋友可参考。

九龙风景区错落着大小不一的瀑布,瀑布又称为“跌水”。要欣赏到各个瀑布,得爬上山顶然后往下走走停停循声逐一找到它们。园区里林木葳蕤,荫凉清新。

景区里的山泉水那叫一个冰凉沁人,先生在洗手时,石缝里突然窜出三个手指粗的青蛇,长度大概一个手臂。吓得我快速往后躲,在旁边的一个旅友兴奋地追着往前拍摄。很美的一条蛇,我描述它的样子给朋友听,他们说那是有剧毒的。当时我也没心情去给它拍照。

当天疲惫过后是甜梦~~

时光门将我们拉回到酒店餐桌上。

这里不得不夸一下云之梦的早餐。种类多,座位舒适,食材新鲜。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吃到米线。蜜月旅行 part 2 云南云南 - Michelle - Michelle

这里的米线是烫好之后自己加各种带辣味的调味料,味道不好描述,反正就是好。

美美地用过早餐之后,开始第二天的自驾之旅。今天的行程是多依河。
我喜欢这条河的名字。

不得不感谢我朋友圈的好朋友。她看到我发在朋友圈的照片之后,主动帮我处理了2张,心水!爱~笔芯

(づ ̄3 ̄)づ╭❤~
住了两晚云之梦,我们离开罗平要去昆明了。

昆明我们要入住的是滇池温泉花园国际大酒店。

第一眼看到滇池温泉花园(任性改掉),更高级别的深绿色花园清新感扑面而来。建筑风格也没话说。

从我们房间望出去的美景。

安顿好后,我们二话不说先在酒店范围内走走逛逛,洗掉刚才坐车4个小时的疲惫感。

放眼都是油画即视感。

妈妈们说,我们住的2家酒店美丽程度都直逼风景区呢。

住得好睡得香,吃得棒,心情靓。

酒店就在滇池风景区旁边,这一片区的环境也是好之又好。滇池温泉花园的对面是一个高级私人别墅区。

住在这里安全感满满。

不知不觉又到了第二天早餐时间。大家好我们即将看到的是餐厅外的风景图。

拌着这样的美景当佐料,大家的胃口自然是极好的。

到了昆明好冷,要穿羽绒服御寒,不能穿飘逸长裙,我已经失去了理智。

没错!就是这么的普通(丧心病狂)。我们还花了每人人几十块钱买票,从池的一端坐缆车到另一端。缆车行驶到湖面中央上空,风把缆车吹得左右摇摆,胆小的我惊得蹲在地上不敢起来。

滇池你好,滇池再见。蜜月旅行 part 2 云南云南 - Michelle - Michelle
被描述得如此壮观的滇池,现实确实如此骨感,大家的心都伤伤的。

来,去民俗村治愈一下。

多少年后我们会记得,这一天,我们在这里。

第一次操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2-21 18:27

好阿!祝你玩得开心

2016-12-21 18:33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2-21 19:50

婚纱照拍得不错,游记也不错。祝你们美满幸福!

2016-12-21 22:28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12-21 19:50:12 的回复: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你的支持~

2016-12-21 22:30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12-21 22:28:33 的回复:

婚纱照拍得不错,游记也不错。祝你们美满幸福!

回复宇瀞:谢谢点开你的空间,原来你是位资深玩家,多向你学习。

2016-12-21 22:31

引用 蜜雪Michelle 发表于 2016-12-21 22:31:14 的回复:

谢谢点开你的空间,原来你是位资深玩家,多向你学习。

回复蜜雪Michelle:过奖。相互学习。

2016-12-21 22:35

景美人更美,祝幸福

2016-12-21 22:4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2-21 22:45:06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也祝你幸福

2016-12-21 22:55

2016-12-22 08:22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12-22 08:22:54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

2016-12-22 09:12

真美!

2016-12-22 09:1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2-22 09:14:54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12-22 09:30

送上祝福~!

2016-12-22 09:3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12-22 09:32:01 的回复: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12-22 16:43

引用 湖畔朝阳 发表于 2016-12-22 16:43:56 的回复:

回复湖畔朝阳:谢谢你的回复~~祝你天天开心~

2016-12-22 16:50

棒棒嗒~~

2016-12-23 10:35

引用 小海参 发表于 2016-12-23 10:35:35 的回复:

回复小海参:我会努力学习写好游记哒!像你学习做个逗趣的小仙女,有空来深圳玩呀,这里有不出国也能看到的蓝天白云噢~推荐东部华侨城哈。

2016-12-23 10:50

本篇游记的背景音乐:Olivia Ong-Ready for love~

2016-12-23 11:23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4:04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12-23 14:04:49 的回复:

回复东游:好噢

2016-12-23 14:19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12-26 01:02

引用 mantholas 发表于 2016-12-26 01:02:04 的回复:

回复mantholas:是阿,生活需要适当调理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