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俩老的,拖俩小的,上海迪斯尼一天一夜

Cynthia LV.11
2016-12-21 18:17 1289/12

十二月初,今年的上海不太冷。一打二回娘家探亲,不能去远的地方走走。刚好迪斯尼开了,决定带娃去晃一圈。上海迪斯尼在浦东,离浦东国际机场半小时车程(我老爸的车速)。决定离开上海的前一天来玩,晚上睡一觉,第二天直接去机场。三个月前在官网订了玩具总动员酒店,2个大人大概850,我加上俩老的,3个成人大概1500含税后的价钱。大的7岁免费,小的2岁多,3岁以下不算人头。加婴儿床免费。后来又加了床围。官网上还有加床的选项,可是前台坚持说他们酒店没加床服务。不过两张床都是双人床。刚好够睡。

去年去了东京的,整天感觉,上海的更适合给玩刺激的大人的,反而小朋友的可玩性没东京的高。不过,小朋友在哪都是玩得挺高兴的。

星期一一早,开车到迪斯尼附近,路牌有点乱,如果是去酒店停车的话要从迪斯尼西入口开进来。我们绕了一会儿才到。入住酒店免费停车。到大堂买了门票(是磁卡,之后可以用作房卡),搭门口巴士到迪斯尼乐园。这时已经9:30am,开园半小时了。还有些人在排队等安检,不过很快就轮到我们了。有原包装,未开封的食物都可以带进去的。进门左手边可以租宝宝车,70/天。

弟弟坐得闷了,哥哥走得累了,刚好交换一下。

之前做了功课,我胆小,我家的孩子随我,我随我爸妈。所以但凡过山车,快速、刺激的我们都避开了(也就是说上海迪斯尼里最值得玩的,造价贵的,人多的我们都没玩)。入园直接左转,巴斯光年玩一次,排队只要5分钟,就没用fast pass.出来刚好去史迪奇互动游戏,就是屏幕上的卡通会和观众互动的,好多乐园都有的,小朋友看看还行吧!2岁多的弟弟对里面的一些音响效果有所排斥。未来世界最多人的tron 我们远观了下,弟弟:“吓死弟弟了”。好吧,走人。往前走到公主园。天啊!拿FP排长龙,果断放弃。(后来比较少人)。直接排Frozen show,排了20分钟吧。其实开演前10分钟都能进来看。(过了表演前10分钟是怎么都不会放人进的)

哥哥和弟弟都喜欢。里面就是演员唱frozen 里的歌。表演大概20分钟吧!

蜂蜜罐派对20分钟。俩老带俩小的去玩,我去领小熊故事的FP.领完回来等了两分钟,四只坐上蜂蜜罐了。差不多12点才拿第一张FP,第二张要等到玩小熊时才能领,就是13:30。还有2个小时,继续往前,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等待时间60分钟。老大看着过山车,果断放弃,继续前进,到海盗园。泰山的表演比较少,决定看他的先,走到雷鸣山附近,泰山主要是杂技表演,30分钟,老大和外公外婆看得挺起劲的。弟弟对部分场景感冒

差不多时间回去玩小熊,要横穿海岛园,累死了,结果维修中,被通知等会再来,多久不知道。只好走到小矮人附近路边坐着等花车巡回,这是最后一站,第一站大概2:00开始,到达我这大概2:30。还不错,哥哥和弟弟都喜欢。东京的是夜晚花车,好像一只是看到等,反而这个白天的小朋友更感兴趣。看完花车回去小熊故事。还行吧!

出来去爱丽丝仙境逛逛,小小一花园,迷宫实在是没难度。被老大投诉了。走到宫殿门口里三层外三层地派对。我们就继续往前去到米奇馆,就是进去和它拍照。出来就是marvels,老大最爱。

之后又走回海盗园看表演,结果表演10分钟前不让进,我们提早了8分钟到,还是不行。去旁边餐厅吃晚餐。焦虑2大人餐,1儿童餐,300以内吧。味道嘛就不要要求了。觉得东京迪斯尼里吃的选择更多点,味道也更好些,不过那个大火鸡腿不敢恭维。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这次没买来吃,不过看到很多人排队买。吃好一看,是最好一场表演快开场前15分钟了。火速拉起孩子冲过去,人家刚把绳子拉上不给进了。好吧,孩子累了,走回去吧!回到宫殿附近,想起之前拿的FP,小飞侠的,走去的路上看到坐船的不用排队,上去晃了一圈,然后玩小飞侠,觉得比小熊好玩一点。

回去的路上看到巴斯光年没人,连玩3次。走到出口看了会儿烟花,7:15pm,撤!搭巴士回酒店休息,妈呀!累死我了。第二天,下小雨,原本想去心愿公园遛娃,结果去小镇的乐高店搭积木,在小南国午餐,味道实在一般般啊!跟鼎泰丰差远了。老爸送我们去机场,老妈送我们进楼,老爸绕一圈回来接老妈。据说被罚了200大洋,因为新规定:空车不得驶入离境大厅候车区。这世道!路上又没牌子,谁知道啊!以后大家小心吧!

2016-12-21 19:19

引用 Cynthia 的图片:

大赞迪士尼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2-21 19:43

2016-12-21 21:39

引用 Cynthia 的图片:

2016-12-21 22:28

看的心痒了,好想去迪士尼游玩啊

2016-12-21 22:38

2016-12-22 05:44

2016-12-22 08:27

2016-12-22 08:43

赞赞

2016-12-22 09:31

顶下

2016-12-22 10:05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