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玩转迪士尼

购票可以在第三方APP购买,有折扣!刷身份证入园,门票一定要留好哦!有大用处
入园第一件事——先去拿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券(用门票的二维码在机器上扫描),这个时候一定要奔的快!因为这个限量而且排队人最多,拿完转身就走玩离你最近的项目,因为刚刚开门而且都是家长带着小朋友去走的比较慢。跑的快就是优势,其他的项目排队只要五分钟,一个上午玩转所有大项目!
每过两个小时就可以拿一张快速通道券,但是一般到中午热门项目就没有,所以想玩的先拿!
上午玩项目下午看演出,入口有时间表可以拿着参考
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绝对推荐游玩,这几个都是可以拿快速通道券的哦!
夜光幻影秀每天时间不定,听好广播通知就好!

去迪士尼一定要早,等开门,不然等着被挤挤挤

火鸡腿值得一试,但是下午2点开始售卖哦!提前20分钟去排队,但是绝对值得!虽然价格略贵,味道还是不错滴、每天限量售卖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门票不要钱

城堡内部里有白雪公主的故事,不是很推荐排队进入,让如果不排队的话可以进去兜一圈

米妮冰淇淋(草莓味)超级好吃的,只有在小餐车或是入口处有的售卖

有很多看着是小门口但是排队的人不多,然后我和小伙伴就去排队了,结果进去一看就是和人偶来一张合影,然后结束了🔚所以排队前看下项目游玩指南很重要

限定版,零零零

晚上夜光幻影秀开始前提前找好好位置看烟花,其实不用离舞台太近,站的远看更美非常的震撼!PS:如果是地铁出行的小伙伴注意,离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可以往大门口转移,不然会被挤飞!我和小伙伴们等烟花一结束就往地铁站狂奔,完美的避开了人群

最后来张自拍照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