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南京行 11/2016

visual (大连) LV.4
2016-12-21 20:09 349/5

休息了年假 想去找好朋友玩耍 比较好的是她的母亲那边都是南京人  她本科 研究生也就回南京读书了 所以了解很多

这是我自己大概做的行程 后来是有一些改动的 其实感觉四天是根本不够的 主要是好朋友忽悠我 也不知道带我去干啥

下了飞机就去酒店入住了 然后吃了回味鸭血粉丝 真的是很好吃 超级好吃 接着出发去了明孝陵 是需要门票的 但是真的很美
季节也是很重要的 过年前后去可能没有这种景色

然后晚饭吃了南京大牌档 说是大牌档 但其实是南京连锁的一个老口味餐馆 环境很好 好吃的太多 赤豆元宵 阳春面 价钱很便宜 可以多点些

吃完饭去了夫子庙 因为和酒店是不绕路的 其实行程中酒店的位置 选择还是很重要的
说话来讲 夫子庙真的也没什么了 有点失望 不过可以坐船 夜游秦淮河

第二天去了南京博物院 超级大 一天逛完会感觉好累 但是超级美 忘不了 因为可以拍照 而且还有特展馆 虽然需要购票 不过还是很合适的 去的早可以有解说器在门口领取

楼顶的咖啡厅有露台 很适合坐一会

民国官里买这个米饼排好长的队 可是我忘记叫什么了 很好吃

晚上去了老门东 才是我想象古街的样子 超级多好吃的 拿大众点评就能都搜索出来 一样少吃一点 走到最边缘就是中华门城堡

第三天去了栖霞山 小路不是很好走 一定要穿运动鞋 赶上了枫叶节 人挤人 一定要挑不是周末 比较适合的季节去 交通不是很方便 人多 交警就会限行 公交车都会被限制

实在是很想吃粉丝汤 就去吃了粉丝汤 好朋友还去买了好吃的甜品 是在南京理工大学 研究生院那个门的店 然后去了1912溜达了一下 总统府就在附近看了一下灯光下的样子 因为好朋友实在不喜欢去 我们白天就没有去

第四天比较累了 起来的比较晚 然后很想吃老门东的小吃 也觉得应该做一下公车看看地上的南京 之前为了避免周末压车坐的都是地铁 就做了公车到了中华门城墙 沿着城墙走到了老门东 老门东有德云社可以看

大家最好把酒店定在地铁沿线 毕竟还是很方便的 如果赶上周末真的是比较塞车的 形成如果满 还是很耽误时间的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2-22 16:25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光临我的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12-23 13:4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2-26 09:54

引用 xiaoxiaosugar 发表于 2016-12-22 16:25:08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xiaoxiaosugar:不好意思 的确是没写完 会补充的 接着

2016-12-26 18:36

引用 haillang 发表于 2016-12-26 09:54:26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